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黃蜂又傳壞消息 替補控衛左腿骨折至少休1個月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0:29
黃蜂後衛尼利基納因左腿骨折,至少將缺陣1個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黃蜂後衛尼利基納因左腿骨折,至少將缺陣1個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夏洛特黃蜂近期可說是極度不順,先是小將瓊斯(Kai Jones)在直播脫序發言,接著是睽違1年即將回歸的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再度捲入家暴爭議,如今在開季前夕,黃蜂又傳出壞消息,陣中尼利基納(Frank Ntilikina)因左腳骨折,新賽季將缺陣至少1個月。
 
尼利基納在2017年以首輪第8順位被紐約尼克選進,之後則轉隊至達拉斯獨行俠,今夏以1年底薪合約加盟黃蜂,擔任「球三弟」小鮑爾(LaMelo Ball)的替補,尼利基納在4場熱身賽都有上場,不過合計僅得12分。

 

尼利基納是在對賽爾蒂克的熱身賽中不慎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恐怖組織」前發言人任職美國土安全部 還發文狂轟以色列
 
尼利基納是在對戰波士頓賽爾蒂克的熱身賽中不慎受傷,原先診斷是膝蓋過度伸展,但進一步檢查後,卻發現是更嚴重的左腿脛骨非移位性骨折,預計至少將缺陣4週,由於尼利基納的合約中僅有20萬美元是保障合約,目前尚不清楚黃蜂是否會因為受傷關係裁掉他。

 
黃蜂先前才被瓊斯、布里吉斯弄得滿城風雨,如今又遇上傷病問題。(圖/翻攝自Kai Jones、Miles Bridges IG)

更多新聞:大巨蛋內部照曝!座椅採「黑白相間」、打者之眼已補上
 
先前瓊斯在直播中胡言亂語,遭質疑吸毒,接著又數度發文攻擊隊友,並要球隊交易自己,黃蜂無法忍受其脫序行為,最終選擇將他裁掉;而布里吉斯去年就因家暴爭議,導致整季未出賽,不過黃蜂並未放棄他,還給出一份1年790萬美元的合約,就在布里吉斯有望重返球場前夕,卻傳出他因違反保護令的行為而再次收到逮捕令,是否影響開季後的出場機會仍不得而知,如今又遇到傷病問題,如此多紛紛擾擾恐怕將影響黃蜂的新賽季表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黃蜂#尼利基納#FrankNtilikina#左腳骨折#缺賽#瓊斯#KaiJones#布里吉斯#MilesBridg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109

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