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藍營大咖 結果共80筆

  • 藍營大咖驚傳慣性家暴!羞辱嬌妻、手機砸兒 國民黨回應了

    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今(17)日受訪時回應,從報導內容無從判斷當事人,家暴零容忍,更應該要保護受家暴未成年子女個人資料及隱私。從報導看起來,社福單位已經介入處理,就應該依照相關法規進行辦理,以受家暴人的安全為第一優先。
    2024/04/17 10:56
  •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案 蔣萬安:若接獲通報第一時間介入

    有週刊報導,藍營大咖政治家族傳出「家暴慣犯」,1名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S,長年對出身企業望族的妻子、未成年的兒子惡言相向、出言羞辱,引發各界關注。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7)日表示,「任何形式的家暴都不允許」,包括肢體、精神、言語、心理,甚至經濟,都會依照現有規定運作,只要北市府社會局接獲通報,就會即刻介入、處理。
    2024/04/17 10:42
  • 恐怖世代複製!他嘆藍大咖家暴「後遺症是一輩子」 孩恐模仿

    隸屬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本刊調查,藍營大咖S是家暴慣犯,他動輒羞辱、怒罵妻兒的行為,甚至逼得出身企業望族的妻子P忍不住多次向家暴中心、在地警方通報。由於S是政壇赫赫有名的政治人物,家族更有多名成員從政過,是藍營舉足輕重的家族勢力,一名了解S家暴慣犯行為的人士不禁向本刊感嘆說,「家暴的後遺症是一輩子的!」
    2024/04/17 08:52
  • 藍大咖家暴「想離婚但沒辦法」!曝妻隱忍內幕:看不下去

    隸屬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本刊調查,藍營大咖S是家暴慣犯,他動輒羞辱、怒罵妻兒的行為,甚至逼得出身企業望族的妻子P忍不住多次向家暴中心、在地警方通報。不只孩子遭受精神暴力,總在人前亮麗現身、笑容滿面的P,私下卻是滿腹委屈。
    2024/04/17 08:39
  • 爆藍大咖父慣性「飆三字經」!暴怒拒吃小吃攤 受暴兒1句惹心疼

    隸屬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本刊調查,藍營大咖S是家暴慣犯,他動輒羞辱、怒罵妻兒的行為,甚至逼得出身企業望族的妻子P忍不住多次向家暴中心、在地警方通報。根據藍營大咖S遭多次通報家暴的紀錄,他的未成年兒子曾娓娓道出自己遭受言語、精神暴力的心境。
    2024/04/17 08:33
  • 藍營大咖驚爆家暴慣犯!怒吼兒猛砸手機 嬌妻嚇哭求保全通報

    隸屬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本刊調查,今年3月剴剴遭虐案鬧得沸沸揚揚時,藍營大咖S在自家豪宅爆出家暴案,對著尚未成年的兒子怒罵、歇斯底里嘶吼,他一邊吼叫、幾近羞辱般地訓斥兒子,講到氣頭上,還一度要把手中的手機砸向兒子,讓一旁護子心切的太太P看了趕緊出手阻擋,卻仍無法抵擋S幾乎失控的情緒。
    2024/04/17 07:50
  • 傳大老勸進「出戰2026新北市長」!李四川臉書回應了

    2024總統大選年初剛結束,各政黨已開始積極布局2026縣市長選舉,隨著新北市長侯友宜2屆任期將滿,接棒人選也備受矚目。現任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就被點名參戰,多名藍營大咖紛紛勸進,對此李四川也在臉書回應了。
    2024/04/15 10:35
  • 藍營大咖接力赴陸!馬英九先拚「馬習二會」 傳王金平赴山西參拜

    前總統馬英九將於4月1日起連11天訪問中國大陸,到訪廣東、陝西、北京等地,港媒直指「馬習二會」將在北京登場,傳出時間點就在4月8日或9日,不只馬英九訪陸,傳出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5月將赴山西五台山的文殊菩薩道場參拜,此行是否可望見到對岸官員,值得關注。
    2024/03/28 14:54
  • 2024大選/緩頰「信習論」 趙少康:蔡、賴比馬更相信習近平

    2024總統大選投票將於明(13)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2)日晚間選在板橋體育場舉辦選前之夜。藍營大咖也齊聚,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都到場站台,不過,前總統馬英九因日前針對兩岸議題的發言,疑似遭到「切割」,今晚未受邀。趙少康致詞時再緩頰,指比馬英九更相信​​​​​​​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其實是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
    2024/01/12 21:59
  • 2024大選/民眾喊兒子在當兵!盧秀燕「盼別發生任何事」:明天改變國家

    2024總統大選投票將於明(13)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2)日晚間選在板橋體育場舉辦選前之夜。藍營大咖也齊聚,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都到場站台。盧秀燕致詞時透露,遇到民眾向他透露自己的孩子正在當兵,希望他別發生什麼事情,直言「一個政府若能搞到詐騙越來越多,兵役要延長、飛機天天來,為何要讓它繼續延續?」
    2024/01/12 21:33
  • 2024大選/「酬庸肥貓、人民苦哈哈」 蔣萬安批民進黨:8年都在騙

    2024總統大選投票將於明(13)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2)日晚間選在板橋體育場舉辦選前之夜。藍營大咖也齊聚,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都到場站台。蔣萬安致詞時怒批,民進黨執政,處處可見酬庸高官肥貓、人民苦哈哈,當初用好聽的口號說的政見,現在發現都是詐騙。盧秀燕也說,現在就是「好人沒保障,壞人受保護」。
    2024/01/12 21:17
  • 中一激戰區! 蔣萬安輔選蔡壁如藍白合拚選票

    台中立委第一選區被視為唯一的藍白示範區,身為藍白合推派的民眾黨蔡壁如,獲得不少藍營大咖輔選,最後一天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到場力挺,但兩人非常有默契絕口不提總統組合,另外綠營的蔡其昌除了攻擊對手空降,也持續拜票要守住鐵票倉。
    2024/01/12 13:21
  • 搶攻中台灣!侯康配台中造勢湧10萬人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侯康配來到台中舉辦造勢晚會,現場也喊出湧入10萬人支持,藍營大咖也到齊助陣,希望週六能成功完成政黨輪替。
    2024/01/09 00:14
  • 「貪污、黑金、引戰、台獨」 侯友宜批:民進黨霸道8年夠了吧

    2024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團結勝利大會」,《TVBS新聞網》現場直擊,約到晚上8點左右,侯友宜、趙少康大進場時,現場已經累計10萬人潮,短短約200公尺侯康大進場更花了10分鐘,藍營大咖也齊聚輔選。侯友宜致詞時表示,民進黨現在「貪污在路上、黑金在路上、引戰在路上、台獨在路上」,直言是「人民儉腸凹肚,新潮流吃飽飽」。
    2024/01/06 21:55
  • 「不是一黨獨大!」 侯友宜喊:找柯文哲、郭台銘組聯合政府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只剩下8天,藍綠白總統候選人進行最後階段衝刺,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5)日到台南造勢,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本命區,吸引5萬支持者到場力挺,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蔣萬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藍營大咖也到場站台。侯友宜說,這次選戰要推動第三波民主改革,他會組聯合政府找志同道合朋友,包括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及無黨無派有專業的人才,未來是共治、全民共享的國家,不是一黨獨大、新潮流派系治國毀台灣。
    2024/01/05 22:36
  • 史上最團結!藍營大咖集結 專家:仍回歸個人信賴度

    選戰最後衝刺,國民黨這次被外界喻為史上最團結的一次選戰,黨內大老歸隊輔選,集結馬英九、朱立倫、趙少康、王金平等等,補足侯友宜在深藍票倉的不足,像是韓國瑜的個人魅力受到韓粉喜愛,幫助侯友宜搶占版面,不過,有專家也分析,恐怕也突顯出侯友宜的個人魅力不足問題,在最後倒屬時刻,各個候選人都應該要回歸個人政見、提高信賴度,獲得選民信任。
    2023/12/29 23:01
  • 批綠營8年「卡」中台灣發展 侯友宜:縣市長只差沒跪下求

    國民黨選前20天在台中市烏日區舉辦「侯康後援總會」,成立中台灣誓師大會,現場藍營大咖齊聚展現團結士氣,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到場時,現場人潮也擠得水洩不通。
    2023/12/24 14:50
  • 打中和「在地牌」 藍大咖齊聚挺張慶忠子

    立委選戰被視為五五波激戰區的新北中和,國民黨參選人張智倫今(10日)舉辦造勢,藍營大咖齊聚相挺,更連番打出「在地牌」,直攻對手吳崢,只是這區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點名「一定要贏」,這讓吳崢直言會繼續打張家弊案。
    2023/12/10 13:26
  • 合體!韓:侯友宜終於眼睛是眼睛 不再愁容

    今天(1)傍晚,國民黨宜蘭立委參選人黃琤婷,成立溪北聯合競選總部,許多藍營大咖也到場站台,除了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韓國瑜也一起合體,韓國瑜說侯友宜終於眼睛是眼睛,鼻子是鼻子,不再愁容,一起喊話在民主聖地迎回勝選。
    2023/12/01 20:20
  • 柯文哲稱藍綠打我、陳佩琪喊恐怖情人 藍傻眼:驚世夫妻又來了

    藍白最終以分手收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指控,國民黨破局後變「恐怖情人」,更透露有藍營大咖叫柯文哲退選,或當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柯文哲昨(26)日受訪也稱「藍綠一起打我」。國民黨大同、士林立委參選人游淑慧就傻眼直呼:「驚世夫妻又來了,一人一句,話都給你們家說就好。」
    2023/11/27 11:10
  • 嘆藍白合「備受屈辱」 國民黨發全黨動員令

    藍白確定破局,總統大選確定三腳督成形,藍營大咖調整步伐,號召支持者回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重申,自己跟侯友宜,即便「備受屈辱」,也等不到合作的機會,因此接下來就要走自己的路,正式發布全黨動員令!
    2023/11/24 19:10
  • 侯康配是一時之選!藍營大咖「失眠1晚」猛爆:侯讓柯文哲受傷

    藍白合破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宣布副手搭檔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無黨籍苗栗縣長鍾東錦在議會備詢被問及此事表示,是一時之選,藍白吵成這樣也合不了了。
    2023/11/24 14:53
  • 走自己的路!侯友宜PO照秀團結 韓國瑜:給國民黨一個機會

    藍白確定破局,總統大選確定三腳督成形,藍營大咖調整步伐,號召支持者回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深夜在臉書PO出大合照,表示會組成堅強戰隊、贏得最後勝利。韓國瑜跟進PO文表示,受夠了民進黨執政,呼籲選民給國民黨一個機會。
    2023/11/24 13:02
  • 朱立倫、郭台銘、侯友宜同場 宗教盛會避談徵召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周日晚間出席浴佛大典,郭台銘和朱立倫會前握手致意,對於國民黨內徵召議題,藍營大咖低調不回應,傳出朱立倫和郭台銘15日會面,國民黨回應:主席周一沒有公開行程。
    2023/05/14 23:35
  • 戰南投/黃金週藍營大咖都來了 林明溱最後催票就等郭董出手

    3月4日南投縣立委補選在即,面對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國上任後首戰,國民黨不敢大意,積極備戰守住立委席次。適逢228黃金週,藍營請出四都首長南下替立委候選人林明溱掃街、站台,也在選前之夜在南投市區規劃造勢晚會,號召3000人以上到場聲援,力拚補選當天衝出至少4成投票率,提高勝選機率。
    2023/02/26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