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戀上24歲鮮肉男星!周揚青貼文洩端倪 11字霸氣護愛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7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7 16:31
周揚青與段星星鬧出緋聞。(圖/翻攝自微博)
周揚青與段星星鬧出緋聞。(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網紅周揚青2020年情斷交往9年男星羅志祥,雖然陸續也傳出不少緋聞,但最後都無疾而終。近日她再度被爆與24歲男偶像段星星傳出戀情,不過由於對方名氣與她有極大的落差,慘遭酸民嗆「很糊」(不紅、過氣),對此,周揚青日前曬出穿有印著星星圖案的衣服,直呼「雖然糊,但是架不住我喜歡。」引發外界瘋猜是否與緋聞對象有關。

周揚青寫下「雖然糊,但是架不住我的喜歡」。(圖/翻攝自微博)

 
在與小鮮肉段星星爆出緋聞後,周揚青昨(6)日在私人微博PO出一張穿搭照,只見她穿著一件黑色長袖上衣,上頭還印有星星的圖案,並寫下「雖然糊,但是架不住我的喜歡」,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卻讓網友不禁猜想,此貼文是否為間接回擊網友先前狠酸段星星名氣不足的言論。

更多新聞:九把刀劈腿她白眼!美女主播今嗆爆小三:偷來的不會有好下場

有人從鬢角等特徵猜測女方緋聞男主角可能就是段星星。(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不久前有大陸網友特別挖出周揚青過往貼文,仔細觀察發現有一張照片裡的白衣男,其背影神似段星星,還有人從字跡和鬢角等特徵猜測女方緋聞男主角可能就是段星星。對此,兩人並未做出任何回應,不過男方粉絲後援會透露曾與經紀公司確認此事,對方澄清只是朋友聚會,希望外界不要過度解讀。
 

有一張照片裡的白衣男,其背影神似段星星。(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段星星為《青春有你3》的選秀男星IXFORM,當初《青你3》因粉絲為支持偶像明星,刻意購買新鮮乳製品卻倒掉內容物,只想取得瓶蓋條碼所引發的「倒奶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導致節目直接跳過決賽,讓9位最高票的練習生在3個月後低調出道,使IXFORM處於一個相當尷尬的位置。至於兩人是如何認識的,有網友推斷彼此之間有共同好友,對方結婚時兩人都有出席,段星星還在婚禮上跳舞,因此認為極有可能是透過這場婚禮結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青春有你3》#男偶像#段星星#周揚青#周揚青緋聞#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87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