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桌8000!業者趁喜宴逐桌發名片宣傳 新人氣炸了


發佈時間:2018/04/30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17:57
婚宴場地示意圖,非當事人指控的餐廳。(圖/達志影像TPG)
婚宴場地示意圖,非當事人指控的餐廳。(圖/達志影像TPG)

婚禮是人生中一大喜事,新人大費周章找婚宴場地及業者圖的就是希望有個美好回憶。近日台中有對新人開心舉辦婚宴,沒想到事後居然有親友向新人反映,婚宴當天餐廳業者不僅逐桌發名片,甚至到處向賓客宣傳「這一桌8000元,吃得還滿意嗎」,直接透露菜色價錢,讓新人氣炸直呼好丟臉。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大里人聊天室》PO文表示自己在大里某間餐廳舉辦婚宴,然而餐廳業者居然在婚禮進行過程中,逐一到各桌發放店家名片,甚至到處問賓客「這一桌8000元,吃得還滿意嗎?」婚宴菜色價格曝光,讓新人直呼超丟臉。最扯的是,事後這對新人找餐廳業者理論,質問對方「一桌多少錢,你這樣跟人家講合理嗎?」沒想到對方居然理直氣壯地回應「合理」。

 
 
這對新人氣不過揚言要到消基會投訴,店家也不痛不癢,讓他們火大直接把事件PO上網。對此,業者解釋當天並不是主動到各桌宣傳,而是因為有很多人到櫃檯詢問菜色價錢,才會逐一到各桌發放宣傳單。餐廳不滿新人上網爆料,要求他們將PO文刪除否則將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婚禮#婚宴#桌菜#大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2

0.2214

0.4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