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伯騎車「橫越車道左轉」遭小貨車撞! 命危搶救中

記者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22:52

屏東內埔鄉,下午發生汽機車對撞車禍,70歲阿伯騎機車,左轉準備回家,半路被一輛小貨車撞上,當場倒地,造成腦部大出血受傷,家屬現場還原過程,當時駕駛說,時速只有50、60,但路上的標誌卻寫「速限40」,明顯超速。

圖/TVBS

 
機車騎到一半左轉,卻沒注意對向一輛小貨車直駛而來,駕駛猛踩煞車車輪瞬間冒煙,依舊煞不住,當場和騎士對撞。

聲源:目擊民眾:「那個駕駛貨車駕駛,他就說他只開(時速)50、60而已。」

但當時這輛小貨車,明顯比旁邊車速更快,發現騎士轉彎時狂踩煞車,地板留下約10到20公尺的煞車痕,這麼用力踩了,還是猛力撞上,把騎士撞倒在地,穿花色上衣的駕駛趕緊下車,附近攤商也出來查看。

 
目擊民眾:「你知道我們叫他叫多久都沒反應,一直叫他一直叫他,叫到他有回應為止,我客人的車也被波及,還有前面兩輛摩托車,那輛車也衝到前面兩台機車也倒。」

圖/TVBS

騎士家屬:「他要彎過來啦,貨車開太快就撞過來,他們撞到這裡啊,跟摩托車一起擠過來,還好有轎車擋著不然會撞更遠。」

撞擊力道太大,機車幾乎撞到解體,車禍就發生在屏東內埔鄉西淇路上,26日下午,70歲林姓阿伯,當時騎機車,只要轉個彎進入巷子,就能回家,沒想到38歲尤姓駕駛,開著小貨車衝過來,雙方撞成一團,70歲阿伯腦部大量出血,顏面受傷,命危搶救中。

龍泉派出所巡佐關志剛:「機車騎士後因傷勢較嚴重,已轉送高雄義大醫院救治。」

圖/TVBS

當時駕駛一度還和民眾爭辯,疑似認為是騎士忽然左轉衝出,但這條路上有速限40的路牌,駕駛自稱「只開50、60時」也早就超速,駕駛沒有酒精反應,雙方肇責都還要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內埔鄉#阿伯#小貨車#命危#肇責釐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52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