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文家教班」點閱差喊卡 阿滴:只是在自嗨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2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2 12:19

YouTuber阿滴以有趣英文教學影片出名,不過他最近宣布,「英文家教班」系列影片將暫時休息,因為系列影片4個月做了7集,點閱率從一開始的48萬一路下滑,最新影片目前只有3萬多人觀看,因此他決定要調整方向後重新出發。

圖/翻攝自rayduenglish IG

 
YouTuber阿滴vs.「黃氏兄弟」瑋瑋:「沒關係我今天是要來,滿足你對於家教班的...,不是不是不是不對不對不對,首先冠詞它有三種,零冠詞就是什麼都不加,不定冠詞就是a跟an,然後定冠詞就是the。」

詳細跟「黃氏兄弟」的瑋瑋解釋,英文文法中,「冠詞」基本定義,並教大家判斷「名詞前面加不加冠詞」,YouTuber阿滴的英文教學影片,輕鬆有趣受到不少網友喜愛,但這回他突然宣布,「英文家教班」系列影片將暫時停止更新。

阿滴在IG發文,家教班系列4個月做了7集,努力做出有內容編排、教學深度,還有和來賓互動的影片,但不敵大環境影響,無法找到穩定觀眾群,認為做出自己覺得有意義,但沒人看的影片,只是在自嗨而已。

 
YouTuber阿滴vs.「黃氏兄弟」瑋瑋:「歡迎來到阿滴英文2020年全新的企劃,阿滴家教班英文真簡單,我們今天邀請到的第一位來賓是蔡哥,我今天要教你的呢,其實是現在完成式,剛剛那句翻譯應該是 I've fallen in love with 泱泱。」

今年4月,阿滴找「上班不要看」成員蔡哥,作影片第一集來賓,點閱率成為系列最高的48萬,但每集觀看次數逐漸下降,到第五集只剩18萬點閱,最新的第七集也只有3萬人觀看,跟「阿滴日常」影片動輒50萬,發燒則百萬的點閱,相差挺多的。

YouTuber阿滴:「總共有三個方案,150元是買電子月刊,300元是買一本實體的月刊,那500元終極小滴,則是電子跟實體都有。」

阿滴除了YouTube免費英文教學影片,2016年開始經營專案訂閱,以會員制方式在其他平台提供更多內容教學,主打有聲電子月刊,不過現在線上英文家教很多元,一堂課從100元到500元不等,市場相當競爭,雖然阿滴英文家教系列受到打擊,但他表示未來會調整方向,找到新目標前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滴#YouTuber#英文教學#影片#訂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95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