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萬歲 結果共293筆

  • 「一包糞便」從天降!劉爾金聽巨響傻眼 兒子稱:不想弄髒房間

    由苗可麗和陳志強主持的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日前談到育兒話題。陳志強分享在國中時期,有天他從書包拿出課本時,突然掉出保險套,老師逼問他上課為何要帶這東西?陳志強一頭霧水,後來才知道幕後黑手竟然是媽媽,媽媽到校後才坦言因為擔心他,但又不知道怎樣開口,才會默默放進書包。
    2024/04/14 17:20
  • 唐從聖昔險遭「主持大哥潛規則」 爆對方真實身分!內幕全說了

    唐從聖上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暢談「長江後浪推前浪 誰被整死在沙灘上」主題,自爆過去新人時期曾到一位演藝圈前輩家作客,沒想到對方只穿浴巾接待,他一度以為自己要被「潛規則」,好在最後虛驚一場,唐從聖也爆出該大哥身分。
    2024/04/02 16:04
  • 薔薔狂接私密處代言被轟「把自己搞low」 趙正平:聽聲音會軟掉

    趙正平和薔薔(林嘉凌)日前上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討論主題「活著就是為了拚版面,他們搶通告的手段真特別」。趙正平分享當初因幫薔薔擺平網路敲詐問題,兩人才變成忘年之交,去年有人找他做網路節目《靠北你的靠北》,探討社會時事,他代表的是正義的一方,那時還要找一個邪惡的女方,第一個就想到薔薔來搭擋,從那次合作開始,就跟她更熟悉。
    2024/03/17 18:05
  • 女星為男友買魯味 半夜回家秒被分手 1原因超誇張

    女星安苡愛是著名的國光女神,擁有直率個性及甜美外型,成為綜藝節目的常客,而她日前在節目中談到過往的戀愛經驗,坦言與某任男友交往時,因考慮到對方工作繁忙,她很常當對方的外送員,卻在有次沒買到對方想要的食物,意外被提了分手。
    2024/02/28 18:55
  • 穩交邵雨薇頻放閃!吳慷仁突心虛喊「未婚萬歲」 背後原因曝

    男星吳慷仁憑藉《下一站,幸福》打開知名度,出道6年即以《愛在旭日升起時》獲得第18屆亞洲電視大獎最佳男主角,摘下演藝生涯首座獎座,此後戲約不斷,出演的戲劇皆有好口碑,自身更是獲獎無數,感情方面與邵雨薇穩定交往,公開認愛後時不時在社群平台放閃,不斷被外界催婚,不過近日卻因1原因高喊「未婚萬歲」。
    2024/02/21 17:25
  • 想脫單嗎? 聖母廟留網路帳號翻「祈願卡」配對

    西洋情人節過去了,但到廟裡求月老賜福的信眾仍然不間斷,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從16日起,連續3天舉辦愛情萬歲市集,單身男女拿著身分證驗明沒有配偶,就可以免費到市集的「月老祈願牆」限定區,掛上寫有聯絡資料的祈願卡,活動期間都能親自「翻牌」找對象,果然吸引不少男女前往覓姻緣。
    2024/02/17 13:14
  • 年節送禮送健康!萬歲牌大推典雅質感禮盒 送得體面收得開心

    揮別2023年,緊接著就要迎來農曆新年。新的一年,你有什麼願望嗎?疫情過後,人們更加重視健康,近年送禮送健康成趨勢,年節當然要選擇體面又養生的禮盒。堅果禮盒蟬聯七年成為「最想收禮市調」首選,堅果專家萬歲牌每年推出多款特殊堅果禮盒及桶裝堅果,口感香脆又富含營養,是年節送禮的熱門選擇。今年萬歲牌持續推陳出新,多款設計展現出典雅質感;美味的堅果受到跨年齡層的歡迎,送給講究健康的親友、長輩等重要人士,都是年節禮盒不二之選,讓送禮的人送得體面、收禮的人開心。
    2024/01/31 10:38
  • 陳志強曝「取精」細節 小房間設備超高級!1萬部謎片爽看

    男星陳志強和女星曾智希在2022年結婚後鞥。兩人積極備孕,從去年開始兩人就積極調養身體,女方更進行「凍卵」手術,非常積極。而陳志強近日在新接下的節目《阿姊萬歲》中,更曝光取精過程,令人大開眼界。
    2024/01/26 10:54
  • 影音/致敬《愛情萬歲》到安森「哭著跨年」! 直擊現場「超嗨」參與者嫌:太多正能量

    2024/01/20 11:50
  • 國中突被送出國! 余祥銓爆「扯上白曉燕案」揭驚悚隱情:我們是第二

    資深藝人余天愛子余祥銓和老婆柔柔11月喜迎女兒「小元寶」到來,夫妻倆喜極而泣,余祥銓除顧家外,也積極參與節目通告。日前他登上《阿姐萬歲》披露年輕時的叛逆往事,透露在國中時會被出國留學,是因白冰冰女兒白曉燕當時遭綁匪撕票,而警方搜索歹徒的小冊子,驚見下一個目標就是他們,於是父母緊急將他送出國避難。
    2024/01/17 12:36
  • 美國知名YouTuber推觀選影片 陸網友喊:羨慕台灣人

    2024總統大選最後倒數,不僅國內選情愈來愈熱,也成世界矚目焦點,許多外媒近日也紛紛來台觀選、採訪。過去曾因製作短劇諷刺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因而遭到中國全面封殺的美國知名Youtuber樂樂法利日前也來到台灣,為感受台灣特有選舉文化,特地南下前往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造勢輔選活動現場,當日觀選過程也被樂樂法利拍成影片,今(7)晚正式於他的YT頻道中推出。影片一出至今,觀看次數不斷攀升,影片底下也有不少來自中國的網友留言表示「作為一個大陸人,非常羨慕台灣人民,希望大陸人也要有這一天,台灣自由民主萬歲」。
    2024/01/07 23:37
  • 影音/「哭起來」跨年致敬《愛情萬歲》! 網揪大安森林公園學楊貴媚哭

    2024/01/03 11:02
  • 好傷心!網揪「邊哭邊跨年」 破百人哭成團

    昨(31)晚跨年夜,有一群民眾,聚集在北市大安森林公園,超過1百人一起嚎啕大哭,邊哭邊跳舞、一起到倒數迎接新年。原來這是有民眾在臉書發起的「一邊哭一邊跨年活動」,致敬電影「愛情萬歲」30周年,主角楊貴媚也說,如果明年有辦,他也要參加。
    2024/01/01 19:23
  • 到大安森林公園「邊哭邊跨年」!破百民眾參與 現場情緒好複雜

    這次跨年夜正好逢3日連假,也通常會與親友歡樂相聚。不過,有人糾團跨年前30分鐘「在大安森林公園一邊哭一邊跨年」,確實吸引不少民眾前去參與,據指,昨(12月31日)晚真的有人哭得傷心欲絕。其實這樣的活動,是致敬台灣影史蔚為經典的一幕畫面。
    2024/01/01 17:59
  • 再轟災難說 朱立倫:賴清德的職志就是毀掉中華民國

    國民黨今(1)日於中央黨部前廣場舉行升旗典禮,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長蔣萬安與多名區域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均到場。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早在總統府前唱國歌時似乎有部分未開口唱,朱立倫會後受訪時再批,賴是從心底就台獨萬歲、要消滅中華民國、不認同中華民國,「相信賴一生的職志就是要毀掉中華民國、改為台灣國,就請賴清楚講出來!」
    2024/01/01 10:30
  • 八點檔男星日賺500元「被車撞墜海」超慘! 曾是吳彥祖替身

    八點檔演員林佑星日前上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討論主題「誰說藝人好好過,怎麼我這麼難過?」林佑星被現場笑是來騙通告費,來賓小甜甜認為他過得不辛苦,因為以前就很紅了,對此林佑星趕緊解釋,雖然入行28年了,但是從臨時演員開始,當年一出道就被凹,被東騙西騙,幾乎什麼都幹過。
    2023/12/11 07:06
  • 五月天阿信現蹤倫敦!逛超市遭粉絲捕獲 吐7字心聲尷尬了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時隔5年飛往英國倫敦,28日時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許多異鄉打拚與讀書的華人以及當地粉絲朝聖,主唱阿信笑說,抵達倫敦後有外出走走,甚至還在超市遇到粉絲,團員瘋狂追問「有沒有幫粉絲買單」、「包養歌迷1週」,但阿信卻尷尬笑回:「問題是我沒帶錢。」讓全場歌迷笑翻。
    2023/11/30 11:31
  • 五月天阿信傻眼!遭揭13年前嗆聲內幕 4.5萬粉絲笑翻了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昨(12)日帶著「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前進上海體育館開唱,一開場以〈愛情萬歲〉、〈派對動物〉等嗨歌炒熱氣氛。由於昨上海氣溫僅8度,阿信外套、手套都穿上,讓瑪莎忍不住虧他:「你剛從哈爾濱回來是不是?」穿短袖的瑪莎在阿信建議下穿外套,卻穿了許久才成功,讓全場歌迷大笑連連。
    2023/11/13 15:10
  • 楊繡惠「唱1首脫1件」昔慘吃剩菜 日接8場宮廟秀賺進8桶金

    楊繡惠日前上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暢聊人生上半場的瘋狂事情。楊繡惠表示小時候家裡困苦,當時媽媽懷她想買藥打胎都沒錢,還是去借了50元,結果兩次都沒成功,媽媽為了煮全家三餐,曾到去黃昏市場撿人家不要的剩菜來煮。
    2023/10/30 14:00
  • 50年前樣本成關鍵!月球真實年齡曝 比已知還老4000萬歲

    作為地球最大衛星的月球長期以來是人類敬畏和靈感的源泉、數千年來激發著藝術人士的想像力,同時月球引力也是海洋潮汐背後的力量,更是地球1天24小時的關鍵角色,不過至今仍有大量月球謎團未解,其中就包含「月球的真實年齡」,而早在1972年帶回的月球石頭近日竟成為突破謎團的關鍵。
    2023/10/30 12:24
  • 姓萬怎取名?新手爸跩幫兒想「皇族名字」 7年後反悔急改掉

    許多新手爸媽在迎接兒女誕生時,總會煩惱該替他(她)們取什麼名字。其中,大陸就有一名萬姓中年男子,他在前幾年好不容易喜獲麟兒後,雖替對方想了一個相當帥氣的名字,並為此感到十分自豪。不過,當兒子長大進入國小讀書後,卻意外被師生們調侃,最終只好摸摸鼻子帶兒子去改名。
    2023/10/24 19:45
  • 《有生之年》重現29年前經典作品 結局「陽光普照」

    溫暖人心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口碑、收視成績亮眼,開播連續五週蟬聯電視假日華語劇冠軍及MOD、Hami Video影劇館+雙平台戲劇第一名,連三週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TOP1,廣受大眾喜愛,躍升網友心中2023年最頂台劇之一。
    2023/10/16 19:11
  • 賀84週年廠慶!「松菸萬歲宴」逾200名員工回娘家

    台北市定古蹟松山菸廠今天建廠84週年,松山文創園區邀請菸酒公賣局時期的菸廠老員工回娘家,超過200名員工及眷屬與會,年齡相加如「萬歲宴」,最年長是102歲的昔日菸廠警勤室員工。
    2023/10/10 20:12
  • 林志玲快看!男星高舉國旗賀「國慶日」:民主自由萬歲

    作家苦苓在臉書點名許多藝人,林志玲、歐陽娜娜、汪東城、何潤東、郭品超、劉樂妍等人,在大陸國慶祝賀生日快樂,但今(10)日中華民國國慶,卻還沒有看到他們發文祝賀台灣,他坐等這些藝人發文,反觀馬來西亞創作鬼才黃明志,大舉中華民國國旗祝賀,引來許多網友狂讚。
    2023/10/10 12:20
  • 連靜雯「白鷺鷥姊妹」睽違7年合體 遭爆拍戲高高在上

    「戲劇女王」連靜雯日前回三立錄節目,在後台與演員好友相見歡,不僅與《白鷺鷥的願望》中飾演妹妹的張靜之,睽違七年首次見面,還被大爆以前拍戲時大明星「高高在上」,走路都像有風在吹。而前師妹何依霈則見到連靜雯就激動落淚,大力分享連靜雯當年暖心之舉。
    2023/10/01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