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舉辦婚宴 結果共267筆

  • 婚禮獻唱《童話》爸媽狂鼓掌 新娘傻眼:詛咒我嗎?

    許多新人在舉辦婚禮時,會在第二次進場規劃「特別活動」,不僅能為整場婚宴增添樂趣,也能讓賓客留下深刻印象。然而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結婚時,竟有人獻唱《童話》給她和老公,讓她白眼瞬間翻到後腦勺,「是不是很多人沒看過MV?唱兩隻老虎都比這首歌好!」
    2020/09/19 17:43
  • 新娘吃婚宴甜點當場慘死 家屬痛曝內幕:早說不能放…

    俄羅斯1名25歲新娘在莫斯科舉辦婚宴時發生意外,吃下含有堅果類甜點後,引發過敏,當場休克身亡。家屬事後指控早提醒過業者切勿放堅果,仍不幸釀成憾事。警方著手調查中。
    2020/07/15 09:17
  • 發文認閃離「已單身」 賴弘國悲訴:阿嬌婚前就後悔了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2018年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在香港舉辦婚宴,中間不時傳出婚變傳聞,結果今(8日)爆出2人早已離婚,消息震驚不少粉絲!而賴弘國下午也在IG發文認了已和阿嬌辦離婚,並爆料早在2018年辦完婚前派對後,阿嬌就對他態度冷淡,「我問妳為什麼,妳跟我說妳後悔了,妳沒有很愛我」,直接揭開離婚原因。
    2020/05/08 16:57
  • 大陸興起線上婚禮 親友觀看直播儀式

    新冠肺炎疫情改變人類日常生活,在大陸就出現了線上婚禮,新人不舉辦婚宴,反而以直播方式,讓親友見證喜事。
    2020/05/03 17:14
  • 婚宴砍光光! 會館自救推餐盒、戶外場地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今年上半年喜宴九成延期,婚宴會館備受衝擊,現在推出合菜套組或健康餐盒的外帶外送自救,如果有顧客依原定計畫舉辦婚宴,就算桌數減少也全力配合,此外,新商機還有戶外場地,成為企業實體集會的新選擇。
    2020/04/19 20:25
  • 不成防疫缺口!黃子佼、孟耿如延婚明年5月

    黃子佼和孟耿如,原訂這個月19日將舉辦婚禮,但受到新冠肺炎蔓延影響日前先行喊卡,後來決定把婚宴時間,移到明年5/16,孟耿如開玩笑說,這樣心裡的大石頭,得繼續扛到明年了。
    2020/04/11 17:52
  • 預計千人群聚 黃子佼宣布取消4/19婚禮

    原定4月19日舉辦婚宴的藝人夫妻檔,黃子佼和孟耿如,宣布取消,避免讓將近一千人聚集在同一個空間,成為防疫漏洞。雖然籌備了半年,但不想讓賓客限於擔憂之中,忍痛取消,不排除改成線上直播或是延期,完成終身大事。
    2020/03/20 12:15
  • 黃子佼4月婚宴邀小S、曾寶儀出席? 孟耿如給答案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和女星孟耿如交往多年,將於4月19日舉辦婚宴,被問及是否邀男方的前女友小S和曾寶儀參加婚禮?孟耿如近日給予回應。
    2020/03/05 09:03
  • 郭碧婷還不是百億媳婦 婚禮辦完1年「沒領證」

    氣質女星郭碧婷因參加綜藝節目《最美的時光》與身家百億的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之子向佐熱戀,兩人去年(2019)9月在義大利舉辦婚宴。沒想到,向佐近日在節目意外透露,兩人雖然已舉行婚禮,卻還沒有完成結婚登記手續。
    2020/02/21 15:51
  • 新人執意辦婚宴 高官急勸「放下筷子解散」賓客拍手叫好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大陸和港澳地區至今已經確診將近6千例,死亡人數達到132人;現在還傳出西藏也有1起疑似案例,若確診就代表全大陸都已淪陷。只是疫情這麼嚴重,四川卻還是有1對新人,不顧政府禁令仍執意要舉辦婚宴,還宴請18桌。最後是黨委書記接獲通報,隨即趕到現場並要求放下筷子解散,沒想到全場卻是大聲叫好。
    2020/01/29 12:05
  • 言承旭哭了!浙江衛視唱跨年嘆「2019發生很多事」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嫁給日本團體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2人在台南舉辦婚宴的甜蜜模樣,至今仍深植人心。和林志玲情纏近13年的「暴龍」言承旭,昨晚(31日)跨年夜登上浙江衛視跨年晚會,演唱經典歌曲〈流星雨〉時不禁潸然淚下,令人聯想難道想起舊愛?
    2020/01/01 12:41
  • 新郎婚宴狂灌烈酒! 洞房夜「洩不出來」嚇傻衝急診

    彰化1名26歲的簡姓男子日前舉辦婚宴,並在會場連灌了好幾杯烈酒,沒想到當晚酒醒後想小便,卻怎麼用力都「尿不出來」,嚇得他趕緊到醫院掛急診,最後經導尿才順利將尿液排出。對此,泌尿科醫師表示,簡男因酒精麻痺了神經,加上體內儲存的尿液過多,膀胱無法收縮,才會導致急性尿滯留。
    2019/12/27 13:14
  • 婚後變了?林志玲秀冬至吃湯圓照 網驚:認不出她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今年6月,宣布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的成員Akira結婚,並在上月17日在台南市美術館舉辦婚宴。婚禮過程中非常浪漫,不但瀰漫著幸福洋溢的氣氛,婚後也不時分享夫妻倆的恩愛照。22日是冬至,志玲姐姐也在臉書分享吃湯圓的照片,但有不少人卻直呼「認不出她!」
    2019/12/24 11:08
  • 最美空姐婚禮辣秀D奶 星光二班戰友虧:胸比臉大

    被稱為「最美空姐」的林佩瑤,22日和冠軍名廚武俊傑結婚,並在萬豪酒店舉辦婚宴。身材姣好的她,先前已經秀出多張性感結婚照,婚禮前她還發下豪語「要大家穿的最正最辣來!」結果大家都有備而來,其中曾沛慈更是以一襲藍色長洋裝出現,被稱為是全場最辣最美的。
    2019/12/23 10:18
  • AKIRA新婚1個月吐心聲 隔空對林志玲甜蜜喊話

    女星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上個月於台南舉辦婚禮,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婚宴當天吸引許多民眾前來一睹「第一名模」的風采。如今AKIRA不僅成為台灣女婿,同時被封為「國民姊夫」,他隨後也在臉書PO出當天結婚影片,感動表示「這會是我永生難忘的美好畫面」。
    2019/12/19 15:56
  • 毛加恩留空位給高以翔 網友暖心合成黑人淚崩

    毛加恩29日低調舉辦婚宴,席開62桌,將近700位賓客到場祝福,與他相識15年的摯友高以翔原本是伴郎之一,卻在寧波意外驟逝,但毛加恩依舊在婚禮合照當天,為對方空出一個位置。照片曝光後,有網友貼心幫忙製作合成圖,令許多人看完忍不住淚崩。
    2019/11/30 15:51
  • 打造林志玲世紀婚宴 南美館40分鐘快閃變身

    林志玲與AKIRA的世紀婚禮,選在台南舉辦,他們新婚之夜入住的飯店,成了粉絲拍照打卡的熱門地點,入住的詢問電話也增加了,而舉辦婚宴的美術館一館,遊客數提升,由於志玲姐姐婚禮當天上午,美術館還對外開放,要變身為婚宴會場,業者只有40分鐘的時間佈置,時間非常緊迫,一度被視為不可能的任務,過程被拍成19秒的縮時攝影,速度之快,讓人驚嘆!
    2019/11/22 13:09
  • 婚宴前上半套按摩店 老婆氣炸「還要結嗎」哈孝遠揭真相

    男星哈孝遠與小8歲空姐女友瑄瑄登記結婚後,順利產下兒子「哈寶」,小倆口預計下月22日在寒舍艾麗舉辦婚宴,豈料今(20日)卻被媒體爆出婚宴前夕上半套按摩店,氣壞老婆。對此,哈孝遠給予回應。
    2019/11/20 17:22
  • 林志玲婚紗有錢買不到 品牌創辦人破例設計

    林志玲和Akira在台南舉辦婚宴,夫妻倆行頭來頭可不小。婚紗由AKIRA代言的品牌創辦人親手設計,也是台灣第一位藝人能穿上該品牌的手工婚紗。林志玲搭乘的勞斯萊斯禮車更是全球限量三輛,市價粗估上億元,婚禮奢華但不浮誇。
    2019/11/17 19:25
  • 林志玲大婚倒數! 典雅精品白紗與AKIRA同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天下午將與老公AKIRA舉辦婚禮,採先儀式後婚宴方式進行,下午3點20分,先在吳氏大宗祠依照台灣習俗,舉行傳統儀式,接著4點50分,在台南美術館有一場婚前餐酒會,晚間6點正式婚宴,林志玲穿著知名精品的白色婚紗,與老公AKIRA先在吳氏宗祠拍攝婚紗照也曝光,林志玲展現名模氣質,高貴典雅。
    2019/11/17 12:56
  • 林志玲南美館辦婚宴遭反對 周玉蔻:呆子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放浪兄弟成員AKIRA,今年6月爆出閃電婚訊,小倆口日前傳出正秘密籌備婚禮,預計11月17日會在台南美術館一館舉行。但此舉卻引起台南市議員洪玉鳳反對,認為在古蹟內舉辦婚宴相當不妥,也說「這是一個糟蹋的行為」。知名主持人周玉蔻對此則說「不接受,是呆子嗎?」,引起外界討論。
    2019/11/08 16:49
  • 南美館辦「婚宴」議員反對 憂外燴毀損古蹟

    林志玲婚禮將在台南舉辦,地點極有可能就訂在台南美術館一館,但有市議員擔心古蹟受到糟蹋毀損,今天(11/7)質詢館長,林志玲是要在南美館辦婚禮還是辦婚宴,如果是披頭紗走紅毯,大家舉雙手贊成,但如果是婚宴,藍營議員洪玉鳳說她反對到底。
    2019/11/07 21:52
  • 名人富豪最愛婚宴場地 麗庭莊園吹熄燈號

    坐落台北市內湖民權大橋旁的婚宴會館「麗庭莊園」曾以夢幻場景著稱,吸引不少政商名流在此舉辦婚宴。如今,這座美輪美奐的地上建物經歷4次法拍、9度流標後,進行拆除作業,正式宣告收攤。本刊調查,麗庭莊園創辦人、長興婚禮副董黃煒哲負債,種下禍因;接手經營的日商又與地主喬不攏,讓紅極一時的麗庭莊園最終還是走上熄燈的命運。
    2019/10/29 08:28
  • 陳意涵曝婚禮進度! 身穿性感禮服坦言:想收紅包

    女星陳意涵去年8月和導演許富翔登記結婚,今年2月生下兒子「小切」,不過身材卻恢復得相當好,她日前出席保養品活動時,身穿白色禮服,露出纖細的身材,宛如沒生過一樣,不過被問到何時舉辦婚禮,她也鬆口透露婚禮進度。
    2019/09/24 20:37
  • 網紅夫妻婚禮請到42位巨星 直播2小時倒賺1.3億

    這場面真是眾星雲集,讓人看了超羨慕!日前大陸一名知名網紅辛有志(辛巴),和同樣是網紅女友的初瑞雪舉辦婚宴。2人的婚禮大手筆的花了5千萬(約新台幣2.2億元),甚至還請來42位中港台和星馬一代的明星,個個都是超大咖,包括成龍、王力宏、鄧紫棋等人都是座上賓。而且他們靠著婚禮直播,賺進約1億(約新台幣4.4億元),扣除成本後還倒賺3千萬(約新台幣1.3億元)。
    2019/08/21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