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夜闖閨房幫兒蓋被被 極度關懷讓她受不了提離婚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10:3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桃園一對陳姓婦人與大學班對的丈夫結婚,婚後2人與婆婆同住,但因為丈夫是家中獨子,婆婆將他當成自己的生活中心,對丈夫極度關懷,甚至會在半夜闖進房間替丈夫蓋被子。但婆婆對陳婦的態度則是具有敵意,不但處處刁難,還對對她大聲咆哮、丟擲物品,甚至還挑撥她與丈夫的感情,最後導致夫妻失和,互訴離婚,法官審理後准離。
 
據《聯合報》報導,陳姓婦人表示,5年前與大學同學結婚,因丈夫從事科技業,年薪上百萬元,婚後便要求她辭職專心在家帶小孩、伺候婆婆。但婆婆對身為獨子的丈夫從小就十分寵愛,2人婚後與婆婆同住,以丈夫為中心的婆婆對他極度關懷,有時還會夜闖進房間替丈夫蓋被。不過對她則是具有敵意,不但處處刁難數落「不會賺只會花」,還會對她大聲咆哮、丟擲物品,甚至挑撥她與丈夫之間的感情,丈夫多次當著婆婆的面指責、辱罵她,造成夫妻失和已如同仇人,因此訴請離婚並爭取兒子的監護權。

 
 
陳婦丈夫在法院審理時,則是不斷數落妻子情緒常常失控、難溝通,也會與婆婆發生爭執,還會打電話到他的辦公室騷擾,承認雙方對婚姻的期待已死心,同樣訴請離婚,但拒絕讓出兒子監護權。
 
法官審理後認定,因陳婦與丈夫關係持續惡化、難以溝通,雙方也都無意維持婚姻關係,因此判准離婚。因兒子長年由陳婦照顧,以「主要照顧者」和「最小變動原則」2點,加上社工評估陳婦的親職能力較佳,裁定兒子監護權歸陳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婆媳#夫妻#離婚#監護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696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