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級飯店婚宴龍蝦「夾蟑螂」 餐飲公司判賠14萬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6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6 14:29

台中一對新人,前年在某星級飯店舉辦婚宴,席開17桌,一桌1萬8999價格,總計35多萬元,但這對新人指控,宴客餐色中一道焗烤波士頓龍蝦竟附帶蟑螂,當天還有賓客身體不適,新人要求和飯店、餐飲公司解約,並提告求償165萬,地院判決出爐,餐飲公司只需負責龍蝦缺失,判賠14萬多。

畫面/翻攝自網路Dcard

 
2020年3月,一篇PO在社群平台的發文,還附上照片,是一道焗烤龍蝦剖面,用筷子翻開起司,一隻蟑螂呈現在眼前,讓宴客的新人相當生氣,對台中某星級飯店和餐飲公司提告,今年10月,台中地院判決出爐,餐飲公司判賠14萬4千多元。

判決書中指出,當事新郎在前年2月22日,在台中某間星級飯店,以一桌18999元的價格,訂了17桌總計35萬5千多元。

圖/TVBS

朋友卻發現在吧檯聊天時,目睹有小蟑螂爬上爬下,接著吃焗烤龍蝦時,發現起司裡面有蟑螂,還有其他人在吃荷葉粽時,疑似吃到釣魚線,後續婚宴結束又指出有約40名親友,出現頭暈腹痛,新郎不滿開心宴客,變成愧疚道歉才提告,要求解除契約返還餐費,還有精神慰撫金和懲罰性賠償金,總共163多萬元。
 

不過法官認為,龍蝦蟑螂有照片佐證,其他事件無法提出證據,認定只需判賠每桌焗烤龍蝦的價格。


律師洪家駿(非案件律師):「法院認定被告餐飲公司所提供的龍蝦,具有民法上的物之瑕疵,故判決被告餐飲公司需賠償龍蝦的費用,共17桌以及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加計一倍的違約金賠償。」

台中市衛生局,在前年確實也接獲投訴,但已經是事發5天後,派人前往稽查,確實也發現廚房有病媒出沒的痕跡,廚房天花板沒有覆蓋等缺失,針對判決結果,實際詢問飯店業者,表示還沒收到法院正式通知書,無法回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店#蟑螂#龍蝦#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37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