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腳骨 結果共409筆

  • 強震為「保護女兒」 腳骨折餐廳停業3個月

    一場地震,許多災民不只沒了家園,工作也受影響,有餐廳業者當下為了保護女兒,而摔倒,腳骨折開刀,儘管餐廳財損不大,但至少三個時間無法做營業,另外還有天王星一樓的電腦公司,客戶資料都沒了,只能把住家客廳當工作室,還有附近的店家,因為在封鎖區內,同樣生意做不成!
    2024/04/16 18:47
  • 35名晶英員工受困 隔壁同事腳骨折啜泣互叫名

    中橫公路因強震多處落石,當天35名晶英酒店員工,搭交通車上班途中,也被落石砸中受困,加上手機訊號都沒有,所有人失聯,經過一天搜救,終於接觸到35名員工,一名男員工傷勢嚴重雙腳骨折,其他還有2人受輕傷,有獲救女員工回想當時景象,忍不住啜泣,幸好全數員工在4號下午成功獲救。
    2024/04/04 19:30
  • 轎車趕加油雙黃線左轉 2男大生撞傷送醫

    開車上路真的要特別注意,金門發生了一起事故,一輛轎車雙黃線違規左轉開進加油站,導致對向的雙載機車來不及閃避而撞上,連人帶車往前翻倒地,造成騎士腳骨折,乘客全身多處擦挫傷,兩人都是大學生,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22 18:28
  • 攀岩失手墜落山谷!桃園男「卡樹」腳骨折 勇消7小時救援

    一名48歲曾姓男子昨(12)日上午獨自前往桃園市復興區台七線北橫榮華觀景點攀岩,沒想到在垂降過程中不慎失手滑落約200公尺深邊坡,幸運的是其正巧卡在樹上,才得以保全性命,雖然右腳有骨折情況,所幸經過搶救,曾男意識清醒並無大礙。
    2024/03/13 16:39
  • 無照上路!2少女雙載 台3線「阿婆灣」摔車跌落6米深谷

    嘉義中埔台3線著名的「阿婆灣」附近,傳出2名少女騎機車自撞摔落山谷的意外!阿婆灣每到假日總吸引重機騎士前往挑戰過彎,2月29日上午,2名年僅17歲的少女,竟然遠從高雄騎機車前往,在彎道附近自撞護欄,2人翻落6米深山谷,手、腳骨折,身上多處擦挫傷。而這路段,2月分就傳出10件車禍,造成14人受傷。
    2024/03/02 13:57
  • 好無辜!汽車疑未禮讓撞飛機車 82歲女行人遭波及

    高雄市苓雅區傳出汽車撞機車的意外!汽車駕駛左轉時,疑似沒有禮讓,撞飛直行的機車,噴飛的機車還波及到無辜的女行人,害得這名82歲的婦人手腳擦挫傷,騎士則是左腳骨折,都被送醫救治;另外,鳳山區則是有轎車莫名逆向,與右轉車輛相撞的事故。
    2024/02/28 19:58
  • 三姊弟放學遭車撞 腦出血、住ICU龐大醫藥費恐壓垮一家人

    彰化伸港鄉昨(22)日晚間6點多驚傳嚴重車禍事故,一對陳姓三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到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撞飛,三人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現在三姊弟傷勢曝光,10歲姐姐腦出血昏迷指數只有3有生命危險、9歲妹妹轉入ICU救治、8歲的弟弟則左腳骨折經治療後已返家。縣長王惠美得知後前往醫院關心,發現3姊弟來自中低收入家庭,已指示社會提供協助。
    2024/02/23 12:00
  • 國小3姊弟被休旅車撞飛!姊妹一度OHCA

    彰化縣伸港鄉今天(2/22)晚間發生重大車禍!三名分別就讀小一、小三跟小四的三姐弟,在過馬路時,遭到74歲駕駛撞飛,10歲及9歲的姊妹倆一度沒有呼吸心跳,經救護人員CPR後送醫插管搶救,目前已恢復生命跡象,8歲的弟弟則左腳骨折,蕭姓自小客車駕駛酒測值0,目前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4/02/22 23:14
  • 初一摸黑晨運!摔落3公尺深水溝 男手機傳定位獲救

    台南東山區一座高爾夫球場附近,有男子在大年初一,清晨外出運動,當時天色昏暗,不小心摔落3公尺深的水溝,左腳骨折無法動彈,男子緊急傳LINE定位給朋友求救,聯繫119救援。
    2024/02/11 22:20
  • 7旬翁闖入台鐵羅東站鐵軌 貨物列車煞車不及猛撞腳骨折

    台鐵一輛貨物列車昨(1)日下午行駛至羅東站時,竟然有一名7旬李姓街友突然闖入軌道,列車閃避不及應聲撞上,造成李翁左腳骨折,所幸沒有大礙。不過,李翁入侵軌道的危險行為已涉犯《鐵路法》,警方將通知到案後函移權責機關裁處。
    2024/02/02 14:41
  • 疑似酒駕還載兒! 男自撞樹摔田2童驚嚇狂喊「爸爸」

    台南麻豆區一輛轎車失控,自撞橋墩失控又撞路樹再衝入農田,車上1名男子和2位小男孩受傷,消防員救援時,在男子身上聞到疑似酒味,腳骨折的男子,意識不清胡言亂語,而兩名幼童都沒有坐安全座椅,幸好孩子都只有輕傷,而男子送醫抽血,換算酒精濃度1.15。
    2024/01/21 18:01
  • 剛逛完夜市要回家!淡水2機車相撞 男騎士左腳斷還腦出血

    昨(17)日晚間8時許,新北淡水區下圭柔山夜市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張姓男騎士剛逛完夜市要準備離開時,從集應廟出入口穿越馬路,與在淡金路上直行的56歲紅牌重機男騎士發生劇烈碰撞。車禍導致張男左腳骨折、腦部內出血,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1/18 10:23
  • 「帕拉梅拉」暴衝!先撞護欄再撞餐廳門柱 無辜女遭撞右腳骨折

    台中發生離譜車禍,駕駛載人開著黑色保時捷,要去參加同學會,結果在餐廳迎賓車道,先是撞歪護欄,接著又朝大門衝撞「帕拉梅拉」暴衝!先撞護欄再撞餐廳門柱 無辜女遭撞右腳骨折過程中還撞傷一名女子,造成對方右腳骨折。
    2024/01/14 19:04
  • 快訊/新北五股驚傳墜樓 女重摔社區大樓旁「雙腳骨折」慘死

    今(4)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五股區成泰路一處社區發生墜樓意外,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該名年約50歲的女子倒臥血泊、雙腳開放性骨折,現場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1個多小時後仍不治。
    2024/01/04 14:02
  • 台南麻豆兩貨車路口對撞「車頭凹爛」 7旬駕駛斷腿夾困

    台南市麻豆區寮廍里寮子廍附近道路,今(22)上午11時22分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2台小貨車疑似在十字路口對撞,強大的撞擊力導致兩貨車車頭凹陷毀損,年約50歲王男所駕車輛飛落田中,自行脫困無不需送醫;但另名約70歲男子受困所駕車上,痛苦哀號。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3車7人前往救援,利用撐開器及破壞器材進行車體破壞,受困男子順利脫困後,疑似左腳骨折及肢體多處擦挫傷,緊急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救治,至於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由麻分局調查處理中。
    2023/12/22 13:42
  • 機車撞推車「紙箱散一地」 回收婦手腳骨折、顱內出血

    昨(19)日晚間7時許,台北市文山區保儀路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老婦人推著收資源回收手推車走在馬路上,後方一輛機車行駛而至,疑似因視線不佳,當場撞了上去,騎士人車倒地,婦人紙箱散落一地,手腳骨折、顱內出血,幸好送醫後暫時沒有大礙。
    2023/12/20 11:17
  • 休旅車違規迴轉重機閃避不及 男騎士遭撞飛斷腿

    台東市區昨日下午6時30分許,在漢陽北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47歲蘇姓女子開車行經此路口時,突然違規迴轉至對向車道,造成一名路過的重機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男子當場倒地不起,經救治所幸僅有左腳骨折,無生命危險。至於肇事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09 14:21
  • 沒看到人?嬤過馬路要顧孫 遭公車撞斷腿

    又出現行人地獄!新北市中和一名婦人,過馬路要去兒子家顧孫,走斑馬線時被公車撞倒,造成她全身擦傷、左腳骨折送醫,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沒有喝酒,他供稱沒看到人,客運業者將懲處,除了沒禮讓行人,最高罰6千,還要被吊扣駕照一年。
    2023/11/12 14:21
  • 追尾單車釀4車連環撞 4男女受傷1人腳骨折

    高雄楠梓發生4車連環撞的交通事故,一名單車女騎士先被後方機車追尾,結果後方又來兩輛機車,疑似反應不及再追撞上來,機、腳踏車倒成一片,4人全受傷掛彩,當中還有一人腳骨折。
    2023/11/03 22:08
  • 又在隧道!疑「未保持安全距離」 國五4車連撞

    上禮拜新澳隧道的追撞車禍,釀成1死多傷的悲劇,駕駛們真的要特別留意車前狀況,保持安全距離。因為今天(31)中午11點多,在國道五號雪山隧道裡,南向的外側車道發生一起追撞車禍,56歲的洪姓小貨車駕駛,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往前追撞另一部貨車,再推撞2輛車,肇事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腳骨折。
    2023/10/31 20:22
  • NBA/黃蜂又傳壞消息 替補控衛左腿骨折至少休1個月

    NBA夏洛特黃蜂近期可說是極度不順,先是小將瓊斯(Kai Jones)在直播脫序發言,接著是睽違1年即將回歸的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再度捲入家暴爭議,如今在開季前夕,黃蜂又傳出壞消息,陣中尼利基納(Frank Ntilikina)因左腳骨折,新賽季將缺陣至少1個月。
    2023/10/23 10:29
  • 網紅7寶媽慘了!陳其邁出手 下令再查「孩子沒上學」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Sydney育兒爭議不斷,一下懷第7胎時揹著小孩滑雪、深蹲跳,一下又爆出挺8個多月孕肚爬百岳腳骨折被救援,近日又被爆攜家帶眷生吃獵人捕殺到的山羌肝,如今再爆涉嫌違法導購醫材。對此,除了衛生局要調查外,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9日)也表示,針對林叨家有多名孩子在家自學問題,「該上課就上課」,社會局與教育局正在處理。
    2023/10/19 14:55
  • 快訊/國道5車追撞6人傷 男駕駛「雙腿遭夾骨折」一度受困

    國道驚傳追撞事故!今(11)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國道3號北上約14.8公里汐止段發生5車追撞,警消火速趕抵救援,發現現場有6名傷者,其中1名男駕駛雙腳骨折、受困車內,警消立即破壞車體將其救出送醫,所幸6人均意識清楚,送醫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以及事故過程仍待警方調查。
    2023/10/11 11:14
  • 爬樹摔斷腿!男求救像「猜燈謎」 警消地毯式搜索找人

    新北市53歲簡姓男子,日前下午獨自跑到土城區城林橋下的樹上摘果子,但過程中因失足摔進水池內,無法行走,不料,簡男報案時卻無法說出正確地點,不斷重複「布袋蓮」、「釣魚」、「濕地」等字眼,讓警消人員一頭霧水,但仍根據關鍵字鎖定特地區域,在地毯式搜索3小時後終於找到男子,經查其疑似左腳骨折,但意識清楚,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10/02 11:58
  • 空軍士兵高雄「沒兩段式左轉」 遭直行車高速撞上1命危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跟明誠二路口,今(30日)凌晨2時1分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空軍自願役鄭姓士兵騎車載友人胡姓男大生行經博愛二路時,疑似貪圖方便未依規定直接左轉,結果被對向直行的休旅車高速撞上,導致機車上的兩人當場噴飛,鄭男手腳骨折、後座的胡男當場昏迷,正在醫院搶救,至於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9/30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