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腳趾 結果共395筆

  • 別太寵小孩! 現代兒童走路太少易生病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現代人越來越少走路,腳的發展也逐漸退化,日本醫生發現,現在的小朋友走路常跌倒,或是腳趾無法貼平地面,就是他們從小穿著厚厚的鞋,到哪裡都有轎車接送,走路機會少,腳底受到刺激也變少,導致身體頻頻出狀況
    2014/12/08 22:21
  • 大聯盟明星隊連吞3敗! 日好投冰封打線

    美日職棒明星對抗賽第3戰,美國大聯盟全明星隊繼前兩場輸球之後,這次又以0比4敗北,不但吞下13k,連一支安打也沒有,西雅圖水手隊二壘手坎諾,還被觸身球打到腳趾骨折,將不會再出賽,教練也坦承連續3場敗仗,球隊需要好好檢討。
    2014/11/16 22:17
  • 騎協力車卡腳 8歲童險遭齒輪截斷腳趾

    一名8歲的江小弟弟跟父母到高雄旗津遊玩,騎乘協力車,沒想到坐在後座的江小弟左腳一滑,被捲到鏈條跟齒輪間,痛得哇哇大哭,消防隊到場剪斷鏈條,抽出左腳,不過齒輪已經穿過布鞋跟襪子,在大拇指留下一道2公分的傷痕,而且深可見骨,孩子的雙親氣到要對業者提出告訴。
    2014/10/12 15:29
  • 少年被疑當抓爬仔 遭「筆插腳趾」虐待

    專門矯正犯罪收容少年的誠正中學,傳出同學霸凌,一名16歲新進少年,疑似和同學相處不合,懷疑他打小報告,因此遭到6名同學,用原子筆插腳趾甲,差點就得截肢,醫生說,被筆插腳趾甲,比生小孩還要痛,校方坦承疏失,先將逞兇的同學調班,少年康復後,會安排個別輔導保護。
    2014/09/17 11:39
  • 打滑催油門! 女騎士離奇摔落電梯井

    新竹發生了一起離奇的車禍意外,一名李姓女子清晨要去送早餐,將車子騎在騎樓上,沒想到不小心打滑,連車帶人衝進一旁的電梯裡,掉落到8公尺深的電梯井,更離奇的是李姓女子只有腳趾頭壓傷,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2014/09/12 11:11
  • 腳趾拉弓也射中! 金氏紀錄「弓箭腳」

    用腳射箭也能正中紅心!美國一名表演家靠著絕佳柔軟度彎折腰身,只靠雙腳舉起弓箭,再用腳趾拉弓,最遠紀錄能射中6公尺、直徑只有14公分的目標,創下金氏世界紀錄,射程最遠的弓箭腳。
    2014/09/11 14:52
  • 純金凝膠按摩 加州奢華美腳療程夯

    為了維持亮麗的外貌,許多愛美的女性會選擇做臉,不過美國今年最受歡迎的保養項目,已經從臉轉移到腳,加州比佛利山莊一家美容院,推出腳部美容,除了腳趾彩繪,重點是會用一種號稱能對抗老化的24K金凝膠,來按摩保養腳部,業者透過奢華的護理療程,積極搶攻市場商機。
    2014/08/13 14:46
  • 麥德姆撲台/颱風來襲急割草 工人腳趾斷3根

    颱風來襲,就怕農漁作物受損,漁船紛紛返航,把梧棲漁港停得滿滿滿,而苗栗的農民則是趕在颱風來襲前,搶收即將成熟的紅棗,另外,屏東小琉球的交通船也趕在中午12點前,要把遊客載回來,防颱清理草皮,嘉義則是有一名工人被割草機割斷三根腳趾。
    2014/07/22 13:19
  • 練平衡!穿高跟鞋托盤 男參賽者拐腳

    2014年的調酒和托盤大賽,上午登場,為了考驗參賽者平衡感,今年增加新的競賽項目,就是男生得要穿高跟鞋比賽,還要手拿托盤和水杯,限時五分鐘走完40公尺,不少男生卡卡的走不動,還說走到腳趾都抽筋了,還有男老師上場,差點拐到腳,水也都灑出來。
    2014/05/20 13:02
  • 安徽「張三丰」手印 地質界證實「恐龍腳印」

    武當派開山祖師張三丰的手印遺跡,地質學家證實是恐龍腳印化石,道教四大聖地之一,大陸安徽齊雲山區一處名叫小壺天的景點,大約保留60個掌印,其中一個五隻手指掌印,相傳是張三丰在此練功羽化成仙的證明,10日,大陸和美國地質學家聯合發表研究發現,證實是距今約7,000萬年前的晚白堊紀恐龍遺留的足跡,有趣的是,看起來像五隻手指的掌印,其實是恐龍左右兩隻各三隻腳趾重疊的腳印。
    2014/05/11 11:53
  • 日本美腿舒趾襪 足趾放鬆更容易

    女生愛穿高跟鞋,長久累積下來造成腿部疲勞腳趾變形。
    2014/05/09 10:50
  • 〈獨家〉險!鶯歌老街石柱倒 壓斷遊客腳趾

    知名景點鶯歌老街,每到假日都會湧入大量遊客,不過公共造景卻暗藏危機,路邊造型石柱歪的歪、倒的倒,有一名遊客上完廁所出來,輕輕碰了石柱一下就倒塌,壓在自己的腳上,造成兩根腳趾骨折,不過老街的石柱倒塌已經不是第一次,3年前就有斷裂情況,但區公所卻到現在都還沒修復。
    2014/04/22 16:50
  • 腳趾做健康操 按摩改善走路姿勢

    很多人走路重心放在腳跟,腳趾頭沒有完全著地,肌肉沒有平均施力,連帶導致肩頸不舒服,其實腳趾也需要做運動,簡單幫腳趾按摩,用腳趾玩玩剪刀石頭布,可以幫助活絡血液循環。
    2014/04/11 22:41
  • 【FOCUS新聞】波士頓馬拉松奪走左小腿 堅毅一年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即將要滿一週年,當時3人死亡、超過200人受傷,恐怖攻擊奪走了跑者的生命,還有現場很多人行動自如的四肢,其中有一個舞蹈老師的小腿被迫截肢,這一年來,她的復原成了大爆炸案之後非常具體的精神象徵,其中新科技幫了大忙,因為麻省理工學院(MIT)的研究團隊為她裝上很不一樣的的義肢,腳踝可以移動,讓需要腳趾、腳後跟搭配點踏的舞步,能繼續伴隨著截肢的她。
    2014/04/09 20:30
  • 捲入激流險滅頂 安海瑟薇驚慌求救

    好萊塢甜心安海瑟薇,和老公在夏威夷度假,衝浪時,不小心被水中的激流給捲走,嚇得她高舉雙手大喊救命,幸好其他衝浪客合力將人救上岸,過程中她的腳趾被礁石割傷,老公也貼心地幫她包紮傷口,很心疼另一半遭遇了這場水中驚魂。
    2014/01/11 11:51
  • 咬斷手指腳趾! 食人魚集體攻擊70傷

    電影《3D食人魚》魚群攻擊人類的駭人場面居然在阿根廷真實上演,阿根廷的巴拉納河在耶誕節當天傳出食人魚集體出動攻擊,咬傷70名戲水民眾的事件,當中有7個孩童,部分手指或腳趾被咬掉,專家表示,可能氣溫異常炎熱,導致食人魚聚集,攻擊人類。
    2013/12/27 17:22
  • 下車非乘客! 公車輾腳掌保險拒賠

    台北市一名許姓婦人,5年前被公車輾到腳趾頭,傷勢嚴重到必須截肢,但她投保的5間保險只有1間願意理賠,其他拒絕賠償的保險公司認為,下車就不算乘客,跟合約中的定義不同,因此拒絕賠償。通常公車業者也都會投保,只要乘客發生意外都會理賠,但是得先釐清責任,如果下階梯滑倒,或是下車後和公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被撞倒,或是被後照鏡撞傷,業者都會先調閱公車上的監視器,釐清到底是誰的責任,一般來說,在車內發生意外,爭議性少。
    2013/12/25 19:28
  • 腳趾細菌做起司 繪細菌「氣味」素描

    起司發出來的氣味,常被人拿來跟臭腳丫相提並論。不過德國一群科學家,卻拿起司的臭味來做文章。他們利用人的腳趾、肚臍眼和腋下的細菌,製作出11種起司,希望藉此研究人體不同部位的細菌,是不是會發出相同的味道來。
    2013/11/23 12:31
  • 最不衛生保母! 腳趾當奶嘴餵童

    請保母來家裡幫忙帶孩子,是很多雙薪家庭不得已的選擇,為人父母往往會擔心,自己不在的時候,保母究竟怎麼樣對待自己的孩子,大陸福建一對夫妻,就是因此在家裡安裝監視器,結果拍到了令他們為之氣結的畫面,這名保母竟然用腳逗小孩,還讓小男孩啃她的腳趾頭磨牙。
    2013/11/18 16:59
  • 劉政鴻要副手按摩 虧「壓力沒我一半大」

    苗栗縣長劉政鴻上午出席中醫師義診巡迴記者會,讓中醫師按摩頭部、頸部,按到一半就自嘲說,上次到高雄修腳趾甲被拍,怕又會被作文章,當場叫副縣長也按摩一下,還說「副縣長壓力再大,也沒有他一半大。」
    2013/10/14 19:05
  • 高雄出差上按摩店 劉政鴻:腳痛修趾甲

    苗栗縣長劉政鴻被踢爆翹班泡溫泉後,隨即南下高雄促銷大閘蟹,結果又被爆料,跑去一家腳底按摩店消費,劉政鴻解釋,因為左腳姆指有甲溝炎,為了賣大閘蟹穿皮鞋一整天,腳趾很痛,才趁等車時去修腳趾甲,按摩店不願透露縣長做什麼消費,只說修趾甲費用是5百元。
    2013/10/10 13:16
  • 全球首例! 台東咬人「錢鼠」染狂犬病!

    狂犬病疫情持續升溫!目前已經有14例鼬獾確定感染狂犬病,晚間農委會(30日)緊急再度招開記者會,首度證實日前台東市闖入民宅咬傷婦人腳趾頭的錢鼠,經過5天基因定序比對赫然發現「錢鼠」也確定感染狂犬病,成為全球首例個案,學者提出警告要是錢鼠群聚感染「狂犬病」,一旦和貓犬互咬,可能將會導致病毒從傷口感染,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2013/07/30 19:07
  • 再添5例!不准帶狗 南投觀光受衝擊

    南投一名9歲女童,在親戚家中,被一隻闖入屋內的鼬獾咬傷腳趾,全家人擔心得要命,趕快送醫施打疫苗,而防檢局又公佈5例鼬獾,驗出狂犬病毒,分別在南投國姓、仁愛、台中新社、台南南化以及高雄田寮,南投仁愛有不少觀光景點,「青青草原」大門口,準備20多個狗籠,讓遊客寄放寵物,因為限制遊客帶寵物,九族文化村內,一輛狗狗冰淇淋專賣車,才營運兩個禮拜,原本生意很好,現在變成閒置空車,而高雄柴山因為野狗和獼猴多,登山客少了3成。
    2013/07/28 17:46
  • 鼬獾闖民宅!咬傷9歲女 父急抱就醫

    狂犬病疫情蔓延,南投家畜防治所,一天之內,總共收到四隻鼬獾屍體,其中一隻,闖入民宅中,咬傷9歲女童腳趾,女童家人拿棍棒打死鼬獾,火速將女童送醫打疫苗,而雲林林內鄉,民眾發現死亡的白鼻心,通報消防隊消毒打包後送化驗,另外在高雄,也傳出鼬獾病死,民眾擔心疫情,紛紛帶著家犬家貓打疫苗。
    2013/07/28 14:41
  • 搶銀髮族商機 新款「分趾鞋」踏步更穩

    為了因應高齡化社會,日本市面上有許多專為年長者設計的商品,像是「分趾鞋」把大拇指跟其他四個腳趾頭分開,據說走路的時候更好施力,老人家不容易跌倒。
    2013/07/28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