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魚子太香?阿公10年狂偷掃貨 店家搖頭:比員工還努力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3:38

今年烏魚大豐收,許多業者忙曬烏魚子,高雄茄萣一家知名烏魚子店卻遭小偷,一名阿公兩天掃貨24片,總市價約1.8萬元的烏魚子,第三度在上門時,直接被店家抓包報警,結果店家爆料,這名阿公已經偷拿10年了,今年最誇張,登門的頻率高到比自家員工還努力。

一名阿公騎著鐵馬來了,只見他突然把車停在人行道旁,沒多久就看到他手裡拿著好幾片烏魚子,放在置物籃後離開,但三天後他又來了。

 

同一地點,同樣的打扮,阿公聞香下馬,這次他有備而來,拿塑膠袋來掃貨了,但他沒有付錢,直接把店家的烏金曬場當成了自助吧,誇張的是他還來第三趟。

受害店家vs.竊賊:「你很厲害餒拿一拿不從那邊走,你還從我前面走,你很厲害,真的我沒看過這麼大膽的,母湯啦母湯啦,你母湯我也母湯啦,好啦,我都讓你拿這麼多次了,十幾年了,讓我抓一次不會怎樣啦。」

圖/TVBS

 
原來阿公已經不只這三次,業者早就發現,只是沒想到他越來越誇張,被偷的是高雄茄定一間知名烏魚子店,因為適逢烏魚季節,把處理好的高檔烏魚子擺在戶外曬日光浴,結果撲鼻的香氣引來嘴饞的竊賊上門,70歲的黃姓老翁分別在3日、6日兩天,到店家掃貨,一共偷了24片烏魚子,市價要1.8萬元,讓店家氣到報警。

受害店家:「10幾年都是同樣的手法,同樣的位置,以前也不計較,想說就兩三片而已,可能人家也不好過,就乾脆給人家,今年就是真的是太誇張了,兩天報到一次,比我們員工上班還努力,你要我怎麼辦。」

圖/TVBS

被偷的是一般手掌大小養殖的烏魚子,一片約四兩大概要6百多塊,野生的烏魚子,八兩重就要3千5起跳,雖然今年烏魚豐收,價格稍低,但是野生高檔烏魚子價格一片也不便宜,阿公直接用偷的,下場就是被依照竊盜罪嫌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知名烏魚子店#小偷#阿公#掃貨#烏魚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59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