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角頭2》男星結婚娶網紅女友 高顏值伴郎陣容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9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9 13:38
洪聆翔與美妝部落客夏曼娣(Mandy)結婚。(圖/達騰娛樂提供)
洪聆翔與美妝部落客夏曼娣(Mandy)結婚。(圖/達騰娛樂提供)

電影《角頭2》演員洪聆翔與美妝部落客夏曼娣(Mandy)於昨(8)日於台北翡麗絲莊園舉辦婚宴,好友陳奕、沈建宏、張庭瑚擔任伴郎,正在拍攝華視三立八點檔劇的陳奕跟張庭瑚特地跟劇組請假,力挺好兄弟洪聆翔,伴郎顏值帥氣爆表。

更多新聞:陳奕1個月狂瘦6公斤!內分泌失調雙頰浮腫「緊急就醫」

 

洪凌翔與夏曼娣兩人認識四年交往1年,2020年12月27日求婚2021年1月13日正式登記結婚,兩人在昨(8)日舉辦婚禮,席開30桌,新郎洪聆翔一身白色西裝,新娘夏曼娣一襲典雅婚紗,搭配三位伴郎灰色系服裝。

左起沈建宏、洪聆翔、夏曼娣、陳奕、張庭瑚。(圖/達騰娛樂提供)

沈建宏第二次擔任伴郎說:「跟洪聆翔認識十年以上,當初我是因為拍攝《澀世紀傳說》時候認識的,在那之後我們一直私交很好,今天參加他的很感動,祝福他們早生貴子。」最近才加入拍攝華視三立八點檔劇《門當戶懟愛上你》的陳奕第三次擔任伴郎,他坦言期待這場婚禮很久了:「前幾天彩排因為我在拍戲不能去,只好請建宏將過程拍攝下來,拍完戲在家練習。」

 
洪聆翔與夏曼娣和伴郎群換上古裝。(圖/達騰娛樂提供)

婚宴現場新郎洪聆翔展現好歌喉與陳奕、沈建宏合唱了當年AK時期的歌曲「遇見幸福」,歌詞中「讓我為妳發誓要保護你一輩子;讓我大聲地宣誓妳是唯一的名字」讓新娘夏曼娣眼中泛淚。陳奕說:「上次演唱這首歌已經是在十年前跨年晚會,歌曲是聆翔選的,在他的婚禮上表演特別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角頭2》#演員#洪聆翔#結婚#網紅紅#夏曼娣#沈建宏#陳奕#張庭瑚#伴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87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