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資源回收場 結果共266筆

  • 怨幼園參訪回收場!家長稱小孩長大「不可能撿垃圾」 一票罵翻

    一名家長昨(19)日投稿匿名粉專抱怨,就讀全英語幼兒園的孩子,校外教學被帶去參觀資源回收場,「環境臭又髒,病蟲蚊子一堆」,要是染到登革熱「你們負的起責任嗎」?更稱「我的小孩未來是絕對不會更不可能會去接觸到這類工作」等。貼文引發討論。
    2024/04/19 19:26
  • 回收場內「廢棄水塔堆成山」 強震毀損多

    花蓮強震造成各地有水塔毀損的情況,資源回收場收到的水塌,多到可以堆成一座小山,由於水塔需求龐大,加上花蓮交通受到管制,目前工廠能供應的水塔量根本不夠。對此,縣府表示正在研究,是否要比照2022年918地震,用善款補助民眾購買水塔。
    2024/04/15 19:24
  • 飛速「闖」禍 逆撞對向貨車司機雙腳夾困

    上午11點多,新北市一名66歲的貨車司機,行經五股清潔隊資源回收場前,慘遭對向轎車,逆向撞擊,雙腳夾住,難以脫困,警消到場,出動破壞機具,拆下車門,才將人拉出來;涉嫌肇事的轎車,三男兩女也受傷,六人分別送醫後,員警火速通知吊車,排除現場。
    2024/03/19 18:46
  • 誤將1.6萬鞋墊包裹丟回收車 婦狂挖垃圾山20分鐘找到了

    不少人年節期間都會大掃除,但一不小心把重要東西丟掉,可就麻煩了!新北市新莊一名鄭姓婦人先前將自己價值1萬6800元的鞋墊包裹,連同回收物丟進資源回收車,等到發現時焦急的找尋里長幫忙,好在他們緊急聯絡清潔隊並前往回收場翻找,在整堆的垃圾山找了20分鐘才尋回,鄭姓婦人也不斷道謝。
    2024/02/20 10:49
  • 撿到美金紅包好開心?北市男銀行換鈔被驗出「整疊假鈔」

    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平時在做資源回收工作,日前在大安區一處社區回收場發現一個裝有美金的紅包袋後,為了驗證鈔票真偽因而拿到兩間銀行詢問,但當時行員都無法確認,因此蘇姓男子只好前往台灣銀行總行。不過他卻不是和行員說自己要「驗鈔」,而是說要「換鈔」,行員一看該美金的顏色、質地都不太正確,再以驗鈔機檢驗後確實為假鈔,因此隨即通報轄區派出所,將蘇姓男子依法送辦。
    2023/12/04 10:29
  • 回收廠火警驚見F-5E殘骸! 軍方:汰除報廢戰機

    位在台東市中興路的資源回收場2日上午傳出火警,由於場內廢棄物量多,造成中底層悶燒,而當中竟驚見F-5E戰機殘骸,空軍司令部證實,是日前標售的12架報廢戰機中的空殼,標售給民間業者後,依照廢棄物處置。
    2023/12/02 22:48
  • 台東回收場傳火警 警消滅火驚見F-5E戰機殘骸

    台東市中興路四段一間資源回收場,今(2)日上午驚傳火警,大批警消到場射水灌救時,警消竟在雜物堆內發現1架F-5E戰機的機體、殘骸,讓消防人員全看傻。國軍稍早回應,該架戰機日前已遭汰除、依正常程序報廢且公開標售。
    2023/12/02 14:47
  • 桃園八德惡火狂竄!資源回收場陷火海 1樓車輛全燒毀

    桃園八德今(27)日晚間發生一場大火,具體地點位於東勇街的資源回收場,警消指出,現場無危險物品,然而位於一樓的報廢車輛全被燒毀,所幸火警沒有發生任何受困或傷亡,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3/11/27 20:15
  • 慣竊偷大卡車輪框變賣 銷贓露餡警找上門

    花蓮兩名有竊盜前科的嫌犯,又不學乖,16日前往玉里建國五街一處民宅,偷人家的卡車輪框,轉身跑到資源回收場變賣,隔天又用相同手法要變賣贓物,結果被警察逮個正著,本來他們還想否認到底,在一旁聽的業者,幫忙指認「對!他們有來賣東西」。
    2023/11/22 13:02
  • 深夜傳爆炸聲資源回場失火 拾荒嬤喪命

    新北市板橋一處資源回收場,深夜發生大火,一度延燒到旁邊停車場,波及3輛汽機車,警消到場撲滅火勢,發現一具遺體,初步研判是72歲的女屋主,她自己搭鐵皮屋,從事資源回收,疑似來不及逃生,喪命火窟。
    2023/10/17 13:01
  • 誰偷走了! 配送報紙整袋遭竊 嫌犯:以為過期

    等待配送的報紙,怎麼會不翼而飛。28日清晨4點50分左右,一名22歲黃姓男子將店家門前全新的報紙,當做廢紙賣給資源回收場獲利10幾元,當事人發現立刻報警調閱監視器,去回收場翻找,雖然最後找回失竊的報紙,但是整袋沾滿汙漬只能報銷。
    2023/08/29 19:37
  • 炸魚炸出火?疑廚師釀禍 火速20分鐘撲滅

    一整晚很不安寧,消防隊員疲於奔命,新北板橋區大觀路,26日晚上8點多傳出火警,疑似是廚師炸魚竟然炸出火來,3樓開始冒煙,幸好不到20分鐘火勢就撲滅,但因為是KTV傳出狀況,所有人不敢輕忽,大陣仗趕到現場,也讓廚師嚇了一大跳,因為不知道自己差點闖出大禍。還有一起是在新北板橋長江路,一處鐵皮蓋的資源回收場,也是晚上8點多起火燃燒,火勢驚人,還好都沒有人員受傷。
    2023/08/27 13:00
  • 半夜偷冷氣全被錄!賊推車載走想變賣 重返回收場栽了

    平鎮區中豐路一家空調業者,8日將回收來的冷氣機擺放在店門口,沒想到一覺醒來卻發現冷氣機不翼而飛,經調閱監視發現原來是一名竊嫌趁深夜四下無人時以推車竊取,警方獲報後,一眼認出竊嫌身份,經前往資源回收場埋伏,果然緝獲27歲曾姓竊嫌,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偵辦。
    2023/07/11 16:24
  • 回收場不明原因起火 疑亂丟菸蒂引大火

    基隆市金華街一處廢棄電器資源回收場,7日早上6點多發生一起火警,散發刺鼻惡臭味,原本以為是高溫導致自燃,火調人員調查起火點不太對勁,再繼續追蹤,這才發現當天清晨有一名慣竊爬進裏頭,疑似想偷東西,但亂丟菸蒂,才引發大火。
    2023/07/09 20:42
  • 領班揪友偷工地 490萬電材「賤賣102萬」

    因為缺錢花用,竟把歪腦筋動到工作場所!桃園一處工地,有領班聯手好友一起偷匯流銅排,花了2個多禮拜,分四次搬走7000公斤重的匯流銅排,市價每公斤700元,他們卻以一公斤145元價格,賤賣給資源回收場,得手102萬元,因為匯流銅排被偷,害機器無法運作,工地人員一檢查就發現遭小偷了!
    2023/05/13 12:12
  • 涉縱火燒回收場!案發前一日 他還偷知名拉麵店1萬5千元

    上個月22日晚間,新北市一名46歲的高姓男子,因和烏來區娃娃谷某私人資源回收場老闆有過糾紛,竟涉嫌朝回收場縱火洩憤,事後高男在火場外頭遊蕩,遭逮捕送辦。轄區警方調查發現,高男在火警案發的前一天清晨7時許,還跑到新店某間知名拉麵店竊走1萬5千元現金,再度被法辦。
    2023/05/09 10:03
  • 龜山區資源回收場火警 業者出動怪手協助救火

    桃園市龜山區一家資源回收場,1日早上11點左右發生火警,由於現場堆積大量易燃物,消防人員不敢大意,而業者也出動怪手協助,幸好火場都無人員受困。
    2023/05/01 14:26
  • 日本札幌回收場撿到1千萬日圓 竟冒出14位失主搶「認領」

    今年1月30日日本北海道札幌市一處資源回收場發現裝有1千萬日圓(約225.6萬新台幣)的遺失物,當地警方獲報後在網路上公布「失物招領」訊息,希望失主能盡快領回,沒想到竟冒出多達14位失主想「認領」。
    2023/04/30 09:42
  • 回收場大火!見可疑男燒東西 業者控縱火

    新北市烏來內洞遊樂園附近一處資源回收場,深夜發生火警,回收場老闆指控,當時看到一名可疑男子在燒東西,立刻打電話報案,但來不及阻止他,火就燒起來,消防隊員花半小時將火勢撲滅,警方調查,嫌犯疑似不滿日前行竊時被老闆指認,心生不滿才會縱火。
    2023/04/23 12:46
  • 烏來回收場深夜惡火!男涉嫌縱火還譙警 下場慘了  

     新北市驚傳重大火警!昨(22)日22時許,位於新北市烏來區娃娃谷路附近一處資源回收場突然傳出火舌,兇猛的火勢照亮夜空,嚇得周遭住戶趕緊報案,大批警消到場後1小時內撲滅火勢,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消初步調查現場疑似遭人縱火,警方隨後也帶回涉嫌縱火的46歲高男,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4/23 09:59
  • 「滿地彈殼」槍擊鬧烏龍 移工糾紛意外割傷

    台中市太平一間郵局外,發生傷害案件!越南移工遭人尋仇當街追逐,但有議員收到訊息,說看到地上有彈殼,還說疑似有人開槍,不過警方清查發現,彈殼是玩具子彈,裡面裝BB彈,是被害人逃跑時掉落的,並非有人開槍、也不是外傳的郵局搶案,而被害人的傷,是躲在資源回收場時,遭廢鐵割傷。
    2023/04/12 22:13
  • 抓到了!機車阿伯連續隨手扔 「社區垃圾山」引居民怒火

    最近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了一起垃圾遭隨意丟棄的事件,66歲的洪姓男子騎機車載著大包的垃圾,經常隨意棄置在一處資源回收場附近,久而久之幾乎快堆積成「垃圾山」,影響社區的容貌,也會造成髒亂的孳生,居民氣炸報警,派出所員警經調閱監視器,過濾可疑人士,找出洪男,並且命其限期將垃圾山給清理掉,還居民一個乾淨的社區。
    2023/03/28 13:39
  • 網紅卡古散步突遭狗吠叫 下1秒牠同黨衝出來爆咬腿濺血

    藝人網紅卡古(章瑞麟)過去因模仿劉德華、沈玉琳爆紅,時不時就能切換聲線演唱歌曲並搞笑,讓他擁有大批粉絲。沒想到昨(11)日晚上他欲散步回家時,經過新北市汐止大同路附近一處資源回收場,卻突然遭兩隻狗吠叫狂追,右腳也因此被咬傷。今(12)日卡古出面受訪,秀出傷勢表示還會痛,但因為那兩隻狗似乎是流浪狗也真的沒轍,還打趣的模仿起劉德華自我解嘲。
    2023/03/12 15:13
  • 疑壓力容器爆炸 火燒3工廠黑煙綿延1公里

    苗栗竹南工廠大火,延燒了隔壁三間工廠,包括塑膠廠,資源回收場。風勢助漲火勢,附近一公里的天空,都被濃煙覆蓋。其中尚達塑膠,生產塑袋免洗餐具,過年用量大,現在成品半成品,連機器都燒了,老闆說估計損失超過5千萬。
    2023/01/15 20:34
  • 逛夜市4顆全沒!輪胎遭拔下賤賣 失主氣炸:隔天不能上班

    日前雲林縣警方接獲縣內有一名「輪胎竊賊」,專挑人煙稀少的地方,將車主的車輪給拔下,再拿去變賣,警方組成專案小組,經過調查後,於本月12日,在麥寮鄉逮捕林男歸案,後續警方到資源回收場取回失主的輪胎,發現林男6顆只賣1300元, 失主得知後氣炸,表示輪胎遭賤賣,實在沒良心。
    2022/12/16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