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腳趾 結果共391筆

  • 產檢一切正常 女嬰一出生「右臂卻消失」

    心碎了!四川德陽一位名羅姓孕婦日前產下女嬰,但夫妻兩卻開心不起來,因為「四維彩超(4D超音波檢查)顯示孩子雙臂正常,但是生下來卻沒有右臂」,且小嬰兒的左手手指黏在一起,左腳一根腳趾呈畸形,讓家屬難以接受。對此,院方承認過失,願承擔30%的責任,並賠償21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7萬元)。
    2019/04/26 18:27
  • 飲料當水喝!年輕男雙手長滿詭石…醫生一看嚇壞

    均衡飲食很重要!大陸杭州市1名23歲的年輕男子平時喜歡吃肉,甚至每天都把飲料當水喝,結果日前他就醫檢查時,醫生發現他的雙手、腳踝、腳趾等處,竟都長了滿滿的「痛風石」,畫面怵目驚心,連醫師也相當訝異,直呼「年輕人身體竟然變成這樣!」
    2019/04/21 23:54
  • 九曲洞落石砸穿遊覽車! 1韓客因急煞撞傷

    今天下午,一輛載了14名韓籍遊客的遊覽車,在花蓮九曲洞隧道口附近被落石砸中,遊覽車的車頂整個被貫穿,行李架跟電視螢幕也全部凹陷碎裂,還好,落石沒有砸到人,只有一名旅客,因為緊急剎車撞到腳趾,受到輕傷。
    2019/04/20 20:15
  • 美妝賣場裡舔女童腳趾 男子遭制伏送辦

    美妝生活賣場,是很多媽媽會放心帶小孩逛街的地方,不料在台中卻傳出,一名媽媽帶著2個逛賣場的時候,落單的小女兒竟然遇上一名變態,尾隨她進電梯之後,突然蹲下來舔小女孩的腳指頭,後來在媽媽呼救之下,店員才一擁而上,制伏這名男子。
    2019/04/08 17:27
  • 「覺得她可愛」噁男強舔女童腳趾 母氣炸大喊:抓變態

    台中市一名媽媽昨(7日)帶著2個女兒逛賣場,未料竟有變態男子趁著小女兒落單時,舔她的腳趾頭,讓女童嚇得不知所措;母親事後得知時相當憤怒,並在賣場內大喊「抓變態」,所幸在店員及其他熱心客人協助下,才成功制伏男子。警方獲報後抵達,訊後將男子依《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2019/04/08 16:58
  • 蚊子叮咬抓破皮 嬤腳趾「墨綠潰爛」險截肢

    台中一名77歲黃奶奶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日前因腳趾被蚊子叮咬,抓破紅腫處,結果演變成壞死性筋膜炎,拖延恐有截肢風險;經檢查發現下肢動脈阻塞,導致血液循環不良,傷口難癒合,所幸透過導管手術打通血管,才讓傷口逐漸痊癒。
    2019/04/02 21:47
  • 《健康2.0》膝蓋發熱喀喀響,小心你的關節正在退化

    大多數人曾經有起身時膝蓋有聲音,或者是電腦看久了,轉動脖子放鬆頸部,就發出喀喀聲響,或是有關節微微發熱、僵硬、腫脹、不靈活…的症狀,當這些症狀出現,都有可能是關節逐漸退化的前兆。除了年長者關節因長年磨損,退化不堪負荷,近年來路跑風氣盛行,也讓退化性關節炎有年輕化的趨勢!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表示,改善關節痛的關鍵就在我們的10根「腳趾」!只要每天拉拉腳趾,就可以讓膝關節不再卡卡有怪聲,連疼痛都能減輕不少!
    2019/03/15 18:00
  • 整路都血…移工推輪椅聽音樂 98歲爺腳趾「磨爛見骨」

    「腳趾頭都磨沒了…」1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家裡請的移工昨(9)日帶著98歲的爺爺出門散步,由於移工沿路戴著耳機推輪椅,竟沒有注意到爺爺的腳一直磨到地板,等到發現時左腳腳趾已「磨爛」血流不止,甚至連骨頭都磨掉一些,傷勢非常嚴重,不少網友看完相當心疼,怒批這名移工「實在太扯!」
    2019/03/10 15:04
  • 東京馬拉松42K「破4」 賈永婕:不能沒老公

    賈永婕和老公到東京參加馬拉松,在攝氏5、6度低溫和大雨下,以3小時57分的成績跑完42公里,打破個人紀錄,也是她去年腳傷骨折復發後,首度參加馬拉松賽事,雖然腳趾頭泡在水裡跑相當痛苦,但她也感謝超級配速員老公,一路上的激勵。
    2019/03/04 20:09
  • 足踝外科名醫:依勞保規定 跛腳竟不如少根腳趾!

    跟骨就是腳跟中承受體重那塊最底下的骨頭,它的上面就是距骨,再上面才是大家熟悉的小腿脛腓骨,而距骨下方與跟骨之間就是距下關節。由於整塊跟骨都是由海綿骨形成,平常可以像彈簧般吸收走路、跑步的震盪,但如果一次給予太大的衝擊,就會像海綿蛋糕一樣被壓扁,而跟骨和距骨之間的「距下關節」也會因此壞掉。
    2019/03/03 16:54
  • 左腳捲入遊樂器材 13歲少年左前腳掌、4趾斷

    苗栗頭份的尚順育樂世界,傳出13歲少年玩遊樂器材,左腳掌遭機器捲斷事件,李姓青少年遊玩4D遊樂器材,疑似乘坐載具時左腳露在外面,結果卡在月台縫隙間,導致左前腳掌斷裂,其中四根腳趾頭也斷裂,傷勢嚴重,醫生要評估是否能夠接回斷肢。
    2019/01/31 22:35
  • 育樂世界傳意外!男童左腳捲入設施…絞斷4趾

    苗栗縣頭份市尚順育樂天地6樓傳出截肢意外!一名13歲李姓男童今傍晚搭乘「海洋奇觀」遊樂設施,左腳不慎卡在設施和月台間,消防員獲報趕至現場救援,但男童左腳有4隻腳趾遭夾斷,雖緊急包紮止血送醫,但院方初判將進行截肢。
    2019/01/31 19:34
  • 洗澡若忽略「8關鍵部位」! 當心細菌爬滿身

    不少人洗澡或淋浴時,僅用一些沐浴乳或肥皂隨意抹過身體,但其實這樣的洗澡方式,不但洗不乾淨,還有可能導致細菌孳生。對此,國外網站《Ba-bamail》特別列出洗澡時最常忽略的「8個身體部位」,其中包括指甲、肚臍及耳朵後方等,提醒大家洗澡時多加留意,以免身體到處充滿大量細菌,進而導致感染。
    2019/01/02 22:48
  • 超噁!歐巴桑搭高鐵 脫鞋伸腳趾硬卡前方座位小縫

    多數人都有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經驗,最怕遇到超沒公德心的人。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搭乘高鐵時,後座一名歐巴桑把腳抬得超高,更直接把腳趾伸入前方座位的縫隙,讓人看了不敢恭維。
    2018/12/26 22:23
  • 愛穿高跟鞋「腳趾如乾屍」壞死 醫不打麻藥剪掉竟無痛覺

    不少女性為了愛美,每天都喜歡穿著高跟鞋,希望腿部看起來修長,但一名女子年輕時熱愛穿尖頭高跟鞋,卻因為腳板寬大,導致30歲就拇指外翻,之後更因為外翻產生的溝縫容易藏汙納垢,演變成蜂窩性組織炎,最後腳趾壞死,面臨被截趾的情況,甚至醫師連麻藥都沒上,用剪刀剪掉壞死的腳趾時,她都絲毫沒有痛覺!
    2018/12/21 17:41
  • 單腳貞子現身泰國?他拍到驚悚畫面 在草叢跳跳跳...

    泰國一名男子日前拍到疑似「鬼」的驚悚畫面,只見影片中的不明物體在草叢跳來跳去,一身長髮、白衣模樣有如「單腳貞子」,當地人相信就是牠就是有著大眼、紅髮的「Gong Goi」,喜歡襲擊野外露營者,會用嘴部的吸管插入腳趾吸血。影片上傳臉書後引來400萬人次觀看,男子堅稱影片絕無造假,但拒絕透露更多細節。
    2018/10/16 14:46
  • 驚險!媽媽1根長頭髮 竟險害10週寶寶被截肢

    美國1名26歲的年輕媽媽亞歷克斯(Alex Upton),上週某個清晨被僅10週大的兒子吵醒,她驚醒後發現,兒子的4個腳趾頭被她1根長頭髮纏住,時間長達至少12小時,腳趾頭還出現紅腫的狀況,嚇得她趕緊用鑷子拉下腳趾上的頭髮,事後亞歷克斯表示,若再晚一點發現,嚴重恐怕得截肢。
    2018/10/03 00:11
  • 趾甲黑點擴散變全黑 婦人就醫竟是癌症慘截肢

    腳趾若突然出現黑點可要當心!一名50多歲女子10年前發現左腳趾有塊小黑點,當時就診時,醫師認為是撞傷引起,豈料上個月腳趾甲全部變黑,就醫檢查才發現是「惡性黑色素癌」且癌細胞已經轉移,只能進行截肢。醫師告誡,若發現腳趾甲有異常黑點,且逐漸擴散,需要提高警覺,以免延誤治療。
    2018/09/30 17:40
  • 泰國做溫泉魚療 女腳趾骨被「細菌侵蝕」全截肢

    澳洲伯斯29歲女子柯托斯(Victoria Curthoys),2010年到泰國度假,並做了溫泉魚療,讓魚吃掉腳上的死皮,沒想到回國後一直發燒,醫生檢查後表示,柯托斯右腳大拇趾做魚療時細菌感染,必須截肢。
    2018/09/14 18:46
  • 亞運七項全能忍痛奪金 印12趾女將:最想穿合腳鞋

    雙腳各多長一根腳趾,一步一步承受痛苦,但都無法阻擋印度女將芭曼(Swapna Barman)奔向雅加達-巨港亞運女子七項全能金牌。她的奪金感言很實在:想要穿上合腳的新鞋。
    2018/08/30 16:42
  • 移工來台遭雇主虐打 手腳趾骨折皮膚爛

    新北市傳出外籍移工遭雇主虐待!受虐的印尼籍移工去年9月來台,她自行就醫,醫師發現她手指腳趾骨折、皮膚大面積潰爛,立刻通報員警,才查出是雇主和家人涉及用衣架等工具毆打、還扣走她的手機,讓她無法求助,全案依人口販運防制法和傷害罪函送法辦。
    2018/08/29 23:38
  • 趁沒人偷玩切布機 男童5趾全遭切斷當場爆血

    大陸廣東省1名6歲男童日前在家中工廠玩耍,趁長輩不注意時擅自操作切布機,結果不慎右腳5根腳趾全被切斷,當場大量出血,父親見狀把斷趾裝在塑膠袋中,並趕緊將男童送醫,所幸經過6個半小時的緊急手術,男孩的5根腳趾全部都重新接上。
    2018/08/12 09:56
  • 羅志祥浮誇詮釋生活6種痛 網笑翻:都經歷過!

    藝人羅志祥(小豬)近日在臉書及Instagram分享一段影片,只見他完美演出了生活中常遇見的6種痛,像是不小心撞到手肘、撞到腳趾以及躺著滑手機,結果手一滑,手機往臉砸,讓不少網友笑回「每個都經歷過啊!」
    2018/08/11 14:26
  • 阿嬤好心幫剪腳趾甲 10月大女嬰「腳趾壞死」險截肢

    幫小嬰兒剪指甲要特別小心!泰國1名阿嬤日前幫10個月大的女嬰剪腳趾甲,沒想到事後女嬰腳趾卻紅腫、化膿,甚至出現發燒症狀,家人嚇得趕緊送醫治療,醫生診斷後發現女嬰有蜂窩性組織炎及敗血症,所幸即早就醫,否則恐面臨截肢地步。
    2018/08/07 23:01
  • 慎入!20隻小浪浪無力反抗「腳耳塞滿壁蝨吸血」

    心痛!20隻剛出生的小浪浪,窩居台中市大甲區一處廢棄三合院,髒亂的環境遭壁蝨大軍侵襲,小浪浪耳朵及腳趾縫擠滿密密麻麻的壁蝨,還沒滿月的瘦小身軀營養都快被吸光了!直到台中市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創辦人陳淑娟介入處置,不僅成功除蝨,其中10隻小浪浪也順利接回協會新成立的「嬰兒房」等待有緣人認養。
    2018/08/04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