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出低潮! 謝忻體驗新生活、咖啡廳實習


發佈時間:2020/08/02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2 18:36

38歲的藝人謝忻,揮別不倫風波後積極工作,做直播、接業配,還當起YouTuber「吃播」給粉絲看,趁著這段比較閒的時間,謝忻學潛水、攀岩,還到咖啡廳實習,點餐、端盤子、學做咖啡,讓生活充實也更加踏實。

圖/TVBS

 
藝人謝忻vs.客人:「優格蛋餅,然後一杯拿鐵,冰的熱的?冰的。」

親切上前和客人確認餐點,謝忻經歷和阿翔「不倫戀」事件1年後,體驗不同的生活,來到咖啡廳端盤子。

藝人謝忻:「我不是打工,我是來實習,一直有一個夢想是說,以後看可不可以開一間咖啡廳,拜託這邊的店長閒暇之於教我煮咖啡。」
 
 
好不容易空下時間,謝忻決定好好去認識,這個一直想學的技能。

藝人謝忻:「要先加兩匙的黑糖,因為裡面是酸甜的那種檸檬原汁。」

示範「西西里咖啡」如何製作,濃縮咖啡加入黑糖粉、檸檬汁和糖漿、水,身為菜鳥的謝忻,一個不小心,量調了太多,只好偷偷喝掉。
 
藝人謝忻:「我覺得很消暑怎麼樣,我故意的,接下來這就是我的。」
 
向來不太下廚的謝忻,也學著做早午餐,時不時露出擔憂表情。
 
藝人謝忻:「炒蛋所以其實把它弄壞就可以,破壞式,這個應該會被罵,這應該不行,因為太乾了。」
 
雖然看得出還不太熟悉,但謝忻努力記住繁瑣步驟,沒有包袱零偽裝的她,被不少民眾認出來。

 
圖/TVBS

客人:「感覺人滿好,就像是在這邊上班的樣子。」

客人:「我們剛剛只是好像要點菜一樣,她(謝忻)就馬上過來,然後我們剛才又再聊,就是好像對菜單有疑問,她就馬上過來幫忙,對她印象滿深刻的。」

回溯去年6月,與阿翔超出友情的界線,事業跌到谷底,之後她手寫信向阿翔的妻子Grace道歉,依舊擋不住輿論抨擊。
 
藝人謝忻:「當下在台灣,整個輿論對我來講其實壓力很大,我覺得可能一般人沒有辦法體會那個感覺,我不太敢出門,我有一點恐慌這樣子,工作都被抽掉,所以我需要一個空間跟時間來沉澱我自己,所以我就在網路上看到有一個社福機構,我就去報名,我去印度教書去教英文。」

花了2個月,到印度、阿拉伯做公益,更前往「垂死之家」服務,替無法自主的病人,清洗排泄物、也幫忙翻譯。
 
 
藝人謝忻:「難民營,他們是醫療團隊,雖然我不懂醫療的背景,他們要把阿拉伯話翻成英文,所以我要把英文再翻成中文,告訴這邊的醫療團隊。」

人生總必須「斷捨離」,謝忻選擇離開待了十幾年的經紀公司,用行動宣告『重新開始』。
 
藝人謝忻:「我在路上哭欸,我就打電話給瓜哥,我說我已經跟公司談了要(主動)離開公司,可是我不知道我心裡是這麼的難過。」

圖/TVBS

一年過去,謝忻四處旅行,用心學習新事物,要大家看到她的改變。

藝人謝忻:「真真實實的恐懼,下潛和上升的時間,都必須拿捏得剛剛好。」
 
曾經怕水的謝忻,跑到小琉球,考到自由潛水level1執照,連她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藝人謝忻:「我有一次在松山運動中心溺水,救生員跳下來把我拉起來,他說這裡才130cm你也可以溺水,我會覺得這是我最害怕的東西,你如果克服他了你就少了一樣可以威脅到你的東西,所以我很認真地去學,從憋氣開始學,而且我們還去小琉球考試,我花了快一年欸。

藝人謝忻:「我們在劍龍稜的途中,剛剛在小溪裡面泡澡,唯一的感想就是:好想放棄喔。」

閒暇之餘,謝忻也愛上爬山、攀岩,不時在臉書po出,身處大自然的美照。

藝人謝忻:「因為我想要鍛鍊自己身體,王少偉跟我講說我跟你講嘉明湖超累,你不可能去什麼什麼的,我想說我就是要跟你拚了,我現在就開始學抱石,用手抓住石頭這種你沒有綁繩索的我就開始學我的攀岩的力氣,潛水攀岩抱石爬山我全部都來,因為我比較閒嘛,那我覺得就是你把時間填滿很好啊。」
 
謝忻曾因為足不出戶,2個月就胖了6公斤,如今靠運動成功瘦回原本的45公斤,還接下6位數代言廣告,形象照火辣度破表。
 
藝人謝忻:「其實業配還不錯,電視通告目前也不錯,有漸漸回溫的感覺。」

藝人謝忻:「不新鮮的蝦子啊,它才會有臭臭的味道,鮮度絕對夠,這隻也好彈。」
 
接下直播業配,從海鮮、水餃到保養品,宅經濟當道的世代,謝忻也開始經營頻道,當起YouTuber。
 
藝人謝忻:「嗯~這個醬很好吃欸,我個人很喜歡吃雞皮。」

晚上九點,我就是玩吃東西給大家聽,我用一種很特殊的麥克風架在面前,古早味零食啊炸雞開始吃,我一個禮拜播兩天。」

謝忻沒有放棄自己,生活重新步上軌道,如今的謝忻,眼神多了抹自信的神采,對於未來,也多了幾分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當掌聲響起

#當掌聲響起#謝忻#業配#直播#YouTuber#吃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879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