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伴郎當到被打!疑遭尋仇 2煞持球棒婚宴會館外堵人當街開打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11:03
西裝男疑似是婚禮伴郎,遭兩名嫌犯持棍棒毆打。(圖/翻攝自社會事影音)
西裝男疑似是婚禮伴郎,遭兩名嫌犯持棍棒毆打。(圖/翻攝自社會事影音)

新北市三峽民生街附近一間婚宴會館,昨(19)日晚間在舉辦婚禮,但就在快結束時,突然出現兩名男子持棍棒到門口堵人,強行拉走一名西裝男,直接在馬路中間開打。附近民眾見狀趕緊報警,但警方到場時,雙方都不見了,事後詢問新郎倌,他也說不知道外面發生什麼事,但據監視器畫面看來,疑似是伴郎遭人尋仇,目前警方積極將雙方通知到案釐清。

昨(19)日晚間,周姓新郎於民生街這處婚宴會館舉辦婚禮,過程中他都在會場內吃飯敬酒,殊不知就在快結束時,出現兩名嫌犯持球棒站在會館外,疑似就是要來堵人尋仇。

 

雙方在大街上爆發衝突。(圖/翻攝自社會事影音)

更多新聞:社青住宅住氣密窗爆裂!修補需1週 慘黏紙板加減擋風

從當時停在外頭的轎車行車紀錄器拍下畫面看到,兩名嫌犯一看到一名西裝男出來後,隨即衝上前,雙方一陣拉扯,之後就跑到馬路中央,毆打爆發衝突。由於爭執聲音較大,嚇得附近民眾趕緊打電話報警,轄區警方也火速出動快打警力到場,不過人早就都跑了。

 
婚宴會館外爆發衝突。(圖/TVBS)

員警詢問新郎,他表示不清楚外面發生什麼事。(圖/TVBS)

更多新聞:這款信徒咁有虔誠?男超商偷酒和零食 自己不吃全拜神明

經詢問周姓新郎,他表示自己都在會場內,不清楚外面發生什麼事,也不知道嫌犯和被毆打的對象是誰,另外婚宴會館人員也說,這些人都不是他們的工作人員。對此雙方供詞警方持保留態度,但已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初步鎖定嫌犯二人身分,而西裝男疑似就是婚禮伴郎,糾紛原因為和仍待釐清,將盡快通知雙方到案說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峽#婚宴會館#新郎#伴郎#西裝男#尋仇#球棒#大街毆打#逃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835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