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捲入激流險滅頂 安海瑟薇驚慌求救


發佈時間:2014/01/11 11:51

好萊塢甜心安海瑟薇,和老公在夏威夷度假,衝浪時,不小心被水中的激流給捲走,嚇得她高舉雙手大喊救命,幸好其他衝浪客合力將人救上岸,過程中她的腳趾被礁石割傷,老公也貼心地幫她包紮傷口,很心疼另一半遭遇了這場水中驚魂。

一臉的慌張與驚恐,安海瑟薇在海水中載浮載沉,一波又一波的大浪已經將她整個人淹沒,只剩一雙高舉的雙手露出海面,隨時都有滅頂的危險,安海瑟薇嚇得花容失色,張開嘴巴大聲呼救,海邊的衝浪客馬上發現不對勁,立刻伸出援手,將她救回岸上。

記者:「她和老公在夏威夷度假,在游泳時被捲入激流中,在水裡嚇得魂都沒了,當地的衝浪客跑過去,將她救上岸,但在回來的途中,她的腳被暗礁割傷了。」

剛剛經歷生死關頭的安海瑟薇,躺在沙灘上稍做休息,老公心疼愛妻受傷,趕快借了個急救箱,跪在旁邊,用嘴巴吸吮她腳上的傷口,小心翼翼幫她包紮,還好安海瑟薇很快就恢復精神,又露出陽光笑容,和老公在沙灘上親密擁抱,繼續享受甜蜜假期。

記者:「大家都在學衝浪,看起來班史提勒要多上幾堂課,茱莉亞羅勃茲的老公乘風破浪。」

好萊塢名人對衝浪情有獨鍾,最喜歡到海灘度假,但有些海域暗流較多,戲水衝浪還是得要格外小心,幸好安海瑟薇這回有驚無險,也讓這場水中驚魂平安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海瑟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513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