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男神在梨泰院「煉獄現場」! 粉絲擔心急尋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1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2:19
潘柏希近日在南韓旅遊,28日也在梨泰院。(圖/翻攝自潘柏希IG)
潘柏希近日在南韓旅遊,28日也在梨泰院。(圖/翻攝自潘柏希IG)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萬聖節派對湧入10萬人,爆發大規模踩踏,至今154人死亡、133人受傷,遺體一排放在路邊,猶如煉獄現場。怎料,「本土劇男神」潘柏希當天竟然也在梨泰院當地,讓粉絲相當擔心湧入私訊!

更多新聞:萬聖節來了!2生肖「連衰1年」卡陰出大事 這禁忌不要犯

 

潘柏希在《黃金歲月》飾演「李天寶」。(圖/民視提供)

36歲男星潘柏希憑藉《新兵日記》爆紅,後來在八點檔《多情城市》飾演壞人角色「劉加烈」、《黃金歲月》的「李天寶」,高超演技讓人恨得牙牙,讓他在八點檔站穩腳跟,受封新第一代「本土劇男神」。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金有娜「梨泰院罹難」!得年24歲 最後身影曝光

 
潘柏希曬出當天地鐵照片,一抬頭滿滿都是人。(圖/翻攝自潘柏希IG)

潘柏希近日飛到南韓旅遊,29日當天也有參加梨泰院萬聖節派對,讓粉絲相當擔心湧入留言。潘柏希昨(30)日也趕緊發文報平安,並曬出當地現場畫面,只見地鐵裡全塞滿人潮,一眼望去全都是人,難以得知前方狀況,想要搭上車超級困難。

更多新聞:梨泰院一排屍體全光腳!5小時前「死劫預言」成真 他成功逃死

潘柏希發文報平安。(圖/翻攝自潘柏希IG)


更多新聞:梨泰院滿地遺體!台灣女模竟在「煉獄現場」:好多人被抬出CPR

待心情稍微平復後,潘柏希也發文表示,「這兩天收到很多關心訊息,我跟朋友都很平安,謝謝大家關心,今天路上的人沒有很多,相信心情可能都受到影響,希望亡者可以安息、傷者早日康復,也祈求大家都能夠平安。」所幸並無大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本土劇男神#潘柏希#梨泰院#梨泰院死傷#梨泰院踩踏#韓國梨泰院#南韓#首爾#多情城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38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