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英文教學 結果共53筆

  • 阿滴不要看!滴妹一彎腰「渾圓彈出」 初三辣翻網友:果然大凶

    網紅滴妹(都冠伶)和哥哥阿滴(都省瑞)以拍攝英文教學影片走紅,手搖飲副業「再睡五分鐘」也經營有成,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大年初三曬出一張辣照,豐滿上圍全都露,讓網友打趣回應「果然大凶」。
    2024/02/12 15:16
  • 阿滴曬「英文上衣3圖示」喊:看懂多益至少800 高手笑瘋認證 

    百萬YouTuber阿滴憑多變且深入淺出的英文教學風格,深受粉絲們喜愛,他不時會透過社群和網友互動,文章詼諧搞怪,逗樂許多網友。他昨(28)日分享一張英文哽圖,是衣服印有「3圖示」的拼字笑話,並預測若能看懂,「多益應該至少800分」,不少人也在挑戰後,證實阿滴所言不假,就連專業口譯員也一時沒反應過來。
    2024/01/29 11:12
  • 滴妹素顏真面目震撼曝 網嚇喊「認不出」:超像小甜甜、蕾菈

    網紅滴妹(都冠伶)和網紅哥哥阿滴(都省瑞)早期以拍攝英文教學影片爆紅,滴妹不僅經營YouTube,手搖飲副業「再睡五分鐘」也經營得有聲有色。時常在社群媒體和粉絲分享日常的她,日前曝光一張素顏照,讓網友驚呼「認不出」,點名撞臉女星小甜甜(張可昀)、網紅蕾菈。
    2023/12/07 08:25
  • 家中「聞燒焦味」沒來由!阿滴緊急求救 釣專家警惕:檢查3處

    百萬YouTuber阿滴以多樣的英文教學形式竄紅,平時喜愛在社群展露風趣的一面,廣獲粉絲愛戴。他昨(3)日著急發文求救,「家裡出現莫名的燒焦味,找不到源頭」,深怕釀成火災。為此,有名自稱從事水電工的師傅便親授他專業2步驟,希望阿滴一生受用。
    2023/12/04 10:33
  • 夏克立籌560萬打官司! 認已經不愛黃嘉千:不排斥第二春

    夏克立經歷了這段慘痛離婚,心情自然是不好的,他藉由大量的戶外運動爬山、慢跑等調適心情,但透露根本無法跟加拿大的父母討論,因為他的媽媽提到這事情就會哭。除了籌出560萬元來台打官司之外,他也籌備製作影視項目及線上英文教學,來開創人生下個階段。
    2023/11/08 10:03
  • 滴妹身體爆警訊!10張貼布無效「全身抖不停」 累垮無神照網好辛酸

    YouTuber滴妹與哥哥阿滴以英文教學起步,日後滴妹自食其力走出個人風格,影片內容多樣化,吸引143萬粉絲追隨。一肩扛下頻道的她,今(5)日罕見吐露辛酸,自曝昨日拍攝工時長達12小時,身體不堪負荷,全身肌肉累垮顫抖,貼10張痠痛貼布依舊疼痛,她也隨即附上兩眼無神的自拍照,許多粉絲則憂心身體狀況。
    2023/05/05 16:57
  • 阿滴別看!滴妹穿球服「下衣失蹤」性感應援 超香影片今晚上架

    知識型YouTuber滴妹主打英文教學吸引146萬粉絲關注,她開創的飲料店副業也相當成功。近日,她受邀擔任新北國王籃球隊的開球嘉賓及一日啦啦隊成員,平時走可愛路線的她,此次身穿球服露腿還「下衣失蹤」,難得散發出十足魅力。此外,滴妹還首次干擾對手罰球就成功,讓現場觀眾歡呼連連。
    2023/03/25 14:38
  • 阿滴自曝罹憂鬱症逾1年 醫提醒:非大人專屬疾病

    YouTuber網紅阿滴因經營英文教學頻道爆紅,近日他也拍片透露,自己罹患憂鬱症1年多,讓不少人驚訝!他也分享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希望更多人正視心理健康。而醫師也提醒,憂鬱症不是大人的專屬疾病,兒童也有憂鬱症,且表現方式大不同,家長們一定要留意!
    2021/07/16 15:34
  • 紐時推52個「最棒城市」 全台僅高雄上榜

    紐約時報1月份邀集全球讀者投稿,推薦心中最愛的城市,高雄入選全球最愛52個城市之一,作者是定居德國的華僑,曾經在高雄從事英文教學工作兩年,深深受到「夜市文化」的吸引,不少高雄人也贊同,說晚上去逛夜市,早上去逛市集,這就是高雄文化!還說如果外國人來高雄,一定要帶他去坐旗津渡輪、搭輕軌、吃鍋燒意麵。
    2021/01/16 19:47
  • 「英文家教班」點閱差喊卡 阿滴:只是在自嗨

    YouTuber阿滴以有趣英文教學影片出名,不過他最近宣布,「英文家教班」系列影片將暫時休息,因為系列影片4個月做了7集,點閱率從一開始的48萬一路下滑,最新影片目前只有3萬多人觀看,因此他決定要調整方向後重新出發。
    2020/08/12 11:44
  • 韓國瑜拍防疫影片 暗藏「3瓶高粱」梗反酸

    居家檢疫14天要如何度過?高雄市政府拍了一支防疫短片,市長韓國瑜扮演1999線上話務人員,宣傳市府免費追劇、線上英文教學等服務,裡頭確暗藏3罐「高粱酒」的梗,回擊對韓市長的不利指控。而高雄市除了肺炎疫情之外,還有登革熱蠢蠢欲動,讓基層鄰里長忙翻天!
    2020/04/03 18:47
  • 總統變教授!國防英文教學 陳其邁尬一角

    總統蔡英文的「英文英文」第二集昨天(8/27)上線,這集總統大談國防英文,還當起蔡教授教起相關單字,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在片中飾演陳姓公務員,似乎為酸韓國瑜,還刻用晶晶體說話,另外還有民進黨立委擬參選人吳怡農,則扮演路人甲,接受接訪!
    2019/08/27 12:11
  • 連滴妹都錯?毫升ml不唸「莫」 留美網友:這樣唸才對

    夏天氣溫飆高熱到汗如雨下,不少人會買冰涼的飲料消暑。據了解,飲料包裝上標示的容量單位「毫升(ml)」,多數台灣人都習慣唸成「莫」、「mo」的音,就連知名英文教學Youtuber滴妹也是這樣唸。對此,有網友就發文表示唸成「莫」完全不對,質疑「到底第1個開始這樣念的台灣人是誰!」
    2019/07/19 13:13
  • 小小英語主播營開跑! 提升孩子國際觀

    提升孩子的國際觀和英語能力,英文教學平台將免費送學員,參加「小小英語主播營」!怎麼徵選,一起來看看。
    2019/02/22 22:35
  • 教學創新!線上教育「拚互動」 年拚億元商機

    線上教育,越來越熱門,有英文文教單位,把上班空間設置四個直播室,提供民眾上課,包含資訊跟科技都能來教。另外講師平台,也透過影片線上互動,教學課程,根據統計,線上教育平台去年的營收,就逼近2億多元
    2019/02/20 18:42
  • Comment英文怎麼用? 蔡「教授」上身舉例教學

    嘉義高中的寒假作業英文考題出現爭議,被學生質疑出題老師有政治傾向,甚至藉由考題辱罵總統,題目不但把總統蔡英文的名字加入穢字,更以「silly」愚蠢,形容蔡總統演講中的評論,命題引發爭議,而蔡英文總統,下午也在他的官方臉書po文,來一段英文教學,舉兩岸關係實例,教教「Comment」這個英文怎麼用,還以蔡教授上身的口吻說,這樣大家學會了嗎。
    2019/02/19 18:06
  • 小小英語主播營開跑! 提升孩子國際觀

    提升孩子的國際觀和英語能力,英文教學平台將免費送學員,參加TVBS首次開辦的「小小英語主播營」!
    2019/02/11 23:45
  • 小小英語主播營 培養國際觀和英文能力

    參加寒假營隊有新選擇!由TVBS主辦多年的小小主播訓練營,今年首次和英文教學平台合作,開辦「小小英語主播營」,希望透過有趣生動的教材,培養孩子的國際觀和英文能力。
    2019/01/29 22:13
  • 「派上用場了」黑人曝范范過去職業 這樣教飛翔網讚翻

    藝人陳建州(黑人)跟范瑋琪(范范)育有雙胞胎飛飛翔翔,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趣事,而重視雙語教育的范范,也會將英文教學融入日常生活中。今黑人就分享一段影片,只見范范拿著英文單字卡,耐心引導飛飛翔翔複習,不僅發音標準,也讓孩子們玩得超開心,讓網友大讚「好棒的英文課」。
    2018/12/26 21:18
  • 遭控管教不當...外籍師疑想不開 墜樓撞破車頂亡

    高雄市鼓山區今(8日)凌晨發生一起跳樓輕生意外,一名新加坡籍男子從15樓高處墜下,重力加速度當場壓垮一輛轎車車頂及擋風玻璃,男子全身骨折,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警方調查男子是一名英文教師,疑似因管教學生遭家長提告,情緒不穩定墜樓輕生,詳細情形仍待警方調查。
    2018/12/08 23:12
  • 藍委質疑全英文教學師資 葉俊榮:確實要很努力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今天表示,很少學生願意投入師培,推動雙語國家若未把前端師資問題處理好,根本是空的。教育部長葉俊榮說,確實要很努力。
    2018/12/05 14:04
  • 韓國瑜最新競選CF 推母語改「在家自學」

    韓國瑜官方第二支競選宣傳影片出爐了!他這次要談教育,影片中他說如果當選,要高雄市所有國小一年級和國中生,在學校落實中英文教學,至於學校母語教學這塊要解除,以發獎金為誘因,將母語發回家庭教育,不過這項政見恐怕得先和教育部。
    2018/11/08 19:50
  • 飛翔兄弟戶外英文教學時間 發音太療癒粉絲被萌翻

    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婚後育有飛飛、翔翔雙胞胎兄弟,一家生活幸福,黑人也經常在網路上曬出生活點滴。近日夫妻倆又帶著飛翔兄弟到戶外玩耍,只見整個大自然都是范范教學的教材,看到什麼都能引導一雙寶貝兒子用英文唸出來,而可愛的飛飛、翔翔年紀雖小,會的英文詞彙卻不少,發音超療癒的他們,又讓一眾粉絲被萌翻!
    2017/12/12 12:59
  • 小學美勞、電腦課全程雙語教學提升英文

    很多人過去學英語經驗!印象中應該是從國中正規課程就開始接觸了!其實一直以來台灣英文教學都是以考試為導向,因此導致很多人,因為成績不好,就放棄英語,因此國中會可英語成績有3分之學生不及格。而現在有部分國小將藝能課程,採用雙語教學,也就是說任課教師上課說英文,讓小一學生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學習英語。
    2017/11/02 22:33
  • 從遊戲學英文 北市首創公立雙語小學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台北市的英文教育不夠,從八月底106新學年度開始,首創公立雙語實驗小學,東新國小跟文昌國小的一年級試辦雙語教學,希望讓學童能從生活中增加英文能力,只是,在試辦過程不免還是遇到困難。
    2017/10/23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