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陳亞蘭歌仔戲演出遭「妓女色誘」 凶手竟是多年好閨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9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9 14:14

歌仔戲天王陳亞蘭在《嘉慶君遊台灣》中女扮男裝,破天荒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而她近期接下TVBS全新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在劇中搖身一變成為人母,得知自己兒子將與閨密女兒結婚,憤而與閨密反目成仇。

更多新聞:陳亞蘭恐無力傳承歌仔戲「對楊麗花道歉」 嚴父高壓曾經抗拒

 

。(圖/黃城碩攝)

陳亞蘭在新劇中將與飾演閨密的女星王彩樺,上演勾心鬥角的對手戲,她坦言,其實兩人已經認識非常久,不過此次卻是兩人第一次正式的合作,「我們從作秀時期就已經認識了,我每次只要有歌仔戲她都會來義務客串,義無反顧、分文不取的來支持我」。不過其實兩人都在同一個聊天群組裡面,每天早晚都會問好道平安,也會定時聚餐互通資訊。

。(圖/黃城碩攝)

陳亞蘭更現場爆料,王彩樺第一次在她的歌仔戲中客串時,首度挑戰「妓女」,直接毫無保留的挑逗她,第二次演媒婆,這次在嘉慶君中則是飾演太監,但兩人無對手戲;至於新戲中即將勾心鬥角的部分,陳亞蘭坦言,自己目前還沒有正式跟王彩樺同台對戲,她更開玩笑直說:「以她現在的地位,演技應該也是登峰造極,請彩樺姐多多指教,好好照顧我這個後輩。」
 

陳亞蘭在新劇中將與飾演閨密的女星王彩樺,上演勾心鬥角的對手戲。(圖/黃城碩攝)

至於目前有位拍攝做甚麼比較特別的準備?陳亞蘭坦言先消化劇本最重要,並且要了解卡司劇本和導演:「要知道我們發揮過頭的時候導演可不可以把我們拉回來。」另外,陳亞蘭表示,角色有沒有火花也很重要,「知道是彩樺就很放心,我們不用私下排練,上戲就可以直接來的那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油喜事

#陳亞蘭#《加油喜事》#王彩樺#閨密#勾心鬥角#歌仔戲#客串#妓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899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