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龜梨和也曝「導演最暴力瞬間」 眼見割頸噴血竟讚:好美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19:51
龜梨和也來台宣傳主演電影《怪物樵夫》,熱情放送許多愛心。(圖/張哲鳴攝)
龜梨和也來台宣傳主演電影《怪物樵夫》,熱情放送許多愛心。(圖/張哲鳴攝)

《怪物樵夫》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他以充滿暴力、血腥的風格聞名,本作中就有大量噴血鏡頭,這也讓擔任男主角的龜梨和也今(12)天在記者會上讚嘆:「很美、很有藝術性!」只是龜梨和也也透露,雖然三池崇史在尺度上稍微收斂,卻在片場遭遇兩個來自導演的「最暴力時刻」!

更多新聞:全場猜錯!龜梨和也大秀吸珍奶演技 自豪愛保養:求推台灣美容品

 

拿起片中的斧頭凶器後,龜梨和也還有不少搞怪姿勢。(圖/張哲鳴攝)

本作由熟悉血腥、暴力題材的三池崇史執導,龜梨和也則說當時聽到導演想拍就連比較不喜歡這種題材的觀眾,也能輕鬆觀賞的作品,還說這次不會把暴力尺度拉到最大,也因此才決定接演《怪物樵夫》,尤其現場跟導演、劇組都是在非常歡快的氣氛下拍攝,相當愉快,「因為接下三池導演的作品,我就盡量去想像他要營造出來的風格跟世界觀,緊跟他的腳步來一同創作,我在現場毫無猶豫。」

只是龜梨和也驚爆導演三池崇史的「最暴力瞬間」,片中有兩幕非常驚險的場面,包含要從天橋上跳下來,還有突然站在馬路中間、差點給後方追車撞上,「這兩個場景導演都會一派輕鬆地說『來,龜梨你站在這邊』,我覺得這是導演最暴力的瞬間!」

 
更多新聞:直擊/龜梨和也來台!粉絲抱嫩嬰等9小時 皮膚亮到發光全場狂叫

龜梨和也相當纖細詮釋片中角色心境上的轉變。(圖/張哲鳴攝)

雖然三池崇史的尺度已經收手許多,但片中噴血噴得像是不要錢,而龜梨和也則分享,「有個角色車禍後,我演的那個人就拿刀子割對方喉嚨,那個血量真的~哇,跟噴水池一樣大量噴出!在片場我當然適用這個角色的心態去欣賞,而我自己個人來看,則覺得很美、很有藝術感。」他還分享本作先前參加西班牙影展,「當地人的反應很特別,看到開場脖子噴血的戲居然大聲歡呼,真的是很奇特的經驗。」

另外,劇中飾演「側寫師」的菜菜緒,先前已經跟龜梨和也合作多次,只是在《怪物樵夫》中,兩人飾演關係對立的角色,「我們好幾場戲的氣氛都很緊繃,不過雙方已經很有默契,不需要特意聊天來營造緊張感。只是雙方角色之間的關係,我們沒辦法太放鬆聊天,但也因本次合作而帶給我很多刺激。」龜梨和也則大讚扮演自己未婚妻的吉岡里帆,「我們第一天進片場拍的就是片尾的戲份,她當下已經拿出相當精湛的演技,讓我感受到她的投入與覺悟。」《怪物樵夫》4月19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怪物樵夫#三池崇史#龜梨和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678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