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茄萣 結果共157筆

  • 怪風大亂加油站! 風雲變色恐怖瞬間畫面曝

    高雄永安、湖內茄萣等沿海地區,早上陸續出現瞬間9到10級陣風,威力宛如颱風,其中就有加油站監視器拍下風雲變色的恐怖瞬間,上班中的加油員緊急躲進加油島,也拍下了當下強風豪雨的驚人第一視角,而高雄氣象站表示,未來兩天還可能會有類似狀況發生,提醒民眾注意強陣風和雷擊。
    1天前
  • 茄萣強風豪雨路牌、電桿被吹斷 民眾驚:根本颱風

    高雄市今天清晨七點左右,突然瞬間暴雨,其中茄萣區甚至刮起強風,最大瞬間陣風有7級,造成電線桿及路排被吹斷,路樹也倒成一片,因為大雨路竹、湖內地區要出現停電,總共造成3266戶停電,台電人員持續搶修陸續復電。
    1天前
  • 一早雷雨狂炸!高雄路樹、電杆、號誌倒塌阻車道 慘烈畫面曝

    今(25)日上午中央氣象署高雄氣象站發布災害性天氣通報,警戒區域為屏東縣、臺南市、高雄市,大雷雨持續時間至8時45分,而在稍早,湖內區東方路往茄萣方向驚傳有路樹倒塌,強風也吹倒號誌與電杆,現場一片狼藉,湖內分局員警獲報後立即前往事故地點疏導交通,因無法徒手移除障礙物,已通報台電與廠商前往處理,現場無人傷亡。
    1天前
  • 桌遊店股東債務糾紛! 深夜怒撂人持球棒、鐵鎚砸自己店

    高雄茄萣一間桌遊店,9日凌晨兩點多,遭九名男子闖入砸店,不到三分鐘,包括大門、裏頭的桌椅都被砸毀翻覆,店員從遠端監視器,發現其中一位竟然是店內股東,因此在凌晨四點多報警處理,目前證實是股東間的債務糾紛,而警方也已經傳喚當事人到案說明。
    2024/04/09 19:59
  • 喜鵲超愛這一根!不屈不撓築巢電線杆 四個月清除41次

    春天正值喜鵲繁殖期,經常可以看到鳥類忙碌築巢的身影,尤其在高雄永安、茄萣、彌陀區等沿海及魚塭較多地區更容易看見,其中彌陀區漯底海堤旁某一支電線桿上,有一對最不屈不撓的喜鵲夫婦不斷出現,自112年12月至113年3月,台電高雄區處人員就移置了41次的未成形喜鵲鳥巢,台灣電力公司呼籲民眾,若看到電線桿上有小鳥築巢,應立即撥打「1911客服專線」通報。
    2024/04/09 16:09
  • 用愛心做公益 茄萣國中國樂班演繹漁村之美

    展現漁村風情,高雄茄萣的女兒郭瑩璱,與在全國音樂比賽中,奪得國中組特優的茄定國中國樂班,4月7日下午,參與「藝享菁英 樂活茄萣」公益演奏會,孩子們難得走入市區,用愛心做公益,也期盼透過樂音的傳遞,讓更多人領略茄萣漁村的純樸與美麗。
    2024/04/07 21:30
  • 財神爺眷顧!高雄「誕生5名億萬富翁」 又有情侶刮中賓士

    過年很多人喜歡買彩券,哪個縣市最旺?根據台彩統計,去年電腦型彩券共開出24注億元頭獎,其中高雄市最多有5注,台南4注,再加上屏東1注,南部總共就開出10注,超過4成。而今年2000元刮刮樂,2千萬頭獎前幾天開出在高雄仁武,現在又刮出二獎「賓士休旅車」,也在高雄茄萣。
    2024/02/09 14:26
  • 首個200萬+賓士車誕生!「長觸角昆蟲」店內飛舞 這縣市情侶刮中

    龍年春節到!每逢過年不少人都會購買刮刮樂試手氣,除了趣味性外,更期盼受財神眷顧中大獎,高雄市「漂浪彩券行」店員透露,幾天前店裡飛進一隻「長角蛉」,當時便猜想是否將有好事發生,沒想到隔日來店內購買刮刮樂的一對情侶就刮中貳獎,誕生首位「200萬元+賓士休旅車」得主。
    2024/02/09 10:18
  • 永康到學甲找嘸路!八旬翁為見弟騎車迷航近百里到高雄 累癱路倒

    台南永康一位80歲的李姓老翁為了見胞弟,獨自一人從台南市永康區的家裡,騎車至學甲區。沒想到返家途中,他卻突然迷失方向,一路騎到了遠在約五十公里外的茄萣區,最終因體力透支摔倒在濱海路一段。
    2024/01/23 17:59
  • 另類投網?高雄男「醉醺醺」騎車到警局洽公 當場被送辦

    高雄市一名45歲林姓男子日前騎車到湖內分局茄萣分駐所洽詢所洽公,沒想到他身上濃濃酒味,被值班警員吳柏毅聞到,隨即要求酒測,林男見狀趕緊求情,但警方仍依法行事,結果林男酒測值高達0.76mg/l,當場被逮。
    2024/01/20 14:52
  • 烏魚子太香?阿公10年狂偷掃貨 店家搖頭:比員工還努力

    今年烏魚大豐收,許多業者忙曬烏魚子,高雄茄萣一家知名烏魚子店卻遭小偷,一名阿公兩天掃貨24片,總市價約1.8萬元的烏魚子,第三度在上門時,直接被店家抓包報警,結果店家爆料,這名阿公已經偷拿10年了,今年最誇張,登門的頻率高到比自家員工還努力。
    2024/01/12 13:38
  • 再下下去會發霉啦!高雄這2區時雨量近60mm 民眾涉水買飯

    西南風影響,今天(8/13)早上短短一小時內,高雄仁武區累計雨量竟高達59毫米。受到排水系統堵塞的困擾,部分路段積水達腳踝,氣象局也預告,下周三(8/16)將再次受到豐沛水氣影響,強降雨機率增加,尤其在高雄茄萣區,有房屋內部排水管阻塞的,水倒灌地板還沒乾。
    2023/08/13 19:26
  • 高雄大雷雨!湖內水淹小腿肚 車泡水、雨灌民宅

    高雄湖內茄萣沿海地區,接近中午3小時雨量,已經超過127毫米,水深到小腿,都淹進了民宅,中午學校暑期輔導下課,家長接小孩下課,還要涉水回家,梓官通往彌陀的捷徑也因大雨封路,民眾下班得多繞一些路才回的了家。
    2023/08/10 19:46
  • 風雨球場下雨破功!千萬公帑蓋「水上樂園」 居民:不意外

    南臺灣最近持續降雨,考驗公共工程的品質。北高雄的茄萣運動公園內,就有一座耗資近千萬元的風雨球場,風雨中外頭下大雨,內部跟著下小雨,甚至地板嚴重積水。由於球場在去年對外開放使用,僅一年多時間,地面已出現多處裂痕,還被戲稱為「水上樂園」。
    2023/08/08 18:44
  • 販毒遊艇拍賣 出廠2年造價近4千萬起標1680萬引關注

    高雄海巡署去年底,在高雄茄萣外海,抓到一個以遊艇運輸K他命的販毒集團,由於偵查終結,如今運毒工具遊艇,也將在下個月4日拍賣,而這艘造價近4千萬的遊艇,出廠才兩年,外表相當流線新穎,因此消息曝光,也引起外界關注。
    2023/06/20 16:22
  • 小孩確診要掛急診? 專挑年輕闆娘借錢!男子事後神隱

    新冠疫情6月升溫,沒想到就有人拿來當騙錢的藉口,原來高雄茄萣區,最近出現一名男子,以小孩確診要掛急診,沿街專找年輕的老闆娘借錢,初步統計,就有好幾位被害人,他們借錢後,男子就神隱避不見面,因此氣到公布影像,要提醒大家注意。
    2023/06/13 20:35
  • 不敢相信!高雄海鮮餐廳「月薪42萬」徵才 網嗨翻:老闆好

    除了求職網站,不少雇主也會選擇在報紙或是店家門口貼出徵才啟事,日前高雄就有一間燒烤餐廳在招募員工,民眾仔細一看竟發現該職位的月薪高達42萬元,算下來年薪超過500萬,超狂待遇讓網友大喊「馬上辭職,高雄我來了!」
    2023/03/10 10:48
  • 獨木舟課狂風襲來!高科大學生落海 8人失溫送醫

    今(17)日上午10點53分,在高雄市茄萣區傳出多名學生落海事件,據警方了解,為高雄科技大學海洋休閒管理系的師生,在情人碼頭教授「獨木舟課程」,因當時天空飄起雨,加上強風吹襲,有多達28名學生無法划回岸上,甚至傳出有人落海,消防人員緊急趕抵現場,將學生們趕緊救上岸,發現有8人失溫,目前送醫觀察中。
    2022/12/17 16:41
  • 海線一次玩透!高雄茄萣賞候鳥、彈塗魚 品嚐新鮮海味

    烏魚子的故鄉,就在高雄茄萣區,這裡有知名的「情人碼頭」和興達港觀光魚市,能品嚐最新鮮的海味。其實高雄茄萣和台南,只相隔一條二仁溪,過去汙染嚴重,經過20多年整治,濕地有滿滿的彈塗魚,秋冬還會有大量候鳥聚集。
    2022/11/04 17:47
  • 血染飲料店!高雄男與前妻爆爭執 遭現任男友持刀刺頸

    高雄一名35歲的賈姓男子,疑似因小孩撫養問題,到27歲施姓前妻工作的飲料店理論,雙方進而爆發爭執,引起施女現任的34歲鄭姓男友不滿,鄭男盛怒之下,竟持水果刀刺傷賈男,警方趕到現場將賈男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鄭男則於現場遭逮捕,移送橋頭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2/10/20 09:52
  • 幹管被震裂!北高雄今晚10點起停水 近4萬戶受影響

    高雄市自來水送水幹管因地震導致漏水,台水緊急停水搶修,茄萣、湖內全區及路竹部分地區今晚10時起停水6小時,影響3萬7892戶;因施工需求,台1線349K+120南向僅保留外側車道通行。
    2022/09/19 16:28
  • 快訊/地震後竄火!高雄茄萣民宅祝融 一男一女救出後送醫

    今(17)日晚間,全台多處感受到地震,但就在大地震後,晚間10點多高雄市警消接獲報案,茄萣區仁愛路三段發生一起火警案件,轄區消防局出動13車25人前往搶救,火勢已撲滅,但是從民宅現場救出一男一女,其中年約60歲的男性陷入昏迷,另一名女性約60歲意識清楚,兩人都由救護人員送醫。至於起火原因是否跟地震有關聯,目前警消還要進一步鑑識。 ​​​​​​​
    2022/09/17 23:55
  • 茄萣砸車案有前因!駕駛惹眾怒 先砸椅子、榔頭畫面曝光

    高雄茄萣26日發生一起當街砸車案,一開始外界以為被砸車的薛姓車主是被害人,但事後有其他人跳出來指控恰恰相反,原來稍早前,他先到一名友人的住家前叫囂,還拿出榔頭及椅子要作勢攻擊,還好有一名見義勇為的民眾目擊,即時上前阻攔,才避免流血衝突。
    2022/08/30 20:16
  • 薛男有多項毒前科遭人砸車毆打 雙方早認識結下樑子

    這起發生在高雄茄萣的砸車糾紛,經過了解,雙方早有結怨,由於當時被追撞砸車的薛姓男子,跑到另外一名友人的住家叫囂,意外被施姓男子等人遇到,雙方才會展開追逐,但由於他有多項的毒品前科,早就是地方的問題人物,因此一被問起,鄰居都不願多談。
    2022/08/27 18:39
  • 別打了!兒遭仇家撞車又砸車 勇母「赤腳肉搏」球棒隊

    光天化日下,高雄茄萣區發生當街砸車案,其實雙方早有恩怨,26日下午狹路相逢,以一對五的方式,故意撞車又拿球棒砸車,雙方就在被害者家門口打起來,護子心切的媽媽聽到聲響,不顧危險衝出來,勇敢出面用肉身阻擋,警方獲報,到場逮捕涉案6人。
    2022/08/27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