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葉奉達 結果共6,389筆

  • 仗勢?鄉公所員工唱歌佔包廂 還撂人砸店

    屏東內埔一間卡拉ok小吃部被砸店,起因於,在內埔鄉公所上班的公務員消費,包廂時間到了卻不肯離開,造成包廂無法讓下一組客人使用,服務員出聲提醒,反倒惹怒消費者,在現場破口大罵,還撂了20多位年輕人砸店,衝突造成1名客人受傷,店家被恐嚇不得報案,事情爆發後,警方表示的確沒有報案紀錄,但主動偵查,已查獲主事者是清潔隊員工。
    2024/01/29 14:54
  • 疑超車不慎對撞!騎士不治車燒毀 戰備道也有死亡車禍

    台南柳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疑似超車不慎,和對向轎車對撞,騎士摔車傷重不治,機車撞擊後起火燒成廢鐵,屏東佳冬戰備跑道段,一輛貨車後車斗違規載3名乘客,天還沒亮準備務農途中,停等紅燈遭追撞,其中一名70多歲婦人摔飛,送醫宣告死亡。
    2024/01/28 18:26
  • 阿伯騎車「橫越車道左轉」遭小貨車撞! 命危搶救中

    屏東內埔鄉,下午發生汽機車對撞車禍,70歲阿伯騎機車,左轉準備回家,半路被一輛小貨車撞上,當場倒地,造成腦部大出血受傷,家屬現場還原過程,當時駕駛說,時速只有50、60,但路上的標誌卻寫「速限40」,明顯超速。
    2024/01/26 22:32
  • 不滿被問廢棄物來源!男辱罵清潔員挨告了

    屏東有民眾載了一車的廢棄物到回收場,其中女清潔員只是按照SOP詢問垃圾來源,沒想到惹怒男子,當眾飆罵三字經,而清潔隊員也不是吃素的,直接報警提告,最後男子被依妨害公務和妨害名譽法辦。
    2024/01/26 19:24
  • 趁機敲詐?婦撞車初判全責 竟要求慰撫金60萬

    屏東一名婦人騎車迴轉,追撞車尾自摔,當下家屬到場,還禮貌向對方道歉,事後初判表出爐,婦人全責,結果開調解會時,她竟還開出60萬賠償金,令騎士無法接受,質疑婦人這是要訛詐,趁機撈一筆,雙方調解不成,婦人決定提告。
    2024/01/26 13:36
  • 年輕人最愛!潮州春節市集24小時營業 攤販中籤率44%

    屏東潮州鎮公所每年春節都會舉辦「春節假日市集」,今年從除夕2到年初四,24日進行一般區的攤位抽籤,總計824人登記,要爭搶300多個攤位,排隊人龍把會場擠得水洩不通。今年的中籤率44%左右,比去年5成還要低。
    2024/01/24 20:34
  • 「情人谷」下雪影片瘋傳 茂管處:假的!沒降雪

    寒流報到,全台各地高山紛紛降雪,民眾忙著追雪,現在卻傳出假消息,網路瘋傳高雄茂林情人谷下雪的影片,就有民眾特地跑去追雪,結果發現被騙了!茂林國家風景區緊急澄清,說影片應該是北部山區。南部雖然沒下雪,但屏東北大武山有霧淞;嘉義蘭潭也出現了罕見的「蒸氣雲」。
    2024/01/24 12:51
  • 酒品不好的要小心! 友不在家醉男暴怒砸立委服務處

    三連霸的民進黨屏東立委鍾佳濱,服務處遭一名男子蓄意破壞,不但砸毀玻璃,還撕掉連任紅榜,一查之下才知道,男子還曾跑到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叫計程車,當時身上散發酒味,而案發後6小時人到案了,嫌犯是要到附近找朋友,朋友不在家,喝醉酒的他跑到立委服務處亂砸。
    2024/01/21 23:27
  • 賭輸?醉鬧? 男砸「三連霸立委」服務處 警還曾幫叫計程車

    民進黨屏東立委鍾佳濱,三度參選獲勝,不過選舉結束不到10天,服務處就被一名男子蓄意破壞,不但砸毀玻璃,還撕掉連任紅榜,一查之下才知道,他還曾跑到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叫計程車,當時男子身上散發酒味,事後警方循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不過目前尚未逮到人。
    2024/01/21 19:00
  • 情侶雙載出車禍 碰一下!男友獨自落跑 警追原因好嚇人

    屏東恆春三聯基地仁壽營區大門前,20日下午5點多發生一對情侶騎車雙載,跟軍卡的擦撞意外,但第一時間,騎士卻丟下後座受傷的女友落跑,結果警方一查,這名23歲的黃姓男子居然是一名性犯罪通緝,還好他逃了約四小時後,晚間乖乖投案。
    2024/01/21 15:29
  • 融合馬戲、歌仔戲! 屏東燈節開幕劇超震撼

    屏東燈節開幕劇,找來許久沒有露面的歌仔戲天王黃香蓮,再度登台演出,還找來客家金曲歌王羅文裕括界登場,運用縣民公園三層水池打造環境劇場,透過多種元素的結合,帶觀眾回顧流經縣民公園的殺蛇溪,如何從一條遭污染的溪水,變成美麗親水河岸。
    2024/01/21 09:57
  • 屏東燈節點燈!3大燈區35組燈飾璀璨登場

    2024屏東燈節19日晚間舉行點燈儀式,三大燈區同步登場,而今年的主燈「龍耀屏東」,有15公尺高、192公尺長,以多彩的線條搭配音樂與光影變化,展現出龍年的氣勢磅礡。
    2024/01/20 11:37
  • 疑跟男友爭吵委屈 女子大馬路前下跪要派出所幫「伸冤」

    屏東的九如分駐所,有民眾發現今天(19日)一早七點多,居然有一名女子跪在門口,由於當時是上班課時間,不少路人經過都被嚇到,警方表示,這名女子疑似跟男友吵架,跑到警局報案,沒想到原本要聯絡家屬陪同,並安撫她的情緒,她卻突然情緒失控。
    2024/01/19 19:14
  • 石斑輸出大陸一周又封?產地耳語不斷 盤商、縣府吐真相

    國內的石斑魚恢復輸出大陸,1月9日才剛正式啟動,沒想到選後不到一周,屏東的養殖業者,又頻頻傳出耳語,可能又要卡關,推動這項合作的在地準立委蘇清泉,19日趕緊出面澄清,而縣府經過求證也沒有聽說有這種情況,魚販表示,應該是最近申請文件流程比較慢,讓養殖戶誤會了。
    2024/01/19 14:55
  • 遶境口角衝突惹禍!陣頭深夜率眾持棒圍毆他

    屏東新園鄉發生有公廟深夜聚眾鬥毆,雙方陣頭因為日前遶境有口角,其中一方竟然在事後撂人持球棒登門毆打,把被害人打到受傷,警方透過監視器追人,帶回5名涉案人等,依照聚眾鬥毆、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
    2024/01/18 22:12
  • 姊姊有練過!落山風「狂」關廟門 警花這招助開啟

    屏東恆春的落山風真的很惱人!日前就有一間廟的小門,被瞬間9級的陣風帶上,反鎖了,值班人員很傷腦筋,因為他的身材壯碩,無法從一旁櫃檯的縫隙鑽進去開門,趕緊向警方求助,2名熱心員警前往幫忙,要從只有20公分大小的縫隙鑽進去開門,真的是一場困難的任務!
    2024/01/18 18:57
  • 遶境活動沒申請!「噪音+違停」 警連開10張罰單

    屏東長治一間宮廟12日晚間舉行遶境活動,結果沒有申請活動許可,沿街放炮噪音擾人,加上參與的信眾違規停車,造成附近住戶受不了檢舉,警方到場開出10張罰單,累積罰款金額達到16,800元。
    2024/01/13 18:39
  • 屏東縣截至中午3起撕選票案 都是「阿嬤蓋錯」後撕毀

    2024總統大選投票將在下午4時結束,屏東縣選委會統計,截至中午12時許,屏東縣內總計有3起撕毀選票案,都是老婦人蓋錯選票後將選票撕毀,警方也都依法將3人函送裁處。
    2024/01/13 12:59
  • 當心這洋人!小琉球酒吧險遭喝「霸王酒」店長要大家小心

    屏東小琉球出現一名疑似想喝霸王酒的男子,酒吧店長就指控,6日晚間9點多,這名客人點了一杯要價275元的酒,在酒吧裡到處搭訕1、2個小時,最後竟然以上廁所為由,偷偷從後門溜掉了,店家擔心有其他店家受害,上網po文警告大家,還好,酒吧的女店員隔天在其他飲料店遇到這名打算白吃白喝的顧客,提醒他店家有監視影像證據,才當面把酒錢要了回來。
    2024/01/10 20:20
  • 有這麼急嗎?陣頭搶進廟爆推擠衝突 40警力及時阻隔

    屏東枋寮爆發推擠衝突!1間宮朝8日舉辦廟會活動,晚間10點半左右,疑似陣頭為了搶先入廟,遭到廟方人員阻擋,竟然爆發激烈推擠,員警一度身陷其中,進退不得,還好現場待命的40名警力全數出動,把人員隔開,及時化解。
    2024/01/10 15:41
  • 高屏溪畔賞花驚魂! 女倒車不慎險掉大溝裡

    又到了波斯菊和萬壽菊的花季,高屏溪畔的河濱公園一整片的粉紅花海吸引遊客前往拍照打卡,但卻有一對夫妻檔傍晚離開時,疑似不熟路況,迴轉時倒車,正個卡在水溝邊緣,差點摔溝,嚇到動都不敢動。
    2024/01/09 20:25
  • 落山風這麼大嗎?恆春夜市大石塊「壓」桌 成獨有奇景

    屏東恆春的夜市裡,出現奇特景象!就有賣臭豆腐的攤販,在每一張供顧客使用的桌上子,全擺上一顆顆超大石塊,而且就罷在桌子的正中央,被民眾拍了下來,打趣地說,恆春夜市有巨大石塊,其他夜市有嗎?原來,這是用來防止桌子被落山風掀翻的。
    2024/01/08 13:35
  • 誰家的!主人放任狗狗亂跑 咬傷「寵物雞」

    宜蘭羅東公園,會有許多民眾遛狗散步,一名戴小姐昨天下午帶著寵物雞鵝來拍照,有隻狗狗卻突然攻擊推車上的雞鵝,讓主人嚇得趕緊上前抓住,雖然狗狗有項圈,但卻不見主人蹤影,只好報案請動保人員帶回安置,然而狗狗飼主後續雖然有承諾會賠償,但還是得要面對相關罰責。
    2024/01/05 19:19
  • 墾丁香蕉灣保護區垂降攀岩!目擊掛勾釘礁岩 民眾心痛

    墾丁國家公園內的活動,都有嚴格管制,但卻有民眾在香蕉灣生態保護區內,看到有人在攀岩垂降,除了質疑珊瑚礁岩壁遭到破壞,也怕有人用來牟利,墾管處獲報後初步研判,遊客行為不是公告禁止的內容,但是否有破壞景觀,還得進一步釐清。
    2024/01/05 15:01
  • 欠地下錢莊50萬!蒙面持刀搶郵局 搶匪遭抵抗反落荒而逃

    屏東的三地門鄉,4日上午八點多,發生一起郵局搶案,一名男子蒙面持刀犯案,還好遭到郵局經理大聲叫喊抵抗,嚇得他趁隙脫逃,警方獲報,三個小時左右就將人逮捕,結果45歲的鄭姓搶匪,因打零工維生,又欠了多家地下錢莊約50萬元,才會鋌而走險。
    2024/01/04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