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舉辦婚宴 結果共267筆

  • 張晨光27歲帥兒娶老婆!婚禮上急著抱孫 特別交代「不能避孕」

    67歲資深演員張晨光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經典戲劇,他的27歲大兒子張鈞傑(Jason)今(7日)在台北文華東方舉辦婚宴,迎娶初戀同學郭培利(Pauline),張晨光下午陪同親家進行婚禮彩排時,見到守候的媒體,雙手合十表達謝意,他受訪時提到自己當年是公證結婚,而且才辦一桌而已,這次兒子風光娶媳婦,急著當爺爺的他笑稱,有特別提醒兒媳婦講不可以避孕,否則就退貨,直呼:「我都要70歲了,再不抱孫就晚啦!」
    2023/10/07 18:07
  • 新人結婚「吃完30萬婚宴霸王餐」落跑 新郎被通緝

    義大利一位40歲的新郎迎娶25歲的德國新娘,兩人在8月底舉辦婚禮,還在一家豪華餐廳宴請80名親友,然而在會場的游泳池旁結完婚後,這對新婚夫婦卻沒有付清8800歐元(約新台幣29.8萬)的婚宴帳單,然而老闆事後發現沒有收到款項,一查竟發現這對夫婦早就落跑出國,讓他傻眼又憤怒,而警方已經介入此案,新郎遭到通緝。
    2023/10/04 17:47
  • 徐乃麟哭了!徐新洋結婚1願望超催淚 畫面曝光「乃嫂凍齡美貌」被讚爆

    徐乃麟大兒子徐新洋日前和交往8年的俄羅斯女友Soa(宋蕊安)在美福飯店舉辦婚禮,席開36桌,婚宴300萬花費都由徐乃麟埋單。徐新洋婚禮當天的畫面在近日曝光,其中新人向徐乃麟和汪家璉奉茶的畫面,徐乃麟不捨泛淚,畫面相當感人,汪家璉的凍齡外貌也讓網友大讚。
    2023/10/01 11:36
  • 尬爆!男星出席徐乃麟兒婚禮「獻錯祝福」 被抓包竟還硬拗

    主持大哥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23日和俄羅斯籍妻子Soa(宋蕊安)在台北美福飯店舉辦婚宴,當天席開35桌,現場星光熤熤,男星王子(邱勝翊)也有出席。事後他還PO文祝福徐新洋,怎料被發現「獻錯祝福」,當事人抓包後他還硬拗!
    2023/09/25 07:42
  • 徐乃麟兒婚禮「驚喜1橋段」300萬他全包! 席開36桌大咖嘉賓曝光

    徐新洋和俄羅斯女友Soa(宋蕊安)將在23日於美福大飯店舉辦婚禮,席開36桌,300萬花費都是徐乃麟埋單。徐乃麟今(21)日出席MEGA產品發表記者會,對於兒子即將升格人夫,他難掩笑意,透露會在婚宴上獻唱〈Love Me With All Your Heart〉,婚宴以親友為主,藝人桌約3、4桌,圈內好友胡瓜、方芳芳、曾國城、熊熊和黃喬歆等都是座上賓,他說自己沒有政商人脈,若郭台銘願意到場,喊話:「郭董聽到我的呼喊,可以來這邊坐一坐!」
    2023/09/21 12:20
  • 恭喜!金馬新導演阮鳳儀今辦婚宴 《美國女孩》女星當伴娘

    以《美國女孩》獲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阮鳳儀,與製片人苗華川喜結連理,今(6)日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辦婚宴,2人在美國攻讀電影時,曾因製作短片而相遇相識,中間曾斷聯3年,後來又在台北重逢,在電影的牽線下墜入愛河,《美國女孩》也在苗華川的策劃下,成為當年金馬獎的最大黑馬,同時獲得最佳新演員、最佳新導演、最佳攝影獎,傳成台灣影壇的一段佳話。
    2023/08/06 13:54
  • 本土劇女星驚爆離婚!尪突嗆「嘴賤有報應」 經紀人鬆口全說了

    女星江泳錡以本土劇《甘味人生》廣為人知,目前經營直播事業,而2019年與電視台監製老公楊煥喻舉辦婚宴,席開72桌,不少藝人到場祝賀。怎料,昨(19)日傳出楊煥喻自曝兩人已完成離婚手續,對此,江泳錡經紀人給予回應。
    2023/07/20 07:37
  • 《新烏龍院》29年了!郝劭文大婚照流出 驚喜合體釋小龍

    33歲影星郝劭文,去年4月求婚成功大陸化妝師女友林寧瑞,並於同年5月20日登記結婚。時隔一年,小倆口於今(15)日舉辦婚宴,郝劭文也在微博貼出多張大喜日的花絮照片,驚見伴郎團中出現童年拍戲的搭檔釋小龍,也讓粉絲一秒陷入回憶殺之中。
    2023/05/15 19:40
  • 恭喜!38歲余祥銓「當爸了」女友懷孕3個月 余天笑:要娶了

    38歲余祥銓與女友柔柔交往5年,去(2022)年宣布訂婚,預計最快今年8月後舉辦婚宴。沒想到,爸爸余天今(13)日證實,要有金孫了,並透露應該會先去登記。
    2023/05/13 10:30
  • 酒測超標3倍!她酒駕高速撞死新娘 還辯稱:我沒做錯事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對新人,才剛幸福地舉辦婚宴,沒想到卻在離開會場途中,遭到一名酒駕超速的駕駛衝撞,導致新郎重傷、新娘當場死亡,讓親朋好友相當悲痛。警方透露,經過檢驗後,25歲的肇事駕駛血液酒精濃度超過法定標準的3倍,她在意外現場還向警方辯稱「我沒有做錯任何事」。
    2023/05/12 11:04
  • 悲!新人婚宴結束「慘遇酒駕追撞」 新娘當場死亡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對新人,才剛幸福地舉辦婚宴,沒想到卻在離開會場途中,遭到一名酒駕超速的駕駛衝撞,導致新郎重傷、新娘當場死亡,讓親朋好友相當悲痛。警方透露,肇事駕駛當時渾身散發酒氣,進行酒測時的態度也相當不合作。
    2023/05/02 17:10
  • 親友討錢1小時!新郎迎親遭擋 岳母氣到「心臟病發」失去意識

    真的會急死人!一對新人舉辦婚宴,新郎來家中迎親時,把身上全部紅包都上繳,仍遭新娘親友阻擋門外1小時,讓岳母著急氣到當場心臟病發,失去意識昏倒在地。
    2023/04/16 11:54
  • 輔大陳若儀曝光!老人才搭公車? 2句話惹怒通勤族

    延燒已久的「流水席之亂」至今仍未結束,自稱「輔大陳若儀」的準人妻Kelly因不滿未婚夫一家打算以流水席方式舉辦婚宴而口出狂言,氣得準小姑上網開轟,雙方戰火越演越烈,日前甚至互相公開對方大頭貼,吵得不可開交。怎料近日一位自稱Kelly好友的網友也加入戰局,PO出她穿著小禮服的半身照,讓「輔大陳若儀」暴怒直言「我一定會把妳揪出來」。
    2023/04/02 16:18
  • 愛妻鏤空婚紗太辣!「草屯囝仔」阿倉超吃醋 婚宴時間曝光了

    草屯囝仔成員「阿倉」靠著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人氣爆棚,去(2022)年11月他和美女記者劉佳佳登記結婚,今(28)日曝光一系列火辣婚紗照,其中1套白色蕾絲大鏤空婚紗相當性感,讓阿倉忍不住打翻醋醰。據了解夫妻倆將在4月底於台北舉辦婚宴,但僅邀至親參加。
    2023/03/28 16:16
  • 辦婚宴邀3千人「0人到場」 新郎愣:連爸爸都沒來

    這場婚禮真的是太尷尬了!日前大陸廣東一對新人結婚,男方在老家農村舉辦婚宴,廣邀親朋好友和村民參加,沒想到婚宴開始後,當天竟然0人到場,連新郎父親也沒來參加自己兒子婚禮,讓他忍不住搖頭大嘆,「心都涼了!」
    2023/02/12 17:42
  • 疫情怕爆!新人豪開數十桌「沒人敢來」 網酸:有錢任性

    隨著疫情逐漸趨緩,中國大陸本月初終於鬆綁,未料卻面臨疫情反撲、確診人數飆高的慘況,部分確診者還冒出了黑臉黑舌的詭異症狀。儘管如此,一對新人仍堅持舉辦婚宴,他們準備了數十桌的豪華菜色,現場賓客則屈指可數,場面冷冷清清。
    2022/12/26 11:04
  • 主播鄭亦真閃嫁歐巴「大咖伴娘伴郎」曝光 張文綺意外爆:已生2胎

    中天美女主播鄭亦真今年7月宣布結婚喜訊,登記日特別選在「歐巴」老公的生日,而當時受訪曾透露會舉辦婚宴,隨著疫情逐漸趨緩,鄭亦真透露將在明年1月14日舉行婚禮,另外也曝光了自己的結婚喜帖,及龐大的「星光伴娘伴郎團」,讓整場婚宴規劃宛如大型演唱會現場。
    2022/12/13 11:35
  • 怎麼有「罰單」!新人喜帖太吸睛 退休警爸笑:別忘了繳

    怎麼有罰單?錯了,是紅色炸彈!花蓮縣一對新人最近即將舉辦婚宴,為了讓親友留下深刻印象,男方爸爸靈光一閃,決定設計成「紅色罰單」。事實上,男方爸爸是一名從警近30年的退休警察,任職中開出的罰單不計其數,因此決定發揮創意,將兒子的喜帖設計成幸福罰單,提醒賓客婚宴當天別忘了「你有罰單要繳」。
    2022/11/23 19:10
  • 伴郎當到被打!疑遭尋仇 2煞持球棒婚宴會館外堵人當街開打

    新北市三峽民生街附近一間婚宴會館,昨(19)日晚間在舉辦婚禮,但就在快結束時,突然出現兩名男子持棍棒到門口堵人,強行拉走一名西裝男,直接在馬路中間開打。附近民眾見狀趕緊報警,但警方到場時,雙方都不見了,事後詢問新郎倌,他也說不知道外面發生什麼事,但據監視器畫面看來,疑似是伴郎遭人尋仇,目前警方積極將雙方通知到案釐清。
    2022/11/20 10:52
  • 許維恩、王家梁補辦婚宴浪漫爆表 「超大咖伴郎伴娘團」助陣

    王家梁與許維恩今(11)日盛大舉辦婚宴,選在111年11月11日上午11點11分,千年一遇的11個11的時間,並由是元介、周予天、廖允杰、曹佑寧、廖家陞、Eddie、朱建綱、薛維昕擔任伴郎,房思瑜、席惟倫、晏柔中、吳心緹、康茵茵、Bella、寶貝小姐和沫沫小姐擔任伴娘,高顏值組合超吸睛。
    2022/11/11 11:41
  • 國小好友婚宴 他「禮到人缺席」包6600竟遭封鎖傻眼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倘若有舉辦婚宴,大多都會邀請自己的親朋好友或同事同學參加,假設當天人無法出席,相信事前告知對方一定可以理解。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有個從國小就相識的同性好友,上個月收到對方紅色炸彈,但事前有告知對方,因為工作太忙無法出席,但還是有託人把紅包帶到,沒想到事後竟被對方封鎖,讓該網友不禁要問,「沒去婚禮真的這麼不可原諒嗎?」
    2022/11/05 17:08
  • 星級飯店婚宴龍蝦「夾蟑螂」 餐飲公司判賠14萬

    台中一對新人,前年在某星級飯店舉辦婚宴,席開17桌,一桌1萬8999價格,總計35多萬元,但這對新人指控,宴客餐色中一道焗烤波士頓龍蝦竟附帶蟑螂,當天還有賓客身體不適,新人要求和飯店、餐飲公司解約,並提告求償165萬,地院判決出爐,餐飲公司只需負責龍蝦缺失,判賠14萬多。
    2022/10/16 14:29
  • 恭喜!《角頭2》男星結婚娶網紅女友 高顏值伴郎陣容曝光

    電影《角頭2》演員洪聆翔與美妝部落客夏曼娣(Mandy)於昨(8)日於台北翡麗絲莊園舉辦婚宴,好友陳奕、沈建宏、張庭瑚擔任伴郎,正在拍攝華視三立八點檔劇的陳奕跟張庭瑚特地跟劇組請假,力挺好兄弟洪聆翔,伴郎顏值帥氣爆表。
    2022/10/09 13:38
  • 羨慕法比歐有「2個寶貝」 周華健兒自招嬰兒控:想要小孩

    法比歐、周厚安與李玉璽今(3)日出席TaiwanPlus頻道開播記者會。法比歐的女兒將在年底出生,他透露規劃在明年舉辦婚宴,而他在《法比歐與周厚安的戶外大冒險》的搭檔周厚安表示很羨慕法比歐在一年內擁有小孩及節目「2個寶貝」。
    2022/10/03 19:40
  • 韋禮安「單膝下跪」誓言逼哭老婆! 浪漫求婚過程曝光

    韋禮安在上月28日宣布與圈外女友登記結婚,升格人夫的他今(3日)出席〈不得不〉MV首映,MV女主角尹馨到場力挺,這也是韋禮安結婚後首次露面,求婚的細節也曝光。韋禮安透露,之後會辦家宴,不會舉辦婚宴,因工作已排滿至年底,預計明年才會飛出國度蜜月,目前先享受2人生活,不急著生小孩。
    2022/10/03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