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炳深夜宣布「簽放棄急救」!才罹菌血症 認了:死後器捐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0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1:32
小炳昨(1)日簽下放棄急救。(圖/翻攝自小炳余俊賢臉書)
小炳昨(1)日簽下放棄急救。(圖/翻攝自小炳余俊賢臉書)

罹病後看淡生死!44歲男星小炳(余俊賢)在哥哥大炳(余炳賢)過世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前;不幸地是,他去(2021)年細菌感染引發「菌血症」,再晚一步恐器官衰竭,怎料他昨(1)日驚爆又出現在醫院,並坦承認了簽署「放棄急救」,以及死後器捐。

更多新聞:如花爆當「檳榔西施」!淪落麵包店打工 消失15年近況曝

 

小炳去年膝蓋出現不明原因瘀青,證實罹患菌血症。(圖/翻攝自小炳 余俊賢臉書)

小炳去年8月小腿突然出現奇怪的瘀青,2至3天後瘀青範圍變更大塊,他趕緊就醫檢查,竟是細菌感染引發「菌血症」,再晚一步可能敗血性休克和多重器官衰竭,當時他病況一度危急,所幸治療後並無大礙。

更多新聞:神準斷言關公大火爆災難!命理師再預言 台北市「這人」當選

 
怎料,小炳昨(1)日深夜在臉書宣布,他在醫院已經簽署放棄急救書,以及器官捐贈證明,「我認為我這樣做是對的,因為如果人真的要離開了,真的不想要再痛苦插管或者是氣切之類的。」

在大炳過世後,小炳對生死相當看淡。(圖/翻攝自小炳 余俊賢臉書)

善良的小炳也決定死後將身上能用的器官捐贈出去,幫助更多患者能活下去。小炳感性地說,只要他的身體還有可以使用的器官,他願意捐出來給需要的人,並坦言簽下證明後,突然覺得要好好對待身體,否則如果有患者需要器官的話,「那,這個證明不就白簽了!」

更多新聞:長突起物像針眼!不痛拖半年 一檢查癌症「整顆眼睛拿掉」

小炳坦承,死後想將器官捐出去。(圖/翻攝自小炳 余俊賢臉書)


更多新聞:郭台銘13歲女兒長大了!罕曬「超仙正面照」根本是女神

由於小炳去年罹患重病,如今又現身醫院,疾病是否再度復發?小炳表示,他最近健康快樂,並沒有什麼事情發生,所以大家不要擔心,只是很早以前就在想這件事情,「想做,可是卻一直沒做,今天(1日)我總算簽下去了!」對生死相當看淡。
 
食尚年度熱銷夯品,雙11全館最低5折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炳#余俊賢#器捐#器官捐贈#菌血症#醫院#細菌感染#大炳#器官衰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14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