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腳趾 結果共394筆

  • 他遭蚊子「毒吻1部位」癢爆 網淚:抓不到癢處超痛苦

    每到夏天時節正是蚊蟲繁衍的旺季,讓許多人不堪其擾。一名網友日前透露,被蚊子叮在腳底板的痛苦,崩潰發問「有人能體會這樣的痛苦嗎?」引起許多網友共鳴,「抓不抓都很癢」、「會暴走!」
    2020/03/27 09:53
  • 家屬「砸千萬救劉真」 醫爆續命副作用:腳趾已截肢

    「國標舞女王」劉真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問題,於昨(22)日不幸病逝,享年44歲。劉真2月7日入院後就沒出院過,期間又因腦壓過高開顱搶救,之後每晚都要進到手術室進行清創,導致末稍神經壞死,傳出她在病逝前就已經有好幾隻腳趾頭截肢;而知情醫師也透露,為了救劉真,能用的資源都已用盡,無奈最後仍換不回她的寶貴性命,短短44年人生劃下句點,令人不勝唏噓。
    2020/03/23 20:48
  • 針灸哪部位最痛?過來人曝:這穴位痛到閃尿

    許多人嘗試過針灸治療,有助於改善疼痛等功效,不少人的肢體活動更因此逐漸恢復。只是當針刺進身體時,多少還是會感到疼痛,因此就網友好奇詢問,針灸「最痛的部位是哪裡?」結果不少有針灸經驗的民眾現身分享。
    2020/03/11 17:47
  • 換輪胎雙手被車壓住 婦用腳趾打電話求救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的緊急電話中心接到一通神奇的求救電話,一名婦女在換輪胎時不小心被汽車壓住雙手,更慘的是她當時身在人煙稀少的洲際公路,無人能幫忙求救,於是她奮力脫下鞋子,用腳趾撥打緊急電話911,成功向服務人員請求救援。
    2020/02/05 12:43
  • 搭公車驚覺屁股遭襲 她轉身見10根腳指蠕動崩潰

    阮姓越南籍男子日前搭公車時突然脫下鞋子,將赤著的雙腳放在前座的椅背與椅墊間,不斷以腳趾碰觸前座女乘客小玉(化名)臀部,即使對方出聲制止,阮男仍繼續動作,小玉急忙告知駕駛,由駕駛載去警局報案。阮男遭檢方起訴,近日最新判決出爐。
    2019/12/25 18:36
  • 2公分頭髮刺進腳底肉 男童遭全身麻醉「拔毛」

    高雄一名3歲男童走起路來經常出現刺痛感,隨後被家人發現他的腳底竟穿進一根長約2公分的頭髮,但由於整根頭髮埋進肉裡,還向上位移到腳趾縫間,最後大動作全身麻醉開刀後才順利取出。醫師表示,若沒有即時取出頭髮,容易在體內造成慢性發炎,若恰好碰上細菌感染,情況恐怕更加嚴重。
    2019/12/15 17:13
  • 斷指接不回!他忍痛切腳趾移植 術後成功比「讚」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男子,今年4月間為女友切割木頭,製作手工禮物時,不慎切斷自己的拇指,但事後一直找不到飛出去的大拇指,歷經4個月後,決定用自己的腳趾進行移植手術,術後恢復良好,如今手上的腳指頭已經能彎曲伸直。
    2019/12/09 16:02
  • 控男撞人害截肢 家屬質疑假和解避刑責

    這是假裝和解後,逃避刑事的追溯期嗎?新竹一名葉姓婦人騎機車,被一名謝姓男子開車撞上,造成腳趾截肢行走困難,她指控謝姓男子一開始說要和解,也簽了和解書後,等到第一期償還日,卻說沒錢付不出來,讓當事人以及家屬覺得被騙了,質疑男子是故意拖過刑事的追溯期,氣得委請律師提告詐欺,不過男子回應說確實沒錢,已經在想辦法。
    2019/11/23 21:27
  • 遭毒蛇咬傷!師竟要求「先上課」 女童撐40分鐘中毒亡

    印度喀拉拉邦(Kerala)1名10歲女童日前上課時,不慎遭1條毒蛇咬傷,當下她嚇得趕緊告知學校老師,但老師卻認為女童大驚小怪,應該只是遭釘子或石頭弄傷,要求女童繼續待在教室上課,結果經過40分鐘後,女童腳趾逐漸轉變成藍黑色,老師才驚覺不對勁,連忙將女童送醫治療,但為時已晚,女童最後仍不治身亡。
    2019/11/22 15:28
  • 清秀男「一腳長9隻腳趾」…忍受多年沒就醫全因1句話

    大陸廣東省潮州市21歲男子小帆(化名),從出生起就患有「多指畸形」,左腳竟長出9隻腳趾。每次去鞋店買鞋子的時候,他都會迅速脫下舊鞋來試穿,深怕店員看到腳趾會受到驚嚇。他忍受21年的異樣眼光沒有到醫院就醫,就是因為家人的1句話。
    2019/10/31 17:50
  • LuLu忍腳痛敬業上台 將停工3個月開刀

    黃路梓茵(LuLu)在本屆金鐘獎雖然鎩羽而歸,但她的鬥志依然不減。只是工作滿檔的她,長期飽受拇趾外翻之苦,每次為工作穿高跟鞋時,都得咬著牙關強顏歡笑。據CTWANT報導,LuLu為進行手術,將在明年2月跟節目製作單位請假3個月,就算少賺至少120萬元,也要徹底根除痛楚。
    2019/10/09 12:43
  • 「怎麼又是你」 肇事男5分鐘前遭取締無照

    新北市一名貨車駕駛,上午才被交通警察攔查,無照上路,當場取締,沒想到五分鐘之後,他看警察都離開了,又試圖開車離開,偏偏才剛起步,當場撞上22歲柯姓員警,這一撞,造成員警右腳腳趾斷裂,緊急送醫。
    2019/09/19 21:18
  • 快訊/貨車無照闖燈 土城交警執勤遭輾斷腳指

    最新消息,新北市土城今天上午,一名交通分隊警員,在中華路執行勤務時,一輛無照闖紅燈的貨車,直接輾過警察的左腳,造成腳趾斷裂,緊急送醫急救,目前沒有生命危險,警方稍後將有更完整的說明。
    2019/09/19 16:20
  • 突開車門!父閃避不及 後座9歲女遭彈飛

    又是開車門沒注意釀禍!新北市一名呂姓男子騎車載著9歲女兒,要去看牙醫,行經五股成泰路時,路邊臨停轎車駕駛,突然開門,當場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彈飛,機車還滑行將近20公尺,騎士手部受傷,至於後座的9歲女兒,右腳趾骨折,膝蓋縫了10幾針,必須住院治療。
    2019/09/01 20:56
  • 以為小感冒!女「手腳全發黑」 截掉7根腳趾

    英國1名53歲女子去年11月出現身體寒冷、發抖等狀況,原以為只是小感冒而沒理會,結果才過幾天,病況急轉直下,甚至引發感染,導致敗血症且器官衰竭,手腳及臉部發黑,最終只能截肢,如今腳趾僅剩3根的她,希望藉著自己慘痛的經歷,呼籲其他人切勿忽視身體所發出的小警訊。
    2019/08/22 17:09
  • 慎入!女子1年沒剪指甲 遭真菌感染嚴重變形

    你通常多久修剪一次指甲呢?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名女子因為超過1年沒有修剪指甲,令腳指甲長到4公分長,甚至還受到真菌感染,導致腳趾嚴重變形,最後由足科醫師為她剪去過長的部分。
    2019/08/19 22:57
  • 穿夾腳拖別走太久 小心變內八還傷膝蓋

    夾腳拖鞋很輕便,但如果穿著它長時間走路,因為腳趾得用力夾住鞋帶,走太久會引起腳底疼痛,甚至延伸到膝蓋受傷退化!
    2019/07/10 20:54
  • 「夾腳拖」藏危機? 醫提醒:穿時別做這些事!

    夏天到了,雙腳也需要透透氣。造型多變、花色繽紛的夾腳拖(人字拖)也讓人看得目不暇給,有些人一買就是好幾雙!不過,因為夾腳拖只有2條細細的帶子支撐,材質也沒有彈性和吸震效果;有專業人士就指出,穿夾腳拖如同「赤腳直接在地面行走一樣」,若長時間穿著可能對身體產生不良影響。
    2019/07/10 18:38
  • 男工地觸電慘死 急救20分奇蹟復活僅腳趾燙傷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20歲的男子,日前在工地工作時,一時不慎誤觸電線,當下他的身體一陣劇烈晃動後就倒地不起,緊急送醫發現失去呼吸心跳,不少人均認為回天乏術。但在醫護人員奮力不懈地持續搶救下,男子在20分鐘後,奇蹟似地恢復生命跡象,且全身僅只有腳趾燙傷,其他器官和部位均無大礙。
    2019/07/01 16:59
  • 啊!電扶梯夾鞋! 8歲男童腳趾骨折皮撕裂

    新竹一位8歲男童放假和父母到棒球打擊場遊玩,結束回家時走下電扶梯,男童一個轉身,突然鞋子捲進電扶梯裡,父親急忙救小孩,目擊民眾也趕緊按下停止按鈕,但男童脫下鞋子後,腳趾有撕裂傷、並有骨折狀況,男童父親表示,小孩子沒有在手扶梯上玩耍,到現在還是很納悶,怎麼會捲進去的,對此業者強調會負起責任,也會增加提醒標語提醒顧客。
    2019/06/30 18:02
  • 林予晞當空姐連飛18小時 腳趾慘變形:就像裹小腳

    憑著戲劇《A咖的路》出道、以《必勝練習生》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林予晞,出道前曾當過4年的空服員,看到近日空服員罷工新聞,有人說空姐是「小公主」,她今出席活動時表示:「我懂他們為什麼這樣講,其實空服員跟演藝人員一樣,要維持儀態,但背後多少辛酸大家一定不知道,我能理解也能體會。」她也透露過去飛長程班機時,到飯店脫掉絲襪腳趾都早已變形。
    2019/06/24 17:11
  • 昆凌曾曝「不穿涼鞋」 網友截圖抓包打臉

    周杰倫和老婆昆凌結婚後,夫妻倆的事業蒸蒸日上,尤其昆凌還自創時尚品牌成為許多粉絲參考穿搭的目標,但最近昆凌一段受訪影片被網友指控說謊,因為她曾說過自己無法駕馭露腳趾頭涼鞋,但網友卻抓包她明明穿過很多次,根本是自打嘴巴。
    2019/06/09 23:13
  • 「分趾套」稱可瘦腿、矯正姿勢 醫:效果有限

    最近在各大社群平台上,有一款分趾套討論度相當高,業者號稱穿上後走路可以矯正姿勢,甚至達到瘦腿功效,價格從幾十元甚至到上千元都有,不過物理治療師強調,分趾套確實可以幫助站立更穩,不過對於瘦身和矯正姿勢則是持保留態度。
    2019/06/08 20:55
  • 噁!餐廳水槽玩泡泡浴 員工笑喊:快洗腋下和腳趾

    餐廳最重視的就是衛生,沒想到這間餐廳員工竟做出這種事!近期有則影片在臉書上瘋傳,一名員工竟把餐廳廚房當成自家浴室,直接脫掉上衣,跳進大水槽內洗起泡泡浴,還拿一旁的餐巾紙當成浴巾。誇張的行徑讓網友全都傻眼,最後,影片中這名員工也遭到公司開除。
    2019/05/26 16:11
  • 踩出臭酸黃腳印!男腳長滿「密麻菜花」直流湯 旁人狂吐

    急診室常會有不同症狀的病人來看診,也偶爾會發生令人印象深刻的病症。急診室醫師田知學就分享,曾有一次遇到一名身體散發出濃烈異味的男子,且經過的地方還會留下「臭酸黃腳印」,剪開男子褲子後,才發現這名男子從腳趾間到小腿都長滿了「菜花」,還有湯汁滴落,驚悚畫面讓人狂冒雞皮疙瘩。
    2019/05/11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