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獲十大傑出青年!深夜吐「低潮困境」這事成轉捩點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9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9 11:18
炎亞綸獲選第60屆中華民國十大傑出青年。(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獲選第60屆中華民國十大傑出青年。(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藝人炎亞綸(本名吳庚霖)從團體「飛輪海」出道,之後在戲劇、歌手、主持三大領域成績斐然,近日更獲選為十大傑出青年,今(9)日凌晨他在臉書寫下感言,坦言在演藝圈打滾17年,很長一段時間都陷入「自我否認」,並分享人生中的轉捩點,肺腑之言再次獲得廣大迴響。 

 更多新聞:驚爆大咖女星雙面人!《大學生》班底嚇到退節目 網:很明顯

 

炎亞綸在臉書發表感言,透露闖盪演藝圈的17年裡,在還沒自我價值之前,茫然心虛是最常有的感受,有段日子,感受到的全都是和別人比較而來的「自我否認」,更感性表示,「願意陪著這樣的我繼續前行的粉絲朋友 ,真的,你們才是了不起的人」。 

炎亞綸深夜感性吐露獲獎心聲。(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更多新聞:泫雅登太空港音樂祭!「中空透視裝」辣翻2萬粉 不忘大放閃光彈

 
炎亞綸說,某年的生日對他來說是一個轉捩點,那年他特地號召粉絲一起淨灘,整天清理了幾十公斤的垃圾,雖然身體疲累,心裡卻被一股溫熱感填補。那次之後,他才漸漸找到在享有流量焦點之餘,真正能給予這個社會實質回饋的踏實感受,也才開始覺得 「這就是我心中自己想成為的樣子」。 

而2016年的婚姻平權的遊行活動,對他來說也別具意義,炎亞綸分享,路程中他遇見一位粉絲激動落淚的跟他說,「謝謝你願意站出來支持」,那個畫面至今他仍印象深刻,也醒悟了許多事,「決定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是在生活中點點滴滴累積而成的,感受周遭各種情感,無論好壞,無論悲喜,彼此若能傳遞著包容交換著理解,世界也許會更好」。 

炎亞綸分享自己人生的轉捩點。(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說,無論在哪個領域,「做人」才是真正的功課、真正的考驗,慶幸自己在經歷了一切後,沒有選擇仇視世界,反而更用力愛這個世界,「因為我發現,用愛對待身邊的人,我會無比的開心!」開心獲獎之餘,他同時也認為自己責任更大,期許未來透過自身影響力回饋世界與社會。

貼文曝光獲得廣大迴響,至今吸引獲得超過5.5萬人按讚,肺腑之言也讓網友看了直呼感動,「真的是不要這麼優秀欸」、「你實在棒的要命」、「喜歡你的分享」、「實至名歸!你真的很棒! 」、「看到這些真誠的文字真的感動到掉眼淚」、「你好棒,在台下看你領獎的我們與有榮焉」,在演藝圈人緣極佳的他,更是吸引大批藍勾勾星友爭相祝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炎亞綸#炎P#吳庚霖#十大傑出青年#出道#低潮#心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1611

0.3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