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舉辦婚宴 結果共267筆

  • 坤達柯佳嬿婚了!3度甜蜜啾啾 Toro的信讓她落淚

    藝人柯佳嬿與坤達愛情長跑5年,去年底登記結婚,並在15日在萬豪酒店舉辦婚宴,兩人在圈內的好人緣,讓與會的賓客都大有來頭,現場堪稱「眾星雲集」。而兩人在接受採訪時略顯尷尬,被在場人拱著接吻時也露出害羞的表情。
    2018/09/15 13:28
  • 盧凱彤為愛公開出櫃 曾說要在台灣舉辦婚宴

    香港歌手盧凱彤5日驚傳墜樓身亡,得年32歲。2001年從at17組合出道,豐富的音樂才華讓她受到注目,而她的性向也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去年在金曲獎公開宣布與台灣攝影師余靜萍在加拿大已婚,一句「有了妳,誰還需要完美」,成為金句,兩人情牽7年修得正果,引起一陣話題。
    2018/08/05 14:26
  • 同框女神張敏 于美人被虧:怎麼有點胖啊?

    知名攝影師林炳存21日和老婆Annie舉辦婚宴,現場星光熠熠,不僅包括張艾嘉、張清芳、曾國城等人到場祝賀,就連政壇的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競選新北市長的侯友宜也都是座上賓。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也受邀參加,她在臉書曬出現場照,竟和香港女神張敏同框,不料對方一句話「怎麼有點胖啊?」讓平常超犀利的她也頓時語塞。
    2018/07/22 12:56
  • 董念台婚宴再談「性工作者」 老新郎自評60分

    曾出過《黑道狀元》《壞到剛剛好》2本書的68歲討債專家董念台,6月30日晚間與35歲的嫩妻黃逸珊在台北市「天廚菜館」舉辦婚宴。
    2018/07/01 08:31
  • 婚禮辦完就分居1月 劉雨柔嘆:這啥婚姻啊?

    女星劉雨柔這個月2日才和老公黃育仁舉辦婚宴,但她27日參加節目錄影時卻自爆,宴會隔天老公就飛到泰國進行移地訓練,要為下個月7日的比賽做準備,夫妻倆因此分隔兩地超過1個月。獨守空閨的劉雨柔,她也忍不住哀嘆「這到底什麼婚姻啊?」
    2018/06/28 19:11
  • 董念台自嘲「性工作者」 滿足嫩妻只能吞藥丸

    曾出過《黑道狀元》《壞到剛剛好》2本書的討債專家董念台,今年已68歲,打了一輩子光棍的他,終於將告別單身,成為人夫。讓人驚訝的是,他的另一半是個35歲的美女上班族,外在條件天差地別的2人,將在6月30日舉辦婚宴。
    2018/06/27 08:57
  • 董念台娶OL嫩妻 年紀相差33歲

    68歲的討債專家董念台要結婚了!新娘是小他33歲的上班族。2人去年12月認識,今年5月登記,6月底將舉辦婚宴,昭告天下。
    2018/06/27 07:45
  • 粉絲關心有沒有去阿嬌婚禮 楊丞琳反問:很重要嗎?

    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和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醫師賴弘國,美國時間25日在洛杉磯舉辦婚宴,閨蜜阿Sa蔡卓妍、容祖兒、何超蓮及鄭希怡等人都到場祝賀。歌手楊丞琳今天(26日)在IG上轉發婚禮照片恭喜阿嬌並表示「好感人」,粉絲看完紛紛追問「妳沒去現場嗎?」楊丞琳隨後反問「請你們不要一直問好嗎?而且很重要嗎?」被指生氣了,但她強調自己「脾氣真的沒有那麼差」。
    2018/05/26 15:50
  • 這桌8000!業者趁喜宴逐桌發名片宣傳 新人氣炸了

    婚禮是人生中一大喜事,新人大費周章找婚宴場地及業者圖的就是希望有個美好回憶。近日台中有對新人開心舉辦婚宴,沒想到事後居然有親友向新人反映,婚宴當天餐廳業者不僅逐桌發名片,甚至到處向賓客宣傳「這一桌8000元,吃得還滿意嗎」,直接透露菜色價錢,讓新人氣炸直呼好丟臉。
    2018/04/30 17:55
  • 超威!陶嫚曼夫家背景曝光 公公曾是「超級大官」

    藝人陶嫚曼昨晚(23日)與大他1歲的圈外男友張維洋舉辦婚禮,這場婚宴不僅眾星雲集,不少政商名流也是座上賓,前總統馬英九也到場證婚,不免讓人好奇夫家背景。原來張維洋是前經濟部長、現任中華開發金控董事長張家祝的兒子,而他現任職香港金融業高層。
    2018/04/24 10:00
  • 不跟風拍浪漫照!劉雨柔「格鬥婚紗照」曝光側胸外洩

    模特兒出身的30歲女星劉雨柔,去年和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登記結婚,今年6月將舉辦婚宴,昨天(18日)小倆口的「格鬥風」婚紗照終於曝光!留著一頭俐落短髮的劉雨柔,換上純白色蕾絲鏤空合身禮服,優雅又不失個性;而其中一組她穿著香檳色深V禮服的造型,也意外讓渾圓美胸側露。
    2018/04/19 08:38
  • S.H.E梁靜茹范范全來了 她的婚禮賓客堪比金曲紅毯

    人稱「小芬姐」、曾為眾多天王天后擔任經典華語情歌製作人的音樂人馬毓芬,昨晚(16日)和老公Derek舉辦婚宴,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8桌。現場眾星雲集,包括S.H.E、梁靜茹、許茹芸及范瑋琪全都到場,讓現場宛如金曲獎星光紅毯。
    2018/04/17 08:35
  • 霸氣婚宴水果盤疊6層! 網嘆:只有南部才有

    「傳統辦桌婚宴」在台灣已經不如以往常見,不少人認為質感、衛生等欠佳,因此選擇飯店或是婚宴會館舉辦婚禮,但近期辦桌討論度又再度掀起,因同樣的價格辦桌可以吃到高CP值的菜色;近日一組超彭湃「水果盤」照片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8/03/02 16:27
  • 換瓦斯瞬間氣爆!婚宴會場成煉獄…釀18人死

    一聲巨響,讓充滿喜氣的婚宴會場瞬間成了人間煉獄。印度上週五發生一起氣爆意外,一間餐廳在舉辦婚宴時,疑似是換瓦斯桶時不慎引發氣爆,整棟3層樓的建築直接被炸成廢墟;搜救行動進行至今已證實18人死亡、10多人受傷。
    2018/02/19 14:00
  • 鬧婚太過?新娘臭臉喝交杯酒 氣氛超尷尬

    結婚是人生大事,本來應該要開開心心的。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對新人舉辦婚宴,要進行到喝交杯酒的儀式時,新娘卻露出一臉嫌惡的表情,快速喝完後立刻將酒杯甩在桌上,現場氣氛超尷尬。
    2017/12/27 22:46
  • 婚宴會場純白一片加綠光 新娘泣:根本是靈堂

    每個女生都期望自己有個浪漫且難忘的婚禮!但最近在大陸合肥有一對新人舉辦婚宴時,新娘控訴婚宴會場的業者,不僅將現場布置全都是白色,甚至連舞台上的投射燈光時藍時紫,上面更是配上綠光,整個會場詭異到不行,就像是靈堂一樣,讓她難以接受。
    2017/12/11 10:55
  • 超狂!這桌來賓「超大咖」 眾神明齊聚吃喜宴

    不少人在結婚時會舉辦婚宴,事前都會統計賓客人數、是否吃素等,好安排桌數和菜色。但日前屏東有一對新人結婚,現場特別安排了一桌「神明桌」,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留言,「這對新人是什麼背景?哪來請到這麼多大咖!」
    2017/12/10 11:45
  • 戲精?婚宴白吃女被起底 遭爆是「三立演員」

    桃園有新人舉辦婚宴,但卻遭到一名婦人混入,疑似想要白吃白喝,被現場服務人員發現後請離場,沒想到她竟惱羞拍桌飆罵,離開前還怒潑果汁、摔桌上的立牌,讓全場人傻眼。事後該女子被網友肉搜,她自稱是時代力量黨員,但遭到時代力量黨否認;還有網友發現,該女在臉書自介是「三立演員」。不少人看後戲稱「她是不是跑錯棚?」
    2017/11/22 15:58
  • 婚宴白吃女稱去姑姑喜宴 新人:根本不認識她

    桃園有新人舉辦婚宴,但卻遭到一名婦人混入,疑似想要白吃白吃,被現場服務人員發現後請離場,沒想到她竟惱羞拍桌飆罵,離開前還怒潑果汁、摔桌上的立牌,讓全場人傻眼。事後該女子被網友肉搜,她則反駁自己並非吃霸王餐,而是去姑姑的喜宴,但新人家屬卻說壓根兒就不認識她。
    2017/11/22 14:23
  • 17坪新娘房縮水變8坪 新人怨飯店跳票

    辦婚禮是終身大事,如果有和婚宴場地簽約,最好再次確認!有民眾投訴,今年9月底在知名連鎖飯店舉辦婚宴,當初業者口頭承諾會附贈17坪的新娘休息室,但是等到她入住時才發現,原本的休息室變成8坪大小的房間,連拜別儀式也因為空間太小,影響觀禮,業者回應確實有疏失,當天再補1間房間做為補償。
    2017/10/12 18:37
  • 我懷著沉痛的心情…婚宴出現哀樂觸霉頭 賓客暴打經理

    結婚本是人生重要大事,原本應該是充滿歡樂的氣氛,現場突然放出辦喪事的哀樂,換作是你會不會覺得被觸霉頭呢?日前大陸「十一長假」的第一天,安徽合肥一對新人在餐廳舉辦婚宴,本來歡樂的氣氛,宴會音響卻放出另一家人「告別式」的哀樂,現場氣氛瞬間凝結尷尬。在場的賓客甚至還和餐廳經理發生衝突,把對方打得滿嘴是血。
    2017/10/10 21:45
  • 超狂復仇!新娘揪小王開房間 新郎婚宴播她「偷情影片」

    這個婚禮絕對讓新娘購難忘!新加坡一名富豪日前舉辦婚宴,事前籌備都很完善,但他懷疑對方劈腿,於是請了私家偵探私下進行調查,沒想到還真的查到有姦情,對方讓他戴綠帽。但他先不動聲色,照樣籌備婚禮,就在婚宴當天,原本該播放2人甜蜜畫面的影片,直接播送新娘的偷情影片,對方當場難堪地離開現場。
    2017/10/03 22:06
  • 喬傑立「最強伴娘」團!趙小僑挽劉亮佐喊:我一定會幸福

    前七朵花成員趙小僑與劉亮佐,今(10)日在晶華酒店舉行婚宴,婚禮約中午12點半開始,現場眾星雲集,許多藝人朋友都到場祝賀,包括賈靜雯夫婦、陶晶瑩夫婦以及坤達等都現身祝福,而坤達被虧是來見習婚禮的,他也大方說,如果之後舉辦婚禮的話,也會把當初與柯佳嬿求婚的影片,拿出來給大家欣賞,讓現場的媒體朋友都相當期待他們的好事。
    2017/09/10 17:19
  • 愛紗七夕曝素顏被求婚影片 小倆口呆萌互動超浪漫

    藝人千田愛紗去年4月在臉書宣布和小五歲的模特男友周洺甫登記結婚,今年兩人正式舉辦婚宴,感情甜蜜。今年七夕情人節當天,愛紗在臉書上曝光了老公兩年前七夕向她求婚的影片。愛紗提到,周洺甫為了求婚不僅特地飛到沖繩買愛紗 曾挑選過的戒指,更為了準備求婚假裝喝燕麥飲料肚子痛跑去廁所,超用心的舉動全都被影片紀錄了下來。而愛紗當時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居然全素顏被求婚,不過好膚質一覽無遺。不少粉絲看完紛紛誇讚好感動也好幸福,都看到哭了!
    2017/08/31 11:47
  • 安以軒婚宴「星光閃閃」 賀軍翔、明道獻祝福

    藝人安以軒在台北舉辦婚宴,地點選在文華東方酒店,安以軒一身大紅露背禮服登場,最耀眼的就是手上10.57克拉的大鑽戒,這個數字的意思,代表「十分完美我的妻子」。另外婚宴上來了不少藝人,像是小姊妹大小S,以及曾經合作過的男星賀軍翔,明道等等,讓這場婚宴成了另類的偶像劇同學會!
    2017/06/23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