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兒小手插破眼球 女星po腫眼照嘆:媽媽真辛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1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1 12:14
女星陳仙梅日前分享自己的腫眼照,提到被大兒子手指插進眼球受傷。(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女星陳仙梅日前分享自己的腫眼照,提到被大兒子手指插進眼球受傷。(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女星陳仙梅在2014年和攝影師老公結婚後,陸續生下2個兒子,鮮少出現在台灣的螢光幕前。平日陳仙梅也樂於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但她30日卻發文提到,當天上午4點多幫孩子蓋被子,結果被他的小手揮到,直接插進眼球,早上立刻去醫院急診,之後還趕去學校陪兒子參加萬聖節活動,讓她也忍不住感嘆「媽媽是很辛苦的職業,沒薪水又高風險?還心甘情願!」

陳仙梅和攝影師老公潘耀彰於2014年結婚,育有2個兒子Ryder和Mason。婚後的她減少工作量,大多時間都在家相夫教子。平日樂於分享和兒子互動的她,30日在臉書分享1張腫眼照,引發許多粉絲和網友的關注。

 

陳仙梅在臉書提到,「萬聖節,我的黑暗日!」她提到早上4點睡眼朦朧地幫Ryder蓋被子,結果被他的小手揮到,直接插進他的眼球,「當下我知道完了,因為插很深,不是平時的那種擦邊球。」

陳仙梅和攝影師老公婚後育有2個兒子。(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事情發生之後,到早上8點送他們上學後,陳仙梅發現眼淚直流,眼睛也睜不開,原本1個月前訂好的服裝就只能放棄,隨即到醫院急診,結束後再衝去學校。當時看到大兒子1個人無辜地睜著大眼沒人陪,在熱鬧的活動中顯得很突兀,當下她立刻陪兒子拍照,隨後趕去醫院看眼科。

 
醫院檢查之後,告知眼球破了大洞,「醫師幫我戴了幫助長皮的隱形眼鏡,我還是痛一整天,分分秒秒像針在刺眼球!」當下陳仙梅自認沒用痛到哭,所幸有朋友救援幫陪小孩,媽媽帶她去醫院後又回家照顧小孩,當晚已經腫得像核桃。

面對這個意外,陳仙梅十分自責,沒辦法陪伴他們參加活動,更感嘆「很是辛苦的一個職業,沒薪水又高風險?還心甘情願!」最後她提到,「聽醫師說像我這樣案例很多,有媽媽也像我一樣眼睛被孩子弄傷嗎?分享一下,讓我取個暖吧!」

許多網友和粉絲看到後,紛紛留言安慰「辛苦妳了」、「好好休養」、「1打2真的很累」;更有不少同為媽媽身分的女網友說「母親真的是很偉大很辛苦,即便受傷還掛心著孩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星#陳仙梅#攝影師#萬聖節#眼球#相夫教子#黑暗日#擦邊球#隱形眼鏡#核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665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