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舉牌 結果共625筆

  • 寵粉7分鐘直擊! 朴寶劍抵台比「噓」要粉絲乖

    韓星朴寶劍22日來台,桃園機場擠滿700名粉絲搶著見偶像,朴寶劍一抵達入境大廳,引來粉絲尖叫聲,他也相當寵粉,一一收下粉絲的信和花,原本不開放簽名,看到有小粉絲舉牌,破例簽名;另外韓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也在同天來台灣,一樣有不少粉絲來追星。
    2024/04/22 23:20
  • 影音/小五迷坐爸肩膀舉牌點歌 阿信「感性發言」逼哭全場

    2024/04/11 12:48
  • 施政沒重點? 蔣赴議會報告藍綠舉牌槓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到議會施政報告,不過300多頁的報告書,事前就被綠白議員砲轟沒重點,下午蔣萬安在正式報告前,民進黨議員舉牌,批評蔣萬安只當公親不當事主,而國民黨議員們也反擊。
    2024/04/09 20:03
  • 幫陳家姊妹祈福!白沙屯媽祖趕路未停 小朋友淚崩

    之前發生在彰化伸港過馬路被撞的陳家三姊弟,家屬為了謝謝白沙屯媽祖特別前往小姐妹住的醫院停駕祈福,陳家阿公和弟弟24日下午在車禍路口設攤,發送點心給路過信眾,其他小朋友也一起幫忙舉牌祈福,只可惜白沙屯媽祖回程趕路經過時沒有停留,也讓幫忙的小孩當場哭了出來。
    2024/03/25 16:08
  • AI掀美科技業裁員潮 工程師赴輝達年會「舉牌求職」

    美國高科技業吹起裁員潮,除了疫情後企業縮編,還有一個很大的因素,那就是各公司開始發展人工智慧,找來有AI技能的人,取代舊有人力。不少工程師因此丟掉飯碗,甚至直接跑到輝達年會門口,直接舉牌想找工作。
    2024/03/22 22:27
  • 無視柯震東!男星「突公開示愛安心亞」:超正,完全我的菜

    38歲女星安心亞2008年因為在《全民最大黨》節目中擔任舉牌女郎出道,影歌視三棲的她近年來在演技上的表現有目共睹,去年底在跨年晚會上大方放送屁股蛋,更被封為「全台最辣」,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先前安心亞才爆出和柯震東牽手的緋聞,然而近日一名男星突公開向安心亞示愛,直呼「完全就是我的菜!」
    2024/03/07 08:26
  • 亂成一團!手舉抗議標語 備「砂輪機」送市長

    基隆市議會今天招開第7、8次臨時會,當討論到東岸商場重新招標爭議,民進黨團直接舉牌抗議,走向市長的座位,議會亂成一團,謝國樑似乎認為不符合議事規則,直接離開座位跑到主席台,議員吳驊珈更是直接送給市長一個禮物「砂輪機」,指控市府強行點交東岸廣場。
    2024/03/04 18:56
  • 員工過完年沒返崗 大陸缺工.撒錢補人力

    春節過完都要2個星期,人力還沒回到工作崗位上,大陸節後缺工潮果真出現了!在廣州康鷺片區服裝加工業集中地,成衣廠老闆們舉牌子在大街上找人,現在日薪沒超過人民幣500元,找不到工人。而香港國泰航空為了保運力,考慮接下來復活節假期也比照春節發執勤津貼;國泰機師工會預估再三年時間,運力才能恢復正常。
    2024/02/27 19:53
  • 球迷舉牌「邪不勝錚」遭警告 籃協:如處置不當會致歉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首戰在和平籃球館主場迎戰紐西蘭,終場以20分差輸球。當中有一名球迷手持看板,上頭寫著「邪不勝錚 台籃加油」。不過賽後自稱為這名舉牌球迷的網友表示,今天舉牌到現場觀戰,被大會工作人員制止、請他離開,甚至警告球迷「要報警」。籃協今(24)天回應表示,目前在釐清當時原委及過程,會檢討比賽現場的流程、決定及執行,如處置不當,會內部究責並對外說明致歉。
    2024/02/24 16:55
  • 罵不得?球迷觀戰亞洲盃舉牌酸籃協  遭大會警告要報警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昨(22)天在和平籃球館主場迎戰紐西蘭,中華隊打了3節好球,可惜第4節進攻當機、外線熄火,終場以20分之差敗北。昨天全場大約有2000多人進場觀戰,相較能容納7000人的和平館著實有一段差距。當中有一名球迷手持看板,上頭寫著「邪不勝錚 台籃加油」。不過賽後自稱為這名舉牌球迷的網友表示,今天舉牌到現場觀戰,被大會工作人員制止、請他離開,甚至警告球迷「要報警」。
    2024/02/23 11:31
  • 最後機會!維基解密創辦人引渡聽證 可能遣送美國

    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的引渡案聽證,20日在英國倫敦展開,現場不少支持者前來舉牌抗議,呼籲英國重視人權,捍衛新聞報導自由的權利,亞桑傑以身體不適為由沒有出席。這是他在英國最後的上訴機會,一旦被否決,他將可能在28天之內被引渡到美國受審。因為洩漏美軍在伊拉克、阿富汗的機密文件,讓他背負18項刑事指控,若罪名全部成立,他最高將被判處175年徒刑。
    2024/02/21 19:55
  • 家屬怒闖國會喊救人! 美媒:以提議停火兩個月

    中東戰況是否有機會緩解?根據美國網路媒體披露,以色列提議停火兩個月,好換回哈瑪斯羈押的全部人質,不過至今沒有得到回應。但人質家屬早就等不及,不滿納坦雅胡政府毫無作為,衝進國會殿堂舉牌抗議,甚至跑到總理家門口,地上潑滿血色的紅漆、表達對政府的不滿。
    2024/01/23 19:25
  • 賴清德新竹造勢 支持者自製「民主禁止迴轉」路標力挺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近日推出《在路上》競選影片,廣獲各界好評,短短3天突破千萬次觀看,吸引網友二創趣味梗圖、自製手舉牌到造勢場聲援。賴清德今(6日)上午結束汐止行程後,趕赴新竹市出席新竹大團結造勢大會,現場就有支持者高舉「民主路」、「自由路」等自製路標手舉牌,上面更寫有「新竹專屬投票密碼」,展現支持者對《在路上》競選影片一系列創意。
    2024/01/06 12:46
  • 總統辯論 民眾舉牌抗議「警消血汗」遭攔下

    由TVBS和公視等多家媒體共同主辦的2024總統辯論登場,場內三位候選人交鋒,場外也熱鬧,就在賴清德車隊經過時,有民眾舉牌抗議警消血汗,馬上被維安攔截下來,兒三個人服裝上更是精心挑選,侯友宜選了藍色領帶,國旗徽章,賴清德、柯文哲則有志一同挑紫色系。
    2023/12/30 20:23
  • 「挺郭大將」周典論收押!周孟蓉交保 藍營控:政治介入司法

    曾被視為「挺郭大將」的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和女兒周孟蓉,涉及郭台銘連署書賄選案,周典論26日凌晨,被法院裁定收押禁見,女兒以50萬交保後,上午就現身國民黨記者會,多位議員舉牌控訴「政治介入司法」。屏東地院則說明,周典論辯稱,交付的資金是「催促連署書」的工作費,但多位證人表示,資金是為了幫特定人連署。
    2023/12/26 13:45
  • 粉絲舉牌「跟我50歲媽媽結婚吧」 鄭雨盛悍拒笑翻韓網:太真實

    韓國電影《首爾之春》集結影帝黃晸玟、鄭雨盛、李星民等人演出,就連配角也都卡司驚人,有丁海寅、李俊赫,截至今(12)日已經突破700萬觀看人次,是今年少數有回收成本的電影。除了劇情精彩,能有票房佳績也歸功於演員們勤跑宣傳,沒想到向來寵粉的鄭雨盛,居然悍然拒絕一位粉絲的求婚,場面可說是相當搞笑。
    2023/12/12 17:41
  • 新竹市府狼警猥褻身障女 手鑽進內衣亂摸胸還強迫抓下體

    新竹市保安警察隊潘姓隊員2020年在市府州廳內執勤時,看到一名身心障礙的女子前來舉牌陳情,沒想到潘男竟要求女子幫他按摩,並趁機伸手摸她的胸部,甚至強迫女子摸他的下體。最高法院依據女子的供詞及證據認定潘男犯下強制猥褻罪,將他判刑2年定讞。
    2023/12/11 13:49
  • 影音/五月天甩假唱又踢鐵板 遭舉牌嗆「渣男」嚇壞

    2023/12/10 15:00
  • 小心「她們」!拖菜籃車扮客 市場巡「竊」

    新北汐止警方,一個月內接獲多起市場竊案,調閱監視器追查,逮到2名女扒手,刻意打扮成買菜民眾,拉菜籃車逛市場,找下手目標,為了防範竊賊,每天上午會派2名警力在菜市場內舉牌巡邏宣導。
    2023/12/09 13:14
  • 太激動!抗議預算刪減 縣議員氣到癱軟送醫

    今天(1)上午花蓮縣議會,正在進行預算審查,主要討論道路建設預算,但因為眾多議員無法達成共識,只好投票表決,最後沒有通過,引起贊成議員不滿,直接開始舉牌抗議,其中一名議員,疑似太過生氣導致身體不適,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3/12/01 19:25
  • 離奇!中正橋「汽機車擦撞」 騎士喪聽力、嗅覺

    27日早上上班時間,一輛機車和汽車在新中正橋,台北往永和方向的彎道處,因為不明原因發生擦撞,騎士還在加護病房。而騎士的姐姐就是護師工會的顧問陳玉鳳,為了釐清事發經過,她今天站在中正橋頭,舉牌徵求行車紀錄器,也質疑橋的標線寬度設計有瑕疵。
    2023/11/29 20:13
  • 輔選綠小雞 賴諷為人民藍白合「隨便說說」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6日晚間到新北為自家立委參選人張宏陸造勢,除了再酸藍白合完結篇,說為國為人民都是隨便說說,他也提到白天跟搭檔蕭美琴在花蓮造勢,台下舉牌寫蕭美琴我愛你,才要講都沒看到自己的牌子時,立刻有人大喊賴清德我愛你。
    2023/11/26 23:40
  • 街頭舉牌美女身分曝!驚是「超大咖女星」 遭認出竟落荒而逃

    中國大陸女劉詩詩16歲出演電視劇《月影風荷》踏入演藝圈,2010年主演《步步驚心》迅速竄紅,成為當時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女星,這部劇更讓她收穫幸福,他與吳奇隆因此次合作相識相戀,2016年在峇里島酒店舉行婚禮,婚後誕下1子,生活相當甜蜜,近日,她為了宣傳戲劇作品在大街上舉牌,沒想到竟慌忙跑離,可愛模樣曝光了。
    2023/11/21 20:59
  • 想留台灣!台大女陸生穿白紗 舉牌「找老公」

    台大校園裡,日前出現了一個奇特畫面。一名大陸女交換生,穿著婚紗,手中拿個一個字排寫「找老公」。原來是他很愛台灣,想在台灣結婚得到法律身分。只是不只他,近期在小紅書上,出現好幾篇讚美台灣的貼文,就讓人好奇是否因為大選將至,有在帶風向、刻意操作。
    2023/11/19 18:19
  • 想留在台灣!24歲陸交換生穿婚紗「台大舉牌找老公」 公開徵婚

    好想留下來!近日,一名台大女大生身穿白色婚紗、手舉「找老公」的紙板站在校園內,奇特一幕吸引師生駐足圍觀並拍攝。原來,該女子是來自中國大陸成都的交換生,由於「太想留在台灣」,才想了這「公開徵婚」的辦法。
    2023/11/17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