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被揍 結果共99筆

  • 愛紗前夫被揍滿臉血!遊菲律賓遇搶 遭歹徒「槍擊」傷勢曝

    近年來淡出演藝圈的台灣藝人張昊(原名:周洺甫),日前驚傳遊菲律賓遭遇搶劫的恐怖經歷,而面對持蝴蝶刀、改造槍枝的匪徒,不願束手就擒的他也在抵抗過程中,不慎被打得滿臉都是血,所幸並沒有讓對方劫財得逞;事件傳出引起關注。
    2024/03/26 08:43
  • 幫友復仇!5煞暗夜圍堵仇家還砸車 無辜友人也被打 

    新北市林口區上(1)月17日凌晨發生一起砸車事件!28 歲蔡姓男子開車載44歲劉姓友人,行經林口區民治路時,突遭4輛車攔截,5名男子不分青紅皂白就一陣猛砸,不僅愛車被毀,蔡男與劉男也被揍。林口警方調閱車牌循線追查,上月底陸續逮捕40歲鍾男等5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19 18:01
  • 晚安小雞疑在爛尾樓!在柬台人曝「滿佈監視器」:被揍正常

    網紅「晚安小雞」昨(12日)稱獨自前往柬埔寨西港的「凱博園區」,要帶大家看詐騙園區實際畫面,孰料,直播到一半竟被抓到、還被毆打,甚至一度失聯。今(13日)下午突開直播稱自己已逃出,畫面中可見其衣服已破裂,臉上及脖子皆有傷痕。然而,有身在柬埔寨工作的台人稱該地應是爛尾樓,且該地每個角落都有監視器,引起熱議。
    2024/02/13 18:51
  • 圖輯/陳沂「當街被揍」還原過程!抱著媽媽崩潰痛哭:我沒有錯

    網紅陳沂驚傳昨(5日)在台北街頭遭陌生男子攻擊,造成她面部及耳朵多處擦挫傷。今(6日) 下午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以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陳沂,在立法院開記者會説明,親自還原事發經過,媽媽也到場支持。在記者會上,陳沂指控施暴的黃男是預謀性犯案,強調對方有認出自己身份,講到激動處更一度情緒失控,抱著媽媽失聲痛哭,崩潰表示「我沒有錯,為什麼被暴力對待、該道歉的是我?」
    2024/02/06 18:09
  • 陳沂遭毆至今未闔眼 有「輕微腦症盪」曾考慮搬家、出國避難

    網紅陳沂昨(5)日在自家門前大馬路旁當街遭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對方聲稱是「認錯人」。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媽媽也到場支持,母女一度相擁抱頭痛哭,陳沂更崩潰喊「我沒有錯,為什麼我們要被暴力對待」;事件發生至今她完全睡不著覺,仍心有餘悸。
    2024/02/06 17:01
  • 不是台灣人!陳沂被揍「2外國人衝出救援」 鄉民曝出手下場

    網紅陳沂擁有法律背景,經常透過臉書分析各種爭議,直率、邏輯性強收穫不少粉絲。怎料,陳沂昨(5)日竟當街被陌生男子襲擊,如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以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經過,且透露出手相救的人是兩名外國人,瞬間引起討論。
    2024/02/06 16:27
  • 遭7移民噁拖公廁!義大利13歲女淪玩物 男友被逼「全程觀看」

    義大利熱門觀光景點一起性侵案件震驚當局,年僅13歲的少女和17歲男友約會時,被7名男子盯上、尾隨攻擊後強行拖進公廁侵犯得逞,而男友雖試圖阻攔,卻因為寡不敵眾被揍倒,並被抓進廁所「觀看女友受辱」引起軒然大波,當局也立刻介入調查。當地警方也公開最新調查進度,證實7名涉案男子是來自埃及的移民,年齡介於15歲至19歲之間。
    2024/02/06 16:05
  • 陳沂遭狂揍!這宿敵懷疑假的「連2滋事型網紅被打」:賣業配囉

    網紅陳沂驚遭當街遭痛毆,行兇男子辯稱將她誤認為「網婆」才會施暴,但陳沂不信,今(6)日下午將在立委徐巧芯等人的陪同下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對此,曾與陳沂在網上互戰的律師李怡貞稍早發聲嚴正譴責暴力,但她也狠酸「有些人不值得自己髒了自己的手」,並苦勸陳沂話真的不能無下限的亂講!
    2024/02/06 10:26
  • 陳沂被揍火大發聲「點名嫌疑犯」!宣布下午立法院開記者會

    網紅陳沂昨(5)日驚傳在街頭遇襲,當時她行經北市長安東路,突遭一名男子狂揍,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但男子辯稱不認識陳沂,誤把她當成網路女友才會施暴。不過稍早陳沂發聲嗆「完全不信」這說法,放話下午在立法院開記者會,更怒稱「檯面上被我講過的人都有嫌疑!」
    2024/02/06 09:42
  • 快訊/陳沂驚遭當街痛毆襲擊!男揮拳揍完辯:以為她是網婆

    經常在網上針砭時事、得罪一票人的網紅陳沂,驚傳當街遭襲擊受傷。台北市警方接報昨(5日)傍晚1名女子遭人揮拳痛毆,行兇的黃姓男子聲稱被逮捕後才驚覺女方是陳沂,他說自己酒後失控,誤以為陳沂是讓自己受傷過的網路女友才會施暴,但警方仍在調查是否背後有藏鏡人,目前男子被依傷害罪現行犯移送法辦。
    2024/02/06 08:34
  • 影音/陳沂怕超派鐵拳憂「下一個陳三斤被揍」 挺Toyz:反以暴制暴

    2024/01/26 16:05
  • 超哥為毆打Toyz道歉 議員黃嫈珺留言挺「超派鐵拳」:打得好

    網紅直播主Toyz(劉偉健),上週六(1/20)晚間到網紅「超哥」的日式料理店用餐開直播,卻大批「醋飯超難吃」等,結果雙方爆發口角糾紛,並在店門口遭超哥當街痛毆打到頭破血流,緊急送醫急救。事後,超哥也連PO兩文章道歉,但強調自己「人情義理上沒錯」、「再選100次一樣會扁」,再度引發熱議,而嘉義美女市議員黃嫈珺,也先後留言「覺得打得好」、「帥」,被質疑是公開挺罪犯、支持犯法。但有網友卻在她的留言下批評「原來嘉義的議員支持暴力行為」、「議員支持打人?」更有網友大酸「你被揍應該更帥」、「可憐議員 難怪台灣退步」、「議員你要確定這樣公開挺餒」。
    2024/01/23 15:12
  • Toyz、超哥選邊站?呱吉傻眼「爛沒有比較級」:沒人是好人

    實況主Toyz(劉偉健)於20日晚間前往大安區用餐,因爆發口角衝突遭「最有錢YouTuber」超哥(黃伯超)當街痛毆,除了腦震盪之外更有多處濺血傷勢,不少網紅及雙方粉絲也在事發後「站邊互嗆」;超派陣營認為,Toyz跑到別人地盤不知收斂活該被揍,Toyz陣營則認為是超哥主動詢問評價,事後惱羞不說、更別說動手。對此前市議員呱吉(邱威傑)也給出看法。
    2024/01/23 13:49
  • 作業寫錯「被揍到失明」!疑遭班導怒毆 小五弟眼球恐萎縮

    中國大陸河北省某小學傳出毆打事件,受害的13歲男童家屬控訴,當事人疑似因為作業寫錯,遭到班主任扯頭髮、打耳光,回家後就發現視力模糊、並在隔天察覺「什麼都看不見」,緊急就醫後才發現有視網膜脫落、玻璃體積血的情況,甚至因為眼球可能萎縮,導致此後須要定期追蹤檢查。對此學校負責人回應,目前仍在與家長協商賠償事宜,至於老師是否有動手仍待調查。
    2023/11/30 14:13
  • 半夜現身菜市場!一整排橘貓「乖乖等肉吃」 牠插隊秒被揍

    喵星人個性神秘又高冷,偶爾調皮蹦跳容易把場面搞得一團糟,其中擁有胖呼呼身材、橘白相間條紋的橘貓,還被嘲笑「10隻橘貓9隻胖,還有一隻特別胖」,目前最重紀錄達19公斤。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看見「橘貓軍團」大半夜出動排宵夜,可愛模樣曝光讓網友直呼,「我也要帶我的貓貓去排隊!」
    2023/11/21 12:47
  • 竊盜失風被屋主扭打 新北男被揍到「滿臉是血」還得被法辦

    新北市41歲蔡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今(27)日凌晨跑到泰山區明志路的住處,竊取一只價值約8000元的工具箱,意圖銷贓變現,不料竊取過程中失風被簡姓屋主發現,蔡姓竊嫌被攔下後2人爆發激烈扭打,蔡男慘遭痛毆掛彩,最後還被屋主壓制逮捕,警方到場接手後將他先行送醫治療,後續將依竊盜罪現行犯移送偵辦。
    2023/09/27 10:51
  • 5歲陸童驚吐「真開心沒被老師打」 媽調監視器看傻!報案2個月沒回應

    中國大陸山東近期發生幼兒園虐童事件,一名5歲童家長注意到,孩子在某天心情看似不錯,家長問在開心什麼?孩子回:「我今天真開心,老師今天一天都沒打我」,家長聽聞後便前去調閱監視器畫面,一看嚇傻,17天自己的孩子被揍了130多次,幼保員對幼童是搧耳光、扭耳,班導甚以還拳腳相向。離譜的是,家長已投訴有關單位超過2個月,直至本(9)月21日仍回稱正在調查,更指這是糾紛、公安未認定有違法。據悉,向幼童施暴的教師均已被解雇。
    2023/09/24 19:06
  • 又是亞裔受害! 洛杉磯唐人街精品店遭搶女店員被揍慘

    美國亞裔族群被攻擊的案例,再添一樁!洛杉磯唐人街一家精品店,被歹徒闖入行搶,而且上前制止的60歲越南裔女店員,還被狠狠甩在地上,甚至被歹徒出拳攻擊,導致眼睛受傷流血,而且過程都被監視器記錄下來。當地華人組織表示,他們已和洛城警局合作逮人,精品店老闆也懸賞5000美元,希望抓到行兇搶匪。
    2023/09/16 11:22
  • 30萬人看尼克星被揍!李育昇完勝 鄉民吐槽:我也打得贏

    《拳上2023終於之戰》結束後,許多觀眾紛紛敲碗再來一場拳擊賽,「邏輯鬼才」網紅Toyz(劉偉健)也因應需求,找來不少贊助商主辦一場《拳下星城》,而主賽選手為其教練李育昇以及擅長拳擊教學的YouTuber尼克星。最後,直接把尼克星打爆的李育昇,讓網友看完後吐槽,「我也打得贏尼克星!」
    2023/07/31 10:57
  • 兩輛砂石車當街攔! 兄弟圍毆貨車父子檔

    29日下午,宜蘭頭城鎮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對父子檔開著貨車,當街被兩輛砂石車的兄弟檔攔下,緊接著就是一陣大亂鬥,兄弟檔先把貨車駕駛拖出車外圍毆,根本無力反擊,眼看爸爸被揍,副駕駛座的19歲的兒子也跳下貨車,想要救出父親,結果最後還是被打趴在地。
    2023/07/30 19:10
  • 台南某國中生被揍到腦震盪 校方疑「吃案」黃偉哲震怒

    台南某國中日前有一名學生傳出遭到霸凌,被同學猛K頭導致腦震盪,至今仍不敢上學,導師得知此事後打了一通電話關心,便再無下文,校方也疑似隱匿案情未積極處理,讓受害者家屬難以接受。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0)表示已要求教育局成立專案調查,絕不會姑息。
    2023/06/10 16:55
  • Rain被「朴涎鎭」主動撲倒! 嚇壞倒退嚕:以為又要被揍

    由鄭智薰(Rain)、林智妍(另譯林知衍)主演律政劇《Welcome 2 Life歡迎光臨第2人生》,明(27日)晚11點將在東森戲劇台首播,該劇講述專為權貴打官司的惡質律師,因遭逢事故而被吸進另一個平行時空,變身正直檢察官;林智妍飾演Rain的前女友,因不認同對方的處事手段決定分手,沒想到在另一個時空中,兩人結婚並育有一女!
    2023/04/26 14:10
  • 痛毆新婚尪!狠妻自豪超常發揮 濺血照驚呆網:男女憑拳?

    與性別無任何關係、暴力行為就是該受到譴責制裁!中國大陸河南省日前一起家暴案例引起熱議,一名才新婚7天的男子只因「向妻子提要求」就被揍到頭破血流,女方甚至將丈夫的傷照上傳到網路並對自己的「超常發揮」感到自豪,令一眾網友相當傻眼。
    2023/02/06 16:22
  • 罰寫的最高境界! 眾人笑稱:聰明的小孩在台灣容易被揍

    炎炎夏日,學童除了放假出門遊玩以外,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完成暑假作業,也要為升學的下一個階段做準備,有一名女網友表示,看到女兒寫好的作業相當擔憂,從圖中只見她女兒用很有「效率」的方法寫完字,此文一出,有網友笑稱「聰明的小孩在台灣其實很容易被揍」。
    2022/07/10 14:31
  • 白狼張安樂率眾搶轎 副分局長挨揍逮6人

    大甲媽祖遶境經過彰化,原本維持良好秩序,但白狼及統促黨成員突然出現要接駕迎駕,警方表明沒有造冊登記3OK卡都不能靠近,結果引發激烈推擠衝突。警方維安,連彰化副分局長都被揍,逼得警方電擊棒、辣椒水全用,壓制逮捕六個人。
    2022/04/10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