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舉辦婚宴 結果共266筆

  • 南韓大咖都來了!朴信惠、崔泰俊宣示誓言哽咽:永遠愛你

    南韓女星朴信惠,今(22)日與演員老公崔泰俊舉辦婚禮,婚宴現場湧入近200名賓客,許多大咖都盛裝出席;在宣示婚禮證詞時,朴信惠更一度感動到哽咽說不出話,場面相當感人。
    2022/01/22 14:07
  • 辦婚禮最大原因「是這個」? 網一面倒:辦完破產

    結婚舉辦婚禮,是一個傳統。從以前的辦桌請客入洞房,到前幾年流行的西式教堂婚禮,都希望可以和親朋好友分享喜悅,讓身邊的人都沾沾喜氣。不過從去年開始,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婚禮都緊急喊卡,甚至根本就沒有打算要辦。近日,有位網友提出疑惑「越來越多人不辦婚宴了?」,表示自己身邊的朋友都只有登記結婚,沒有想要辦婚禮的打算。文章底下也吸引了許多鄉民前來留言。
    2022/01/07 15:57
  • 婚鬧玩過頭!新郎被賓客玩拋接 下秒頭部重摔脊椎斷裂

    羅馬尼亞一對新人日前舉辦婚禮,邀請許多親朋好友參加婚宴,賓客們為了炒熱氣氛,陸續對新人婚鬧,不料新郎在過程中,突然被好友們「拋接」,結果意外重摔頭部著地,脊椎骨折,緊急被送醫急救,目前仍呈現下半身癱瘓的狀態。
    2021/09/24 04:55
  • 前女友現身婚禮 新郎失控衝上前親吻親友全看傻

    結婚時若是前任到場,你(妳)會怎麼辦呢?最近印尼有一對新人舉辦婚禮,婚宴會場中,新郎看見前女友到場,竟然一時克制不住自己情緒,立刻衝上前擁抱和親吻對方,這一幕看得在場所有賓客傻眼。有網友事後分享現場影片,紛紛大呼,「這應該會當場立刻離婚」。
    2021/09/15 22:06
  • 餐飲業指引曝!內用間隔須1.5公尺 婚宴禁離座敬酒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7月27日至8月9日全台防疫警戒調降到二級,食藥署今(24)日公布最新餐飲業防疫管理措施,提供內用服務的餐飲業者須遵照「4大防疫規定」,另外民眾若舉辦婚宴,每隔間最多50人同時用餐,且同桌須按照梅花座與隔板,指揮官陳時中也提醒「別離座敬酒」。
    2021/07/24 14:37
  • 參加死黨喜宴 陸男扛「3千枚硬幣」當禮金記帳大叔崩潰

    參加親朋好友的喜宴,一般人大多會準備紅包,至於金額要包多少,其實是一門學問。最近大陸河南一對新人舉辦婚宴,邀請親朋好友參加,新郎的死黨受邀前往包了3千元人民幣(約13137元新台幣)的禮金,沒想到全都換成1元硬幣,讓收禮人員當場驚呆傻眼。
    2021/06/29 04:40
  • 新人辦婚宴省過頭? 親友赴宴烈日下「蹲路邊」嗑麵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大多數新人們都希望自己的婚禮可以辦得風光一些,並邀請所有親朋好友參加分享喜悅。日前大陸河北有一對夫妻舉辦婚宴,但他們的型式十分特別,竟讓這些遠道而來的親友,站在大太陽底下吃麵,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看法兩極。
    2021/06/21 20:40
  • 倒數3天就要辦婚禮!女星急喊卡 嘆:好事多磨

    國內今(11)日一口氣新增7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因應疫情告急,不僅許多藝人原定開唱的計劃都宣布取消,資深藝人林秀君、導演丁仰國的愛女,同時也是女星的丁巧唯(丁丁),原定本週五(14日)將和導演尪王鼎霖舉辦婚宴,如今也喊卡。
    2021/05/11 16:21
  • 台中婚宴驚見「10大咖」齊聚坐鎮 網嚇:敬3杯都不夠

    結婚是人生大喜之事,舉辦婚宴時不僅要邀請親朋好友來沾沾喜氣,竟有人連「超大咖神秘嘉賓」都請來加持了!立委陳柏惟團隊主任陳建良今(8)日在台中某場婚宴跑行程,敬酒時遇到一桌賓客十分特別,來歷也相當驚人,照片曝光後更讓網友驚呼「這桌輩分太大,敬3杯都不夠!」
    2021/05/08 21:20
  • 諾富特飯店曾接待旅客、辦婚宴 陳時中:暫不匡列

    華航諾富特飯店分為一館和二館,除了二館提供華航機組員檢疫之外,一館則是開放一般民眾吃飯、舉辦婚宴,但指揮中心只有把28日住在旅館內的一般旅客移到集中檢疫所,之前的住客都沒回溯。
    2021/04/29 15:38
  • 婚宴照曝!大小S主播表妹張佳如嫁了 甜喊「緣分很神奇」

    藝人大小S親表妹、電視新聞主播張佳如稍早突然公開結婚喜訊,並於今(25日)晚舉辦婚宴。她害羞表示,雖然覺得是私事不足掛齒,但多年來跟觀眾互動也像朋友一樣,應該好好分享這份喜悅。同時她也曬出婚紗照,透露跟老公相遇的過程,甜蜜訊息曝光眾人紛紛道賀。
    2021/04/25 21:26
  • 新人提早7月問人數報「一桌3萬」 男嚇呆:要包多少?

    參加親朋好友的婚宴,究竟要包多少紅包才不會失禮,一直都是高深的學問,考量到除了和新人的交情外,宴客的地點也會影響紅包多寡。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友人在今年12月舉辦婚宴,日前傳訊息告知會在5月確定人數,甚至還透露桌錢不便宜,讓他感到莫大的壓力。
    2021/04/06 21:53
  • 蘇昱銘下月婚宴未婚妻心碎 緊抱定情「雪寶」認屍

    太魯閣列車發生意外,其中罹難者蘇昱銘,下個月就要和護理師女友,舉辦婚宴,沒想到清明連假搭車返鄉,遇上死劫!事發前蘇昱銘的哥哥提早到火車等人,遲遲沒等到火車進站,一家人衝去醫院找人,直到今天(3日)上午才確定罹難,而未婚妻相當不捨,全程都抱著,死者生前,送的情人節禮物雪寶玩偶到場認屍。
    2021/04/03 18:43
  • 被酸婚後放閃「不像令人崇拜的獨立女性」 女星霸氣回應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去(2020)年與圈外男友王家玄登記結婚,並在屏東舉辦婚宴,精心籌備婚禮的他們甚至端出每人一隻「巨無霸龍蝦」,令人看了驚呼連連。不過升格人妻後時常曬出閃照的KIMIKO,也被網友酸「一點都不像之前讓人崇拜的獨立女性!」對此她則發文理性回應看法,高EQ被讚爆。
    2021/03/30 10:37
  • 婚宴霸氣送「每人1大龍蝦」 KIMIKO屏東人厚禮數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接受男友王家玄求婚後,去(2020)年11月特地回到屏東舉辦婚宴,夫妻倆為了讓到場親友賓至如歸,感受「屏東人的好客及厚禮數」,精心安排程序簡單、專注享用屏東在地美食的饗宴,更特別在最後端出每人一隻「巨無霸龍蝦」,頓時驚呼聲四起。
    2021/03/23 21:11
  • 結婚登記1週年!黃子佼釋婚紗照「曝超大驚喜」網暴動

    48歲主持天王黃子佼去年(2020)3月和小19歲的女星孟耿如登記結婚,原定5月16日要辦婚宴,而且連喜帖都印了,卻無奈因疫情2度取消。昨(4)日是小倆口登記結婚1週年的紀念日,佼佼在臉書曝光婚紗照,並宣布5月底將公開舉辦「婚禮市集」,任何人都能來參加。
    2021/03/05 15:13
  • 失聯友炸喜帖 下秒不演了「逼紅包3千6」:人不用來

    朋友失聯多年,一開口就是討錢!一名男子突然收到許久未聯絡的好友傳來訊息,表明自己即將要結婚,他因為舉辦婚宴地點過遠便拒絕,不料友人提議可以禮到人不到,並要求紅包別低於3600元,不然「會虧太多」。
    2021/03/03 08:23
  • 婚宴「5字」桌牌刷新親友三觀 眾驚:新郎如何面對

    結婚是人生大事,不少人會藉由舉辦婚宴分享喜悅,一名男子分享一張喜氣洋洋的婚宴照,照片中有張宴客桌上立著一塊醒目的「5字立牌」,令不少人看得目瞪口呆,訝異誰有勇氣敢坐,甚至直呼這張宴客桌根本超越「前男友桌」!
    2020/12/11 14:51
  • 生人迴避!他驚見「閻王府」辦喜宴:收帖不敢不去

    這場收到喜帖敢不來?新人宴客若辦在大型場地,多會在看板上標註雙方姓氏,以讓賓客辨認,不過一名網友PO出一張看板照片,上面有5個場地正在舉辦婚宴,在正中間的那對新人剛好一個姓閻、一個姓王,加在一起變「閻王」,讓不少網友笑說「閻王喜宴,收帖者誰敢不去!」
    2020/12/06 17:18
  • 控餐廳服務不周害補請 新郎拒和解從免費倒賠42萬

    高雄市一名施姓男子日前在當地一間會展公司舉辦婚宴,不料宴會當天,他認為對方出現許多狀況,並指出6大缺失,害他還得花錢另外補請婚宴,他一狀提告求償98萬多元。法院審理後駁回施男請求,還要他得付清婚宴業者尾款42萬多元,全案可上訴。
    2020/11/16 22:26
  • 6對新人結婚同飯店宴客 新娘「走錯廳」結局超悲慘

    新人籌備婚禮時,事前大多都會「看日子」,因此常常會出現婚宴場所同時有好幾對新人舉辦婚宴的情況。日前大陸河南一間飯店,同時有六對新人舉辦婚禮,沒想到飯店人員安排過程出差錯,導致一名新娘進錯廳,親友禮金也給錯,更讓他們傻眼的是,事後他們去討錢卻被對方拒絕。
    2020/11/04 10:13
  • 1桌2萬!高級酒店端「蛋炒飯」 新人慘遭親友吐槽

    結婚是終身大事,更是每對新人難忘的回憶,因此不惜砸重本籌備。不過,有民眾選擇在五星級飯店舉辦婚宴,一桌金額將近2萬元,而菜色卻讓人大翻白眼,花費重金的酒席僅有4道葷菜,這讓新娘相當崩潰,連3天徹夜未眠。
    2020/10/18 14:26
  • 前男友鬧場婚禮…掏槍瘋狂掃射!新人被打成蜂窩慘死

    泰國洛坤府26日驚傳婚宴槍殺案!當時一對新人正在自家舉辦婚禮,沒想到女方的前男友妒火難耐跑來鬧場,雙方爆發衝突之後,前男友竟然掏槍將新人雙雙擊斃,甚至還造成現場3名無辜賓客身受重傷,其中2人被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0/09/29 08:03
  • 婚宴簽名布「字跡一夕蒸發」 抓包婆婆做的…萬人歪樓

    舉辦婚宴時,除了禮金簿以外,還有不少新人會準備一條「結婚簽名布」,供到場嘉賓簽名紀念。然而近日一名人妻在網上抱怨,天兵婆婆竟將她和老公結婚時的簽名布洗得乾乾淨淨,上頭一個字都沒有空空如也,沒想到瞬間讓萬人歪樓,跪求洗衣精品牌。
    2020/09/28 11:47
  • 婚禮獻唱《童話》爸媽狂鼓掌 新娘傻眼:詛咒我嗎?

    許多新人在舉辦婚禮時,會在第二次進場規劃「特別活動」,不僅能為整場婚宴增添樂趣,也能讓賓客留下深刻印象。然而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結婚時,竟有人獻唱《童話》給她和老公,讓她白眼瞬間翻到後腦勺,「是不是很多人沒看過MV?唱兩隻老虎都比這首歌好!」
    2020/09/19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