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腳趾 結果共393筆

  • 噁男用餐「邊吃邊摳腳」 鄰桌客崩潰:還用手拿碗撕菜

    外出吃飯若遇到別的顧客沒有公德心、衛生習慣不佳,可能當場食慾全無。一名網友到火鍋店用餐,正準備大快朵頤時,隔壁桌男客人突然脫掉鞋子,不只把兩隻腳都盤坐在椅子上,還不斷用手搓腳趾,無視是在公共場所,甚至有人出聲制止也不為所動。
    2021/12/28 23:28
  • 阿根廷父子河中戲水遭食人魚圍攻!腳趾被啃掉一截大噴血

    位於南半球的阿根廷目前正值酷暑,日前當地一名男子因為天氣太過炎熱,帶著兒子到河邊玩水。沒想到一下水就遭到河中的食人魚攻擊,導致該名男子的大腳指直接被咬掉一截、鮮血狂噴,兒子也因此受傷,畫面相當驚悚。
    2021/12/27 12:21
  • 少年遭虐截3腳趾 未全部缺損 二審改判「非重傷害」

    彰化一名少年,日前到鋼鐵公司打工,卻被惡老闆凌虐全身傷,甚至右腳三根腳趾壞死得截肢,但日前二審法官認為,按照身障鑑定辦法,必需雙腳的腳趾全部缺損,才能算重傷害,因此改認定少年只是一般傷害;少年的媽媽覺得失望難過,腳趾截肢是無法復原的,二審改判只算是傷害,將上訴到底。
    2021/12/26 14:12
  • 快伸出手檢查!醫曝指甲「4狀況」快就醫 恐是重病

    不論是手指被東西壓到、腳趾踢到櫃子等,指甲碰撞瘀青往往讓人困擾,不知該如何處置才好。許多人翻箱倒櫃,拿出各種家用備藥救急,像是小護士、碘酒、酒精、雙氧水等,這情況在指甲瘀青時也相當常見。對此國泰醫院暨內湖國泰診所皮膚科曾奕騰醫師提出相關建議,並提醒留意較嚴重的情況。
    2021/12/12 16:20
  • 指甲瘀血「黑一塊」好不了?網授奇招泡溫泉 醫生有正解

    你有過手指或腳趾被桌子壓傷過的經驗嗎?尤其在冬天走路時,腳趾不小心踢到桌椅,當下真的會覺得腳已經不是自己的了,有時候指頭撞傷,卻發現甲片裡黑一塊,不知該如何處理,讓人很是頭痛。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指甲裡瘀血已經好幾個月了,但是放著不管不知道會怎樣,便上網尋求網友的意見。
    2021/12/06 05:15
  • 父控猛跳害跌 女童玩跳床「胸、腳趾」挫傷

    新北一名李先生,帶女兒去百貨內的一間跳跳床樂園,才玩約半小時,女兒表示過程中跌倒,因為有一位女童故意在旁邊跳很大力,當下女童有道歉,但對方家長表示沒有監視器,不能還原真相,李先生納悶,這麼大的場所居然會沒有監視器,百貨則回應,會改善加裝,也會持續關注女童傷勢。
    2021/11/29 19:24
  • 他開車邊低頭「爽啃女伴腳趾」 獵奇畫面網吐:吃鳳爪?

    駕駛在開車時應避免滑手機、講電話或做其他事情,以免發生危險出車禍,不過日前在香港有一名汽車駕駛,在車潮多的街道開車時竟大吃副駕駛座女伴的「腳趾」,詭異舉動全被一旁民眾給拍下,上傳至當地臉書社團,畫面曝光後掀起熱議,不少人笑虧「有這麼餓嗎?」
    2021/11/25 13:24
  • 感動!工安意外右手斷4指 移植「腳趾」重建

    高雄一名鄭先生,2年前操作鏟土機時,不小心被壓傷,導致右手第2到第5指全被砍斷,醫師幫他做重建手術,將右腳的第2趾移植到手上,短短2個月,鄭先生就能拿筆寫字,積極復健下,甚至還能拿筷子、開瓶蓋。
    2021/11/24 17:45
  • 工安意外致右手僅剩拇指 移植腳趾術後可握筆寫字

    高雄鄭姓男子日前因工安意外導致右手只剩下拇指,1年多後在博田國際醫院在將自己的腳趾移植為手指,術後2個月已可寫出工整漂亮的字,也能回到工作崗位操作大型機具。
    2021/11/24 17:44
  • 插畫家「穿拖鞋進國家戲劇院」挨轟 網PO官網正解打臉

    插畫家謝立聖日前在臉書發文,自爆穿拖鞋進國家戲劇院看戲,擔心被禁止入場,於是在進場時突發奇想,將長褲拉低包住腳趾,順利「偷渡」成功,不料此舉卻引發熱議,部分網友認為這不僅違反規定,同時也不夠尊重表演者,另外有網友實際查詢兩廳院官網,透露其實「沒有制式的著裝要求」。
    2021/11/03 18:27
  • 快訊/三峽交流道翻車事故 出口匝道一度回堵

    國道三號三峽交流道上午七點多發生一起車禍,現場有兩輛小客車,其中一輛翻覆,兩名駕駛胸痛、腳趾撕裂傷,目前送醫治療,車禍發生在出口匝道,一度造成回堵,警方到場協助疏導交通。
    2021/10/15 09:10
  • 快訊/免疫系統抗病毒副作用!英染疫者腳趾「病變」

    英國皮膚病學期刊,最新研究顯示,有部分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腳趾頭出現類似凍瘡的病變,可能連手指頭都有,會呈現紅色或紫色,以兒童和青少年居多。專家認為,主要是因為體內免疫系統,對抗病毒入侵的副作用。
    2021/10/07 10:17
  • 抓2蛇「分心聊天」遭狠咬!印弄蛇人中毒亡 奪命瞬間曝

    印度一名擁有10年經驗的年輕弄蛇人日前在「兄妹節」的慶典上表演時,雙手各抓著一條毒蛇,想讓牠們像傳說故事中的兄妹繫繩一樣「綁在一起」,沒想到卻意外遭蛇咬傷腳趾,儘管立即送醫,最後仍因來不及治療而不幸身亡。
    2021/08/31 12:34
  • 心臟衰竭罹糖尿病「左小腿截肢」 拓也哥近況曝光

    因日本成人節目《矛盾大對決》展現驚人「口技」而爆紅的拓也哥(井口拓也,コレステロールタクヤ),前陣子傳出健康狀況亮紅燈。他因罹患糖尿病在2018年截肢腳趾,沒想到近日拓也哥更自爆病情惡化,最終只得將左腳小腿截肢,令粉絲們震驚不已。
    2021/08/27 05:47
  • 童「啃腳趾甲」讚好吃 醫曝這一招比塗辣椒有用

    您的小孩是否也有咬指甲、吃鼻屎的壞習慣?小兒科醫師徐嘉賢今(21)日在臉書分享,曾遇過更讓他傻眼的案例,小朋友竟然連腳趾甲也吃,令人驚訝不已,而他也解釋孩童為何出現這些症狀,建議父母發現時可使用正面方式、態度來改善。
    2021/08/21 20:23
  • 女神拋偶包狂親腳趾!孫協志被搞到想「崩潰飆國罵」

    綜藝節目《飢餓遊戲》明(15)日復播全新外景集數,正巧播出前一天是七夕情人節,製作單位也應景舉辦「情侶任務」大玩心理戰,還要女藝人拋開偶包,比賽1分鐘內親腳趾最多次數,期間主持人豆花妹動作靈活抬腳猛親,滑稽動作讓孫協志笑說「沒想到吧,我們停工兩個多月的第一個遊戲就叫你親腳趾!」
    2021/08/14 15:52
  • 扭傷要冰敷還是熱敷?醫:4成易再度扭傷,兩週沒好速就醫!

    日常生活扭傷相當常見,不論是扭到手、扭到腳、手指腳趾吃蘿蔔乾等,都讓人非常不舒服且不方便。在扭傷時該怎麼處理?該熱敷還是冰敷?後續又要怎麼照料?來看醫師怎麼說!
    2021/06/04 17:49
  • 3歲小公猴遭「捕獸夾」斷趾 壽山國家公園虐待動物罰3千元

    高雄壽山國家公園,有一隻3歲小公猴,不小心踩到捕獸夾陷阱,整個腳趾被夾斷,走路跛腳,被民眾拍下通知農業處,但是相關單位前往卻再也沒看到這隻受傷獼猴,懷疑有可能是當地居民,經常被猴子騷擾,才設陷阱捕猴。
    2021/05/11 16:55
  • 壽山獼猴遭獸鋏斷趾 高市農業局:最高開罰30萬

    動保團體日前獲報壽山國家自然公園有隻獼猴拖著捕獸鋏移動,隔日發現腳趾已被夾斷。高市農業局今天表達嚴重譴責,也提醒市民若使用獸鋏捕捉動物,依法最高可開罰30萬元。
    2021/05/11 16:35
  • 侯昌明逼扒開腳趾「親聞縫檢測異味」 兒超崩潰

    51歲藝人侯昌明為演藝圈出名的「省錢達人」,近日被兒女及妻子曾雅蘭嫌花錢不乾脆,私底下不僅要求小孩養成天天記帳的習慣,甚至去速食店還會詢問店員划算的搭配組合,此外,侯昌明還有嚴重潔癖,只要兒子打球回家,一定會被逼著去洗腳,他要親聞腳趾縫檢測異味。
    2021/05/01 21:52
  • 前1天不能剃腿毛?皮膚科醫師曝做美甲必知4禁忌

    鮮豔的指甲顏色看起來令人感到賞心悅目,所以不少人會定期前往美甲沙龍做美甲,不過皮膚科林昀萱醫師於臉書「調皮女醫皮膚專科林昀萱醫師」中提到,近日門診遇到一名做湖水藍光療指甲的女生,豈料卻發現她其中一隻腳趾沒做光療,背後原因竟是「腳指甲長得醜」,令她著急前來看診,醫師仔細檢查後便發現「她不是第一個因為這樣指甲情況來看病的人」。
    2021/04/09 13:07
  • 夾掀指甲+額頭瘀青!2幼童連環傷 托嬰中心爆超收

    台南東區一所托嬰中心,家長指控,園長為了管教不聽話的孩童,把他關在樓梯間,還夾傷腳趾,造成指甲掀起流血,第一時間卻沒送醫也沒告知家長。另一位孩子,也在同一天,跌倒撞傷額頭,園長卻推卸責任。其實今年1月,這家中心就因為虐童被社會局裁罰,再度被查出,有超收幼童的情況。
    2021/03/30 23:58
  • 結帳差10元老闆要求「對我笑一下」 女照做結局超傻眼

    買東西結帳時,突然發現身上錢不夠或是根本沒帶錢,當下一定會糗到想要立馬挖個地洞鑽下去。最近有女網友分享,日前外出買便當,結帳時發現帶不夠錢,大約還差了10元,她尷尬地向店家道歉,老闆提出「妳對我笑一下就好」的要求,女網友照做,沒想到結局卻讓她超崩潰。
    2021/03/25 21:42
  • 帶2歲女逛賣場! 童左腳遭手扶梯捲入夾傷

    帶小孩逛賣場,腳趾被手扶梯夾傷!14日晚上7點多,有家長帶小孩到新北市新莊逛賣場,結果才剛上樓,女兒左腳就被捲入,第一反應把人拉起來,卻還是來不及,膠鞋破裂、腳趾也撕裂傷,但是明明都有盯緊小孩,卻還是發生這種事,質疑手扶梯速度過快。不過業者回應,事發第一時間有幫忙包紮,手扶梯也是按照規範設置,一切符合規定。
    2021/02/15 13:25
  • 中央公園單槓鬆脫 女子摔落右腳3趾骨折

    台中市中央公園,斥資30億打造,在去年底風光啟用,但卻有一名邱小姐,在公園裡使用單槓設施時,因為上頭的金屬橫桿鬆脫,害得她從單槓上摔落,造成右腳腳趾骨折,需要休養三個月,市府養工處表示,由於單槓的金屬橫桿,都是使用膠合固定,疑似使用頻率高,才會造成鬆動,目前已經加強固定,也提醒民眾單槓是體健設施,不是遊樂設備,使用前一定要注意自身狀況。
    2021/01/21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