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血腥 結果共886筆

  • 法國30多間學校教學平台遭駭 學生一開目睹「斬首片」全嚇傻

    法國教育部21日指出,巴黎地區有至少30間學校在本周收到「具煽動性且為恐怖主義辯護」的威脅內容,令人更震驚的是,其中甚至附上血腥的斬首影片和威脅資訊,導致校方人心惶惶。
    2024/03/22 16:27
  • 《幕府將軍》爭議場面!和柯斯莫賈維斯「共度春宵」神秘女子曝光

    2024年Disney+的熱門影集《幕府將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特別是最新一集中,由柯斯莫賈維斯飾演的英國水手約翰布萊克索恩與真田廣之飾演的吉井虎永將軍聯手奪回船隻的情節,並與澤井杏奈飾演的基督教女子鞠子夫人有更多的交流。其中,約翰與一位神秘女子共度春宵的情節引起觀眾對他愛情線的疑惑。 鞠子夫人在劇中扮演關鍵角色,不僅是約翰與虎永將軍的譯者,更是滅門之後懷有復興家族野心的貴族女子。她原型是明智光秀的女兒細川伽羅奢,丈夫戶田廣松(由西岡德馬飾演)原型是細川藤孝的嫡子細川忠興,劇中描寫了戶田廣松憤怒割下侍女鼻子的情節。 在第四集中,將軍的兒子吉井長門(倉悠貴飾)在軍事演練中向敵方使者開砲、斬首,畫面血腥驚人。鞠子夫人對此場景評論「開戰了」,預示著《幕府將軍》將有大規模戰爭情節。該劇改編自詹姆斯克萊維爾的暢銷小說,集結眾多日本知名演員,目前在Disney+獨家熱播。
    2024/03/15 12:01
  • 有片/排隊等領食物果腹遇襲 20名加薩平民遭以軍殺害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再次傳出血腥衝突,根據巴勒斯坦自治政府衛生部的消息,14日晚間加薩(Gaza)地區傳出,有不少正等待糧食援助的平民遭到攻擊,至少造成20人死亡、155人受傷。當地醫院急救部門的醫生格拉布(Mohammad Ghrab)表示,預估死亡人數還將持續上升。對此指控,以色列軍方發言人第一時間否認,表示他們絕沒有攻擊手無寸鐵的平民,相關傳聞並不正確。
    2024/03/15 10:26
  • 金馬奇幻影展片單再曝光 13部影壇奇片「腦洞大開」!

    2024金馬奇幻影展驚今(6)日再公布13部橫跨浪漫奇想、癲狂喜劇、B級血腥、恐怖驚悚的奇幻新作,打開觀眾的想像界限。精彩片單還有三部令人大呼過癮的喜劇,包括美國導演邁克切斯利克令怪傑名導蓋馬汀都稱奇的《狸太怨》、英國喜劇演員尼克佛羅斯特化身虔誠教徒卻大開殺戒的《歡肖一籮筐》(Krazy House),以及國新銳導演巴奇李畢福、庫柏羅伯特的《拍血少年》(All You Need Is Blood)。
    2024/03/06 18:30
  • 預告「俄將逮捕送葬者」 納瓦尼遺孀:普欽是血腥怪物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周五將在莫斯科下葬。傳出友人尋找葬禮地點,處處碰壁,納瓦尼的遺孀也擔心,當局會逮捕前來參加葬禮的人。納瓦尼遺孀前往歐洲議會發表演說,痛罵普欽是「血腥怪物」,還說「邪惡終將倒下」,引起滿堂喝采。
    2024/02/29 18:23
  • 納瓦尼不是最後一個 他曝普欽死亡筆記本:至少12人恐被暗殺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最大勁敵納瓦尼(Alexei Navalny)近日在獄中離奇身亡,由於遺體始終未交付家屬,真實死因啟人疑竇,外界多認為是遭普欽毒手。英國《鏡報》獨家引述消息,指納瓦尼死後普欽已無所畏懼,至少12名人在英國的異議者已成暗殺目標,一場血腥的謀殺狂潮將展開。
    2024/02/21 13:52
  • 比亞迪.小鵬都降價!新能源車價格戰 龍年開打

    中國新能源車市場,龍年一開年就進入價格廝殺。產業龍頭比亞迪,開年推出的新款油電混和車,降到7.98萬人民幣,也就是不到35萬元台幣就能開回家。小鵬汽車推出首款電動MVP也比預售價格降了7.3%,小鵬汽車執行長何小鵬更坦言,當前新能源車市場的激烈競爭,可能導致價格等各面向上的「血腥屠殺」。儘管北京當局積極鼓勵民眾「油車轉電車」增加消費,要把電動車的餅做大,但這也讓更多的燃油車企朝向新能源汽車轉型,競爭更加火熱。
    2024/02/20 19:56
  • 堪薩斯超級盃慶功變血腥槍擊 警逮3嫌動機不明

    美國堪薩斯市慶祝「酋長隊」超級盃奪冠遊行,但沒想到卻演變成血腥槍擊案現場,造成1人死亡,22人受傷,其中一半傷患都是孩童,警方目前已經逮捕3名嫌犯,並查獲多把槍枝,只是犯案動機跟身分都還要做深入調查。
    2024/02/15 19:44
  • 妹子被LINE「超獵奇貼圖」嚇到路上尖叫!用戶氣炸:怎能過審

    在台灣,通訊軟體LINE的使用率相當高,除了傳訊息還有貼圖可生動表達,幾乎每個人都會使用。然而,有用戶在LINE貼圖小舖中,發現血腥駭人的恐怖貼圖,且使用後會放大並產生動態效果,更讓她嚇到在路邊叫出來,質疑「這種貼圖為何能通過官方審核」?
    2024/01/30 14:44
  • 停火兩個月換所有人質?打109天 哈瑪斯仍有七成戰力

    中東戰火不停歇,美國擴大對葉門叛軍的攻擊,聯合英國進行一個月來第八次襲擊,要摧毀叛軍攻擊紅海船隻的能力。而加薩走廊則歷經今年以來最血腥的一天,以色列軍隊已包圍南部大城汗尤尼斯,但以軍一天之內也有24人陣亡,是開戰以來最多。現在傳出以色列提案停火兩個月,換取釋放所有人質,因為以國國內家屬抗議聲浪高漲;而對外,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則面臨國際壓力,歐盟堅持戰後必須走巴勒斯坦建國的兩國方案。
    2024/01/23 19:58
  • 網傳台南投票所「連續砍人」現場血腥 警:境外勢力介選

    2024總統大選於昨(13)日結束,而在民眾投票的過程中,台南市卻驚傳發生連環砍人案件,有某間電子報指出,目擊者聲稱砍人兇嫌多達10多名,身穿黑衣手持長刀。台南市選委會立即發出聲明嚴正駁斥,並無上述情事發生,並報已報警處理,亦通報臺南地檢署。警方也已經報請檢察官偵辦假訊息。
    2024/01/14 16:40
  • 《屍禁》太血腥被列限制級 片商破天荒「送紙內褲」防失禁

    嚇出8億票房、狂吸500萬人試膽的印尼恐怖片《屍禁》將於12月1日在台上映,因內容太過可怕,被審片委員列為限制級,也是今年在台上映東南亞片唯一限制級鬼片,就連《鬼修女II》《粽邪3:鬼門開》均只有輔12,可見《屍禁》恐怖程度,片商還怕影迷觀影過程太驚嚇,買票送救命神物「紙內褲」讓影迷們不「失禁」,被讚超有梗。
    2023/11/29 15:26
  • 加薩血腥嬰兒照瘋傳攏是假 AI「深偽技術」淪政治宣傳工具

    以巴衝突10月7日爆發後,以色列對加薩地區進行報復性轟炸,至少已造成逾萬名巴勒斯坦人死亡,死者大部分為婦孺。各種加薩地區怵目驚心的照片開始在網上大量瘋傳。然而,外媒指出,許多瀏覽數破百萬的照片,都是使用人工智慧(AI)技術生成。
    2023/11/29 10:31
  • 婚禮成殺人現場 泰新郎突掏槍擊斃新娘、岳母後自轟亡

    泰國東北部呵叻府(Nakhon Ratchasima)25日舉行的一場婚禮,突然演變成一場血腥慘案。目擊者指出,當婚宴會場洋溢著歡欣氣氛時,新郎突然掏出手槍,擊斃新娘、岳母等4人後自轟身亡。據了解,行兇男子是泰國身障游泳選手,警方正在確認他的行兇動機。
    2023/11/27 14:41
  • 年末狂歡怎麼喝!10大熱門「雞尾酒」來了 入門經典款是這杯

    享受微醺時光 ​​​​​​​繁忙的週末小酌一杯,忘掉工作,享受微醺時的快樂和放鬆,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在眾多五花八門的調酒當中,你也有自己的必點品項嗎?還是每次進到酒吧都被各式各樣的酒單搞得眼花撩亂呢?
    2023/11/20 15:41
  • 襲擊幕後黑手?以色列:伊朗供哈瑪斯獎學金 訓練自製武器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大規模突襲以色列爆發血腥衝突,中東強國伊朗屢被指控是其背後「金主」,甚至是協助策畫攻擊的「幕後黑手」;《CNN》指出,以色列官員近日在哈瑪斯車內發現的電腦文件顯示,一名哈瑪斯指揮官爭取部隊去伊朗念書的獎學金,攻讀科系包括工程、物理和科技,證明伊朗戰前秘密提供技術培訓,幫哈瑪斯自製武器。
    2023/11/15 11:43
  • 金馬影展開幕片!《五月雪》還原大馬513事件種族衝突

    今年金馬影展開幕片《五月雪》,講述馬來西亞史上的種族血腥衝突「513事件」,造成當時大量華人死亡,許多人至今連遺體在哪都不知道。導演張吉安十多年來固定來到513事件的亂葬崗,採訪受害者家屬,產出這部結合史實的電影;因為議題太過敏感,無法在馬來西亞上映。而台灣演員萬芳,在片中飾演受害者家屬,和馬來西亞國寶級女星蔡寶珠有精彩對手戲,讓觀眾回到1969年見證這場血腥殺戮。
    2023/11/10 19:53
  • 萬聖節討糖!爸遭「槍擊射殺」慘死 3歲女兒目擊崩潰

    哥倫比亞在10月31日發生一起恐怖的「死亡萬聖節」事件,一名29歲男子岡札雷茲(Jéferson Alexander González)帶著3歲女兒在一處超市外,參加萬聖節傳統活動「不給糖就搗蛋」,沒想到岡札雷茲當場被殺手給「慶記」,當場被槍擊爆頭慘死,而小女兒則在現場目睹這血腥驚悚的一刻。
    2023/11/03 16:14
  • 哈瑪斯用烤箱「活活烤死嬰兒」 以色列醫護見腫脹屍體崩潰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大量武裝分子從各路對平民展開血腥的屠殺,至今仍陸續有多起人倫悲劇被披露,近日又有以色列的醫護人員爆料自己所見,他抵達被哈瑪斯攻擊過的集體農莊後見到超過100人被殺死,甚至有嬰兒被「放進烤箱烤死」,種種恐怖景象也讓這名醫護人員呼籲「這些野蠻人的所作所為必須被世界看到!」。
    2023/11/03 12:46
  • 有片/加薩男痛失21親人受訪 主持人冷血問:他們對你很重要?

    以色列和哈瑪斯自10月7日爆發血腥衝突後,至今已造成逾8千加薩(Gaza)的巴勒斯坦人喪生,一名來自加薩的駐英國記者也在戰亂中失去21名親人,近日他上英國節目受訪,未料主持人竟質問他「你跟這些喪命的家人多親密?」,還語帶輕蔑地問道,「他們在你的生命中很重要嗎?」節目播出後引爆觀眾怒火,要求立即將這名主播開除。
    2023/11/02 14:38
  • 6歲童玩手遊跳出「血腥廣告」 以色列外交部承認投放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軍反擊攻勢猛烈,加薩走廊面臨人道主義危機,全球各地挺以、挺巴的聲浪也形成對立。英國近日卻傳出,有一名年僅6歲的男童在玩手機遊戲時,中途竟跳出一則以色列外交部的廣告,內容是關於以色列平民遭哈瑪斯火箭攻擊,還出現猛烈爆炸、蒙面槍手等畫面,令男童感到震驚,很快刪除該款手遊;以色列外交部則表示,投放此廣告是希望全世界了解以色列發生的事情,「這是一場屠殺。」
    2023/10/31 11:14
  • 實境秀玩超大!導演無防護中彈噴血 子彈卡肉中險出人命

    近年來越來越多實境節目出現,各種題材都有不同的擁護者,而香港實境節目《無制限探險隊》以「極限跳戰風格」聞名,累積了不少喜愛感官刺激的觀眾。不過近期播出的內容卻差點鬧出人命,導演因「中彈」在現場被醫護人員急救,血腥畫面全曝光。
    2023/10/29 07:06
  • 俄猛攻烏東 白宮稱俄軍處決抗命士兵、損失慘重

    美國白宮今天表示,俄羅斯在烏克蘭東部發動血腥新攻勢時,會處決不遵從命令的士兵,而且俄方裝甲車與人員蒙受「重大」損失。
    2023/10/27 10:34
  • 以巴衝突/數百人聚聯合國總部廣場示威 籲哈瑪斯釋放人質

    數百名示威者今天聚集在聯合國日內瓦總部外的廣場上,要求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集團「哈瑪斯」(Hamas)釋放在血腥攻擊以色列之際所挾持的人質。
    2023/10/23 16:31
  • 前歐盟外交人員加薩玩滑翔翼 高喊「解放巴勒斯坦」挨轟

    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武裝分子使用動力飛行傘等方式入侵後進行血腥屠殺,至今已有逾1400人遭到殺害。一名前歐盟駐加薩特使,3個月前在加薩地區玩滑翔翼時,曾高喊「解放巴勒斯坦」。現在他遭到外界抨擊,質疑他是哈瑪斯使用飛行傘突襲的元凶。
    2023/10/23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