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極一班6》要拍了?金寶三洩最新進度:50歲仍畢不了業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7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7 19:12
張浩明透露,《終極一班6》開拍時間將暫緩。(圖/翻攝自張浩明臉書)
張浩明透露,《終極一班6》開拍時間將暫緩。(圖/翻攝自張浩明臉書)

台灣偶像劇《終極一班》播出後紅遍兩岸三地,更捧紅多位明星像是辰亦儒、炎亞綸及汪東城等人。之後也出了多部續集,是許多人青春時期的經典回憶。而時隔多年即將迎來《終極一班6》開拍的消息,不過日前飾演「金寶三」的張浩明透露,開拍時間將暫緩。

張浩明表示製作人又再度通知暫緩。(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張浩明最近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表示,原本製作人已經確定時間,預計在7月開拍《終極一班6》,後來延到10月,沒想到日前製作人又再度通知暫緩,新戲無疾而終,並感嘆正當戲快要暴紅了,殊不知每次就差臨門一腳,「可能一兩年後才要拍,那兩年要幹嘛?」

更多新聞:阿嬌經紀人疑「偏袒阿Sa」轉讓廣告!粉絲怒控失職 離譜行徑曝

張浩明當被問到在劇中演幾歲高中生,他忍不住笑虧,當時30歲演20歲的高中生,沒想到一直留級到現在已經50歲,他也以早期廣告「鐵牛運功散」來比喻,形容自己就像廣告中的阿榮「退不了伍」,好像永遠畢不了業。儘管戲劇尚未開拍,但粉絲聽聞該消息後還是相當興奮。

 
汪東城影片爆洩密續集消息。(圖/翻攝自汪東城IG)

另外,汪東城3月時曾在IG公佈3支與金寶三合體的影片,據傳當時節目製作單位有意邀他回鍋拍攝《終極一班6》,且他也在社群平台「明示加暗示」洩密,雖傳出製作公司對此感到錯愕,但有機會重溫回憶,觀眾也相當期待看見當年熟悉演員一同回歸飆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浩明#金寶三#終極一班#終極一班6#製作人#命運好好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79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