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萬里區 結果共127筆

  • 核二廠驚見男浮屍!「手腳遭綑綁」棄出海口 頭套塑膠袋滅屍

    新北市警察局金山分局今天下午獲報,萬里區核二廠出水口有1具男性浮屍,頭套黑色塑膠袋且雙腳遭綑綁;警方初步檢視無致命外傷,不排除遭殺害棄屍,將持續查證死者身分。
    2024/04/17 19:13
  • 核二廠出海口驚見浮屍!他雙腳遭綑 「頭套塑膠袋」飄水面亡

    新北市萬里區17日下午傳出一起浮屍案件,警消、海巡單位於下午4時許接獲民眾通報,得知位於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有一名男子漂浮水面、毫無動靜疑似已經死亡,緊急趕抵現場打撈上岸後,確認為一名身穿短褲的男子,詳情仍待調查。
    2024/04/17 19:03
  • 新北萬里海岸淨灘 清出逾千個中國浙江漁業浮標

    新北市環保局表示,萬金石馬拉松將登場,3月5日在萬里區海岸淨灘,清出約880公斤垃圾。其中,逾千個中國浙江浮標,多半來自浙江漁業使用後亂拋棄,飄洋過海到台灣各海岸。
    2024/03/06 10:16
  • 選後首個上班日 侯友宜來萬里談賴老家爭議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5)天選後第一個上班日,市政行程前往萬里區。面對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他的老家違建爭議,媒體提問侯友宜要如何處理?他回應,市府早在108年,就函請重視礦工的居住權,希望中央盡速修法。
    2024/01/15 19:22
  • 新北爸陪剛滿月女兒睡覺「醒來發現沒動靜」 女嬰疑嗆奶不治

    新北市萬里區1個月大林姓女嬰今天上午喝完奶後和父親在家睡覺,父親醒來發現女嬰毫無反應,經送醫急救後後宣告不治。
    2024/01/15 18:08
  • 要買烤玉米? 騎士未靠內側車道迴轉釀禍

    新北市萬里區台二線與福田妙國路口,26日下午3點多,一名18歲林姓騎士載著朋友,從萬里往金山的方向,疑似是要去買烤玉米,沒有靠內側行駛就直接迴轉,與後方直行車發生碰撞,當下人直接朝擋風玻璃衝撞,騎士跟乘客都受傷。
    2023/12/27 19:28
  • 賴清德老家內部曝光! 台灣槍王:他嚴守分際「對金錢有潔癖」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老家爭議不斷,被外界爆料涉嫌違建,而號稱「台灣槍王」的玩具槍生產商的怪怪貿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廖英熙,3年多前曾和多位好友至賴清德新北萬里區故宅拜訪,公開了內部情況,他表示裏頭屋內陳設簡單,和一般的老厝一樣,廖英熙說,賴清德對金錢有很大的潔癖,待人以誠、嚴守分際。
    2023/12/23 21:45
  • 賴清德老家不肯拆!教授怒抓把柄「強拆南鐵」:合法卻狂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爭議不斷,尤其讓他落淚的新北巿萬里區的老家,因被外界認定是違建,卻始終不肯拆,還落淚減冤枉;而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則反嗆,賴清德當初對南鐵沿線強拆不手軟,為什麼自己的家才是家,別人的家就都不是家呢?甚至還說到,賴神回應自宅與南鐵不一樣,徐世榮說,確實不一樣,一個是違建不用拆,另一個卻是合法卻狂拆,到底誰該哭呢?網友也回應問,不能理解到底賴清德在哭什麼?
    2023/12/21 10:30
  • 賴清德老家頻被攻擊 當地里長:90%住戶都有違建問題

    近日諸多討論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議題,該處位在新北市萬里區中幅里,早年是重要的礦工聚落之一,賴清德就是在這裡出生、長大。至今仍住在中幅社區的居民大多是礦工後代,家族在此已經歷四、五代之久。近日藍白陣營猛攻賴清德萬里老家是違建,也讓礦工後代居住權益等議題浮上檯面,在地居民則集體發聲表示,若賴清德老家是違建,該地有九成以上都是違建,期盼相關單位能早日解決地目問題。
    2023/12/19 19:42
  • 有夠糗!新北男偷香油錢「遭反鎖廟內」 見警求饒:放我出去

    新北市金山區47歲許姓慣竊,日前疑因缺錢花用,跑到鄰近的萬里區美崙土地公廟,趁著四下無人時,闖入廟內使用自製的釣具「釣」香油錢,廟方人員透過監視器目擊全程,立即趕抵現場將廟門反鎖並報警求助,許男行竊得手準備離開時,發現自己遭反鎖在內,一見到警員馬上開口求救:「拜託放我出去!」訊後也被依法送辦。
    2023/09/28 16:36
  • 新竹老家、黃國昌家涉違建都拆了 柯文哲:再來就看「他」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新竹市老家爆出疑似違建爭議後,柯媽何瑞英今(16)日上午雇工自行拆除1樓雨遮頂棚與5樓加蓋鐵皮處。柯文哲下午出面說,「柯文哲的拆了、黃國昌也會拆了,再來就看『對方』了」。而「對方」是否指也爆出新北市萬里區的老家是違建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柯文哲則感嘆稱,「反正現在台灣都是執政黨監督在野黨,沒辦法,人家聲量比較大」。
    2023/09/16 16:39
  • 賴清德拿老家門牌自清合法 新北市府不認:違建就是違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位於新北市萬里區老家被質疑違建,但賴清德親自出面表示,老家在民國60年就拿到門牌號碼,這就是合法的證明。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張劭斌今(7)日表示,新北市府對該房屋違建樣態的認定從來沒有改變過,該處確實違建。
    2023/09/07 13:35
  • 萬里老家被指違建 賴清德提2時間點認:沒有違建問題

    新北市府認定,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位於新北市萬里區的老家土地屬於礦業用地,且是違建。對此,賴清德今(7日)受訪時點出2個時間點,包括在民國60年就拿到門牌號,早於北部區域計劃進行;此外,民國92年修建日期也早於民國100年新北發布的法規要點。他強調,尊重新北市府調查,有需要改進都配合。
    2023/09/07 10:42
  • 賴清德萬里老家爆違建 新北市府:佐證1事才合法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老家位在新北市萬里區,遭質疑是違建,還蓋在礦業用地。新北市府今(6)日表示,針對賴清德位於新北市萬里區的老家(中福84號)的土地以及房屋使用相關情況,經查該土地確實屬於礦業用地,地政局後續將請礦業局共同前往會勘。
    2023/09/06 16:58
  • 賴清德老家被認定違建 鄭文燦:必需依法處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老家位在新北市萬里區,昨天遭質疑是違建,還蓋在礦業用地。新北市地政局今(6日)證實,確實是違建,也蓋在礦業用地上,至於是屬於哪種違建,還待工務局清查資料後判定。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下午受訪時強調,「我想,任何涉及違建認定,都必需依法處理,我們支持依法行政」。
    2023/09/06 16:25
  • 民進黨被打臉!賴清德新北萬里老家建物 新北市府判定確為違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老家位在新北市萬里區,昨天遭質疑是違建,還蓋在礦業用地。新北市地政局今天證實,確實是違建,也蓋在礦業用地上,至於是屬於哪種違建,還待工務局清查資料後判定。
    2023/09/06 15:05
  • 新北萬里火燒車 原來是酒駕肇事逃逸

    新北市消防局昨日27號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指出,有一輛銀色轎車在萬里區產業道路起火燃燒,消防局立刻派員前往將火勢撲滅,但當下並未發現司機或車主。警方調查時,在路旁發現渾身酒氣的車主,隨即將他帶回偵辦。據了解,車輛起火原因是因為林男先在頂社一帶肇事逃逸,造成車輛毀損,才會起火。
    2023/08/28 14:30
  • 張震嶽救溺水男跪地CPR「不要走」 遺憾嘆:生命多脆弱

    昨(7)日下午1時許,55歲李姓男子和7名家人一起到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李男推著充氣式皮艇到海上,卻突然被大浪拉開溺水,在一旁等待衝浪的歌手張震嶽聽見家屬尖叫聲音也趕緊上前協助CPR,但最終李男送醫仍宣告不治。張震嶽今日上午11時許,再度發文闡述事發經過,直說當時真的很著急,一邊幫忙急救,心裡一邊想「不要走、不要走,你可以的」,無奈事與願違,一條生命從手中逝去,心中難免遺憾,感嘆「生命多脆弱」。
    2023/08/08 13:24
  • 翡翠灣戲水釀悲劇! 張震嶽「目擊溺水」衝上前救人

    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一名55歲男子,帶孩子坐充氣式獨木舟,下水途中,卻被大浪拍落水中,男子救上岸時已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事發當下,藝人張震嶽也在現場,見義勇為參與救人,救援畫面曝光,張震嶽跪在沙灘上,不斷壓胸CPR。
    2023/08/07 21:07
  • 張震嶽救人影像曝!民眾翡翠灣溺水 他跪地壓胸CPR

    今(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一名55歲的李姓男子推著充氣式皮艇到海上遊玩,卻突然被大浪拉開溺水,事發當下歌手張震嶽也在現場,聽見溺水男子家屬尖叫的聲音,趕緊上前協助CPR,而他救援畫面也曝光,當時他跪在沙灘上,不斷替男子壓胸,但最終男子送醫後仍搶救不治。
    2023/08/07 18:47
  • 民眾翡翠灣戲水溺斃!張震嶽協助CPR「聽見尖叫預感不妙」

    今(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發生一起溺水案件,一名55歲的李姓男子推著充氣式皮艇前往海裡遊玩時,被大浪拉開離岸10米,最終被救起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據了解,當時歌手張震嶽人也在現場,聽見呼救聲也前往協助CPR,事後張震嶽在臉書發文,提醒民眾「颱風的能量一直還在」、「離岸流不小」,其實不太適合戲水,希望遊客多加注意。
    2023/08/07 16:00
  • 快訊/推橡皮艇萬里海灘遊玩!遭大浪拉開離岸10米 男溺水死亡

    今(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萬里區海水浴場發生一起溺水案件,初步了解,當時為一家8人外出遊玩,其中一名55歲的李姓男子推著充氣式皮艇往海上途中,突然被浪拉開,離岸約10米。警消人員獲報到到場,趕緊將李男救起,但他已經失去生命徵象,隨即CPR急救、給予自動心肺復甦機及生命徵象偵測,並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搶救,最終仍宣告不治。
    2023/08/07 15:16
  • 新北萬里有人海上載浮載沉 男採海菜不慎溺斃

    新北市萬里區獅子公園傳溺水意外!今(8)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人在海面上載浮載沉,警消立即出動船艇到場搶救,將該名年約30多歲的男子救起,但其也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7/08 15:18
  • 外籍男子騎單車下坡失控 撞擊橋墩墜落溪谷

    2名比利時籍的男子,上午分別騎著單車前往北海岸遊玩,不過在經過新北萬里區時,遇到下坡路段單車疑似失控,先是撞擊橋墩,其中一人摔落4米深的溪谷中,另一人則是鎖骨骨折,新北消防局隨即出動人車進行救援。
    2023/04/16 12:15
  • 野柳外海火燒船濃煙竄天際 船長三人驚險獲救

    新北市野柳籍「感恩號99號」漁船。昨日23號5點左右,在新北市萬里區野柳漁港外海作業時,不明原因起火燃燒,黑煙直竄天際,在濱海路就可以看見濃濃的黑煙,還好船長等3人平安被救起。海巡署艦隊分署基隆海巡隊獲報馳援,以船上水柱灌救滅火。
    2023/03/24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