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草莓醬 結果共19筆

  • 陸肯德基推全新爆漿「草莓酪酪蛋撻」!還有芭比聯名聖代

    大陸肯德基實在太狂了!這次攜手超人氣電影《芭比》,推出3款期間限定草莓甜品,首推超爆漿的「草莓酪酪蛋撻」,每一口都吃得到酸甜草莓醬、大顆果肉,多層次口感讓螞蟻人愛爆!另外還有少女心滿滿的草莓冰淇淋、聖代,粉嫩色系保證讓大家瘋狂打卡小紅書,粉絲們快敲碗台灣開賣啦!
    2024/01/19 12:44
  • 龍年送禮看這裡!Lady M、星野集團等推限定新春禮盒

    迎接龍年到來,各大糕餅品牌、飯店集團及農業部紛紛推出年節禮盒,搶攻過年商機。人氣蛋糕品牌「Lady M」推出祥龍賀歲新春禮盒,包含4款巧克力和2款可麗捲餅,另附專屬提袋、信封、賀卡,售價3080元;星野集團「虹夕諾雅 谷關」,首次限量發售「暖閣茶敘」雙層木製新年禮盒,和台中餅舖「喜豐香1985」合作打造,雙層禮盒中包含五款獨特的台式糕點,包含馬告小杏仁、赤春蘋果酥、金桔來報喜。
    2024/01/18 14:18
  • 茵聲飛韓國爆氣!250元草莓舒芙蕾「照片實體差很大」:雷到爆炸

    百萬YouTuber「這群人」成員茵聲(鄭茵聲)日前趁工作空檔前往首爾旅遊,今(1)日卻在IG爆氣發文,表示在明洞買了草莓舒芙蕾,原本期待它的中間內餡有滿滿草莓,結果吃了才發現是「沒味道的草莓醬」, 讓她相當憤怒,覺得圖片與實際品項不符合,吃到臭臉。
    2023/04/01 11:16
  • IKEA「肉丸靈魂」不見?她改搭草莓醬狂怨 超糗真相曝

    瑞士品牌IKEA除了賣家具外,也推出不少受歡迎的食物,其中最經典的組合必是肉丸+馬鈴薯泥+越橘果醬。不過有網友就發現,果醬居然不見了,貼文隨即引發熱議,連員工都趕緊跳出來曝光真相。
    2022/12/10 11:53
  • 吃鍋突端出「草莓果醬」 用途曝網喊厲害:下次試!

    你有特殊飲食習慣嗎?近來全台多地持續低溫,適合圍在桌邊大嗑熱呼呼的火鍋,而吃鍋過程中沾醬可說是靈魂角色。就有民眾分享,吃鍋時最愛的沾醬不是沙茶醬或白醋,而是讓人難以想像的「草莓果醬」。對此則有人興奮呼應,「看起來就很厲害,下次試」!
    2021/11/13 23:17
  • 下雪了!雪山清晨積雪3cm 登山客直呼好冷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全台氣溫下降,雪霸國家公園369山莊,高山協作一早起床就發現山區降雪,地上積雪大約3公分深,而在玉山上也下起冰霰,不少攻頂登山客都以為是下雪了,開心地記錄下美景,還問旁邊山友有沒有人帶草莓醬,他要吃草莓剉冰。
    2021/11/10 18:01
  • 早午餐店遭爆清潔不實 肉泡水槽、果醬發霉

    新竹市一家在當地小有名氣的早午餐店,遭到離職員工爆料,環境差,不只咖啡機清洗不乾淨,牛奶管也出現發霉的小黑點,甚至食物部分,生鮮肉品通通泡在水槽裡,還有發霉的草莓醬。對此,店家回應是不實指控,像是咖啡機管線都有天天清洗,發霉的物品也是要扔的,反控爆料者上班期間,遲到請假狀況多。
    2021/02/09 13:48
  • 「草莓吐司加蛋」很噁?老饕曝更狂吃法:一試就愛上

    台灣早餐店林立,選擇非常多樣化,無論想吃西式或是中式的早餐,都能夠滿足要求。但日前卻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哀怨問道「請問有沒有人吃草莓蛋吐司被人說很噁心呢?」沒想到貼文曝光後,反而釣出更多超狂吃法,令人大開眼界。
    2020/04/20 15:58
  • 吃蛋餅會不會加醬掀熱議 老饕激推「獨門吃法」

    早餐是整天活力的來源,不論是中式或西式都有人喜愛,其中「蛋餅」更是征服大批台灣人的胃,近日一名網友好奇詢問大家吃蛋餅是習慣加醬還是不加醬,引發熱烈討論。
    2019/12/21 14:01
  • 韓最大電商黑心賣家 賣過期3年草莓醬

    買韓國網購要小心!南韓最大的零售電商,最近被查獲有一間專賣進口食品的黑心賣家,常態性偷換標籤,就連過期3年的草莓醬也照賣,藉此賺進超過800萬台幣的黑心錢。
    2019/03/16 13:31
  • 萌!女孩系列 草莓牛奶冰PK泰式奶茶冰

    下週天氣逐漸轉熱,氣象局表示白天最高溫有可能到35度,想消消暑氣,刨冰也多了許多新選擇!淋上乳酪和草莓醬,日本九州空運來的冰品呈現夢幻粉白色;同樣走少女系的還有另一家,粉橘色外型的泰式奶茶冰,甜美外型適合拍照打卡。
    2018/05/13 18:17
  • 吃番茄醬是吃蟲? 真相曝光有人大呼「受不了」

    很多食品業者為了讓食物看起來更新鮮、美味,會選擇添加食用色素來優化商品的賣相,像是熱狗、草莓醬等紅色食品上的色素,其實是從「胭脂蟲」提煉製成的,知名插畫粉專《10 Seconds Class-10秒鐘教室》近日在臉書發文介紹後,讓不少網友看完崩潰表示「有點想吐」。
    2018/04/17 09:30
  • 草莓酸甜入菜 泰式義大利麵搞創意 ,業者?

    義大利麵很多人吃過,泰式義大利麵也很常見,不過,草莓醬汁的義大利麵你吃過嗎?台中一間泰式創意料理餐廳,把台灣草莓入菜,熬煮成濃稠醬汁,吃起來酸酸甜甜,還有草莓的香味,餐廳師傅將當地水果結合料理,讓義大利麵多了不同風貌。
    2012/12/18 20:58
  • 草莓酸甜入菜 泰式義大利麵搞創意

    義大利麵很多人吃過,泰式義大利麵也很常見,不過,草莓醬汁的義大利麵你吃過嗎?台中一間泰式創意料理餐廳,把台灣草莓入菜,熬煮成濃稠醬汁,吃起來酸酸甜甜,還有草莓的香味,餐廳師傅將當地水果結合料理,讓義大利麵多了不同風貌。
    2012/12/16 12:24
  • 「刈包」當漢堡賣!炸、甜新口味 拚連鎖業者?

    國內速食市場,估計有百億商機!前3名的麥當勞、摩斯漢堡和肯德基,都是外來業者,有台灣廠商打算再拚本土品牌,把「刈包」當成漢堡來賣,裡面不包爌肉,而是夾了牛肉起司和鮭魚等新口味,甚至還把刈包裹粉炸,包草莓醬和火腿起士,變成甜的,口味中西合璧,連「刈包外皮」也有來頭,找國內冷凍食品大廠特地開模,就是要挑戰速食連鎖。
    2012/09/06 17:39
  • 〈獨家〉「刈包」當漢堡賣!炸、甜新口味 拚連鎖

    國內速食市場,估計有百億商機!前3名的麥當勞、摩斯漢堡和肯德基,都是外來業者,有台灣廠商打算再拚本土品牌,把「刈包」當成漢堡來賣,裡面不包爌肉,而是夾了牛肉起司和鮭魚等新口味,甚至還把刈包裹粉炸,包草莓醬和火腿起士,變成甜的,口味中西合璧,連「刈包外皮」也有來頭,找國內冷凍食品大廠特地開模,就是要挑戰速食連鎖。
    2012/09/04 19:06
  • 脆霜餅佐草莓醬 繽紛珠寶盒入口化

    台北市有家賣義式料理的小小店面,堅持道地口味,燉飯從從生米下鍋開始慢慢熬煮,帶出微妙的軟硬度;招牌甜點抹茶霜餅像個繽紛珠寶盒,用發泡蛋白取代蛋糕,嚐起來像固體棉花糖,鬆脆卻入口即化,配上店家自製的紅酒莓果醬,微酸甜在舌尖,帶您一起來品嘗低調的甜蜜。
    2011/11/10 11:34
  • 塑化劑風暴/昱伸毒果醬賣全台 小麵包店恐淪陷

    被「昱伸」塑化劑果醬污染的烘焙業者,可能集中在「小型麵包店」,以消費者喜愛程度來看, 草莓醬的使用率最高,它會被拿來做古早味的草莓夾心麵包,或是點綴在小餅乾上,雖然衛生署強調,被污染塑化果醬已經回收下架,市面上買不到,不過坊間的麵包店,為了切割自保,今天不做果醬麵包,甚至強調貨架上擺的是前一天的隔夜貨,用的是進口果醬,就怕引起客人恐慌。
    2011/06/04 12:49
  • 〈獨家〉騙人餐點? 荷包蛋吃起來是甜的

    台中一家餐廳的餐點,被指控是騙人的,怎麼回事?因為顧客吃到的荷包蛋、壽司,口感很不一樣,而且還是甜的。業者說,他們不是騙人,而是運用「分子廚藝」,把椰奶和芒果,做成荷包蛋的樣子,至於壽司,則是用了巧克力和草莓醬做的,有多像,帶您去看看。
    2010/09/01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