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打了!兒遭仇家撞車又砸車 勇母「赤腳肉搏」球棒隊

記者 何宜信 宋佳娟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19:24

光天化日下,高雄茄萣區發生當街砸車案,其實雙方早有恩怨,26日下午狹路相逢,以一對五的方式,故意撞車又拿球棒砸車,雙方就在被害者家門口打起來,護子心切的媽媽聽到聲響,不顧危險衝出來,勇敢出面用肉身阻擋,警方獲報,到場逮捕涉案6人。

圖/TVBS

 
白色轎車準備停家門口,被黑車狠狠追撞,不是不小心,就是故意的,一路擦撞無辜的機車及前方汽車,沒多久,有人拿著球棒狂奔而來,朝車窗狂砸,砸到鞋子都掉了。

附近鄰居:「好了啦,好了啦。」

前後車窗,擋風玻璃都是下手目標,沒多久,一名粉色上衣婦人衝出來,哭喊要求這群人停下,她就是白車駕駛的媽媽,連鞋子都來不及穿就來保護兒子,沒有任何防身武器就空手抓住球棒,只是對方沒打算停手,又從對街潑檳榔汁,又拉開駕駛車門想抓人。

 
圖/TVBS

白車駕駛母親:「拜託啦不要這樣啦,拜託不要這樣,有事情好好說啦」

護子心切的媽媽也不怕這群兇狠人士,一下空手抓球棒,還企圖肉身阻擋肇事黑車前進,甚至跑到駕駛座,要將開車的人拉下車。

受波及車主:「就是在隔壁,他現在開來到這邊就要開過來,他又跑不掉,他就往那邊電線桿去,那輛車我孫子的車就被撞。」

受害車主不只他,被撞的電動機車側邊刮傷,座椅被輾過,事發就在高雄茄萣區,原來白車駕駛疑似吸毒吸ㄎ一ㄤ了,認為聽到喇叭翁鳴聲的幻覺,是國外朋友遠端操控,26日下午拿榔頭到朋友家,不料和過去有恩怨的一夥人狹路相逢,雙方沿著港東街、西濱公路到茄萣路一段,追逐約1.5公里,回到白車駕駛家門口,還不放棄。

圖/TVBS

附近鄰居:「我就沒看了,後來我也不太敢看了,要是出去被打到怎麼辦,砸車開車撞的那個人啊,警察來了還是很凶。」

湖內分局副分局長劉易鑫:「涉案的6人,迅速逮捕歸案,依照刑法聚眾鬥毆,毀損傷害等移送地檢署偵辦。」

 
雙方恩怨以一對五,光天化日如此囂張行徑,警方也第一時間到場,將涉案人士總共六個人依現行犯逮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仇家#砸車#吸毒#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57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