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蓋被子 結果共25筆

  • 酒後互毆後睡著!男幫蓋被子 睡醒友已身亡

    台南安南區一名謝姓男子和朋友在家飲酒聊天,結果過程中起口角互毆,沒想到對方酒後昏睡,等隔天早上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警方發現死者頭部有多處瘀傷和出血,將這名謝姓男子被依照傷害致死送辦。
    2024/01/05 13:00
  • 寒流來襲冷到睡不著!醫曝睡前「1動作」 被窩暖度再升級

    隨著寒流來襲,冷颼颼的天氣最適合躲在被窩取暖,不過偏偏有時候連蓋被子都覺得冷,該怎麼讓被子更暖和呢?對此,牙醫師蔡雅藍就曾在臉書分享,睡覺前先「搖棉被」這不僅可以讓棉被內容物更蓬鬆,更有擴大蓄熱的效果。另外,記得調整床鋪位置,與窗戶、牆壁至少間隔20至30公分,且頭避免靠窗睡,以避免受到外頭冷空氣影響。
    2023/12/20 14:24
  • 奴才注意!別讓狗狗一起上床睡 專家揭後果:恐造成危險

    不少飼主都會和毛小孩一起上床睡覺,不過國外專家就警告,最好不要再這麼做!和狗狗一起在床上蓋被子睡覺,可能會對牠們造成危險。
    2023/05/14 10:50
  • 林思宇蓋被子練叫床 邀請王子、江宏傑當「跑友」

    在《台北女子圖鑑》裡飾演桂綸鎂妹妹的林思宇,再度挑大樑擔任女主角,在新劇《妮波自由式》中展現不同面貌,演出敢愛敢恨的都會女子。在劇中有背部全裸與男友的床戰戲,更有餘音繞樑的叫床聲,令人看得臉紅心跳。
    2022/03/13 18:45
  • 空心菜「蓋被子」抗寒流 透氣布加網保溫

    大家都感受到,又濕又冷的天氣,寒流來襲,農漁業嚴防寒害,菜農幫空心菜「蓋棉被」,網子上再蓋一層透氣布,防止低溫凍壞了蔬菜。水稻田調節水位,魚塭抽取地下水,避免水溫過低。
    2022/02/19 12:42
  • 桃園婦猝死客廳臉發黑 兒伴屍1週飄臭:我有幫媽蓋被

    桃園市發生離奇案件,近來中壢區一戶民宅頻頻飄出惡臭,直到鄰里往窗內一探,才驚見女屋主已經面部發黑,明顯死在客廳座椅,怪的是她兒子竟呆坐一旁。警方獲報到場研判婦人死亡1週,詢問兒子「是否知道媽死了?」他也僅回應說「母親只是睡著」,考量天氣寒冷甚至還替她蓋被子。
    2022/01/18 17:33
  • 蓋被子、喝薑湯可抗新冠病毒? 醫師:假訊息勿信

    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新增17例本土確診個案,疫情群聚持續,網路現在也盛傳許多防疫假訊息,就有傳聞說喝熱水、薑湯能抵抗病毒感染,事實查核中心求證專家強調,以上作法皆無證據可消除病毒。
    2022/01/17 17:51
  • 全台急凍冷到睡不著!專家曝棉被最暖蓋法:很多人都錯了

    近日大陸冷氣團發威,各地溫度明顯驟降,氣象局預估要到週末才會回溫,許多人也將厚被子、毛毯拿出來備戰,不過就有些人半夜總是會被冷醒,棉被怎麼樣都不保暖,對此專家也提出「三明治蓋被法」,只要將棉被順序蓋對,就能一覺到天亮。
    2022/01/12 13:00
  • 才爆「壓童、被悶臉」 托育員再被控「推童」跌坐

    松山區一間托嬰中心,昨天(8日)才爆出有托育人員,疑似壓童還把被子蓋住臉,中心主任還出面回應,小朋友說要蓋被子,今天(9日)就被家長怒批說謊,強調根本沒跟老師說過要蓋被,除此之外,同一名托育人員,又被指控,疑似伸手推幼童,讓他跌坐在地還置之不理,托嬰中心表示,人員確實處理不當,目前已經停職,也和家長聯繫上並且致歉。
    2020/09/09 19:49
  • 被兒小手插破眼球 女星po腫眼照嘆:媽媽真辛苦

    女星陳仙梅在2014年和攝影師老公結婚後,陸續生下2個兒子,鮮少出現在台灣的螢光幕前。平日陳仙梅也樂於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但她30日卻發文提到,當天上午4點多幫孩子蓋被子,結果被他的小手揮到,直接插進眼球,早上立刻去醫院急診,之後還趕去學校陪兒子參加萬聖節活動,讓她也忍不住感嘆「媽媽是很辛苦的職業,沒薪水又高風險?還心甘情願!」
    2019/10/31 09:31
  • 起床啦~兒子刷牙洗臉完 問1句話嚇歪老爸:蠢爆了

    爸爸累累,爸爸不說!一名男網友分享,他睡夢中被老婆叫醒,請他去樓上看看小孩有沒有蓋好被子,他迷迷糊糊中讓小孩起床,小孩乖乖刷牙洗臉完、換好衣服,回頭突然問他一句話,讓他驚覺自己真的是蠢爆了!
    2018/12/13 14:38
  • 快訊/1月大嬰兒無呼吸心跳 警消急送醫搶救

    插播最新消息,台中豐原區一名1個月大的小嬰兒,被家人發現突然沒有呼吸心跳,緊急報警求救,警消人員送醫搶救當中!究竟是溢奶?還是天冷蓋被子壓住口鼻?意外原因還有待釐清,稍後會有來自現場的完整報導。
    2018/12/11 12:06
  • 婆婆夜闖閨房幫兒蓋被被 極度關懷讓她受不了提離婚

    桃園一對陳姓婦人與大學班對的丈夫結婚,婚後2人與婆婆同住,但因為丈夫是家中獨子,婆婆將他當成自己的生活中心,對丈夫極度關懷,甚至會在半夜闖進房間替丈夫蓋被子。但婆婆對陳婦的態度則是具有敵意,不但處處刁難,還對對她大聲咆哮、丟擲物品,甚至還挑撥她與丈夫的感情,最後導致夫妻失和,互訴離婚,法官審理後准離。
    2018/08/12 10:35
  • 阿嬤覺得你冷!新生兒夏天蓋被包緊緊 媽媽們看了好崩潰

    時序已進入夏季,全台動輒35度以上的高溫,常常讓人熱到受不了,一名媽媽在網路上抱怨遇到觀念傳統的長輩,堅持要給新生兒穿長袖、蓋被子,也不開冷氣,讓這名媽媽相當無奈,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服長輩的老舊觀念。
    2018/07/24 11:15
  • 實測!毛毯上、棉被下「鎖熱氣」 溫差約兩度

    寒流到,有人蓋棉被又蓋一件毛毯睡覺,但其實先蓋哪一件有學問,寢具業者說,先蓋棉被,毛毯擺最上面,反而能鎖住熱空氣,而醫師也建議,其實怕冷民眾,不用特意穿厚重睡衣,反而輕薄寬鬆搭配暖被,才能保暖又不影響睡眠品質。
    2017/02/09 18:04
  • 5個月大女嬰!疑似棉被悶口鼻 送醫不治

    母親節前痛失愛女,台中一名5個月大的女嬰 疑似被棉被悶住口鼻,警消到場時,四肢、嘴唇都發紫,緊急實施CPR,女嬰媽媽趕緊打電話給親友,其實這名王姓婦人跟女嬰的生父沒有結婚,2人輪流照顧小孩,意外當天爸爸陪著小孩,晚上天熱吹冷氣,特地幫女嬰蓋被子,接著再去早餐店上班,等到媽媽發現時,女嬰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2016/05/08 22:23
  • ​好聰明!明星馬咬毯「蓋被」 躺枕酣睡

    (▲圖/截取自YOUTUBE,下同)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動物的學習能力,時常超出人們的想像。之前就有許多毛爸、毛媽,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家裡的狗狗會「自己蓋棉被」,讓網友看了好稀奇,而你知道不只狗狗,連「馬」都會幫自己蓋被子嗎
    2015/05/17 17:54
  • 兒不理癱父 寒夜癱父叩110求警「蓋被子」

    高雄市110半夜兩點半接獲一起報案,內容居然是要幫人蓋被子,有沒有這麼誇張,轄區員警前往察看才發現,一名60歲中風不良於行的男子,因為責罵沉迷打電玩的兒子,居然遭到棄之不顧,由於當時氣溫不到攝氏20度,才會打電話請警方幫忙蓋被子
    2015/01/03 13:29
  • ​蓋棉被純看電影 莫斯科電影院「躺著看」

    電影院現在設備不斷提升,座椅也越來越享受,在莫斯科有一家戲院,和家具品牌IKEA合作,把電影院座椅通通拆掉,換成舒適的雙人床,讓觀眾可以躺在床上,蓋被子看電影
    2014/12/09 22:31
  • 冷天熱服務!醫院烘被蓋 暖身也暖心

    東北季風週五稍微減弱,但早晚氣溫還是偏涼,有醫院特別在急診室設置了「烤被單機」,將「被單」放進機器裡,烘烤到50度保溫,等到急診病患有需要,再拿出來,提供患者蓋被單,有患者說,蓋上暖呼呼的被子,感覺暖身也暖心。
    2013/10/17 23:27
  • 6月嬰與父同床 疑蓋被窒息險喪命

    天氣變化,睡覺總會多加件被單,不過家中有嬰幼兒的父母得特別小心,台北市一名才6個月大的小男嬰趴睡,身上蓋著被子一度窒息,父親當時就睡在他旁邊,驚覺孩子沒有生命跡象,趕緊打119報案,急救後雖然撿回一命,但還得在加護病房觀察,有育兒經驗的褓母就說,不管趴睡還是正睡,幫嬰幼兒蓋被子,最好要把被單卡在腋下,避免不小心掩蓋口鼻而窒息。
    2012/10/10 12:24
  • 超大南瓜要蓋被子 雕刻南瓜變憤怒鳥

    黃澄澄的南瓜除了拿來吃,還能做什麼?第一屆全國大南瓜競賽,在新北市淡水盛大開幕,除了有大南瓜比賽,還有果雕師傅打造南瓜樂園,讓現場大朋友小朋友都大開眼界,今年種出328斤冠軍大南瓜的瓜農,不只超愛大南瓜,為了照顧南瓜,晚上還幫南瓜蓋被子。
    2012/06/30 13:17
  • 又被拍到 金友莊與眼鏡張共處一車

    高凌風的老婆金友莊在8月初七夕夜的時候,被媒體直擊趁老公高凌風出國工作時,跟保養品經銷商張志堅疑似在車上激吻,引起軒然大波,但老公高凌風當時選擇力挺老婆,還送她車,帶她去2度蜜月,不過在這個家庭風暴看似快要過去的時候,金友莊又再度被拍到跟張志堅單獨出遊,約會一曝光,她還驚慌地蓋被子躲在他車子後座,而這一次恰巧又是在高凌風出國時被拍到,求證金友莊跟張志堅,兩人都慌張回應只是在談公事,但問到高凌風何時回國,金友莊則表示不知道,讓人不禁懷疑,兩人是不是真的已經名存實亡。
    2011/09/24 13:02
  • 4月男嬰猝死 無外傷死因待查

    又發生小嬰兒猝死的意外!嘉義市有一名24歲的媽媽,早上7點多,發現4個月大的男嬰突然沒有呼吸心跳,趕緊報警送醫,不過搶救無效,由於男嬰身上沒有外傷,只是嘴角有血絲,初步排除受虐;到底是天冷蓋被子不慎肇禍?還是有其他原因?檢警將驗屍查明。
    2010/12/17 18:22
  • 〈獨家〉全國唯一國道「睡BAR」 半小時50元

    許瑋倫車禍死亡,是不是助理開車打瞌睡?目前調查還沒有結果。現在,中山高泰安服務區,專為南來北往用路人設計「睡覺館」,睡半小時只要50元,能全身按摩,還有專人為你蓋被子,最高紀錄,有人一睡就是10小時。
    2007/02/09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