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腳趾 結果共394筆

  • 男闖關樂園「抖抖橋」 疑踩硬物腳趾骨折

    遊客到台中一家水上樂園玩,在水面上空的充氣橋上,疑似踩到硬物,造成左腳小指頭骨頭裂開,需要打兩個月的石膏,工作受到影響,要求遊樂園業者趕快賠償損失,但樂園指出,因為設施有保公共意外險,理賠部分一切交給保險公司處理,按照步驟必須等療程結束,提供單據才能求償,至於遊樂設施上是否有硬物,受傷肇因還須查證。
    2017/08/19 12:44
  • 家長注意!女童穿布希鞋 捲入手扶梯縫隙骨折

    苗栗一家綜合型商場,昨天晚上發生小朋友被手扶梯夾傷腳趾意外,4歲的小妹妹,穿著布希鞋,踢著手扶梯下樓,布希鞋摩擦力大,鞋底又軟,到達終點的時候,右腳被捲進去守手扶梯縫隙,腳趾粉碎性骨折。
    2017/08/13 12:55
  • 穿上今夏流行背心裙 搭配輕盈編髮更俏麗!

    背心裙這樣穿搭就對啦!穿搭背心裙時要露出腳踝或者腳趾,今年流行裙子比例大概位於大腿一半或者以蓋過全身為主,依照不同風格,來做不同的搭配,穿出屬於自己的style。
    2017/08/03 14:27
  • 遊民闖池塘被咬斷生殖器 居民竟一面倒同情「凶手」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68歲的遊民伊曼(Fredric Iman),日前擅自闖入一處池塘內洗澡,結果遭到一隻鱷魚襲擊,導致他的生殖器、食指和2根腳趾被咬斷,所幸送醫後保住一命;只是當地民眾得知後,並未替伊曼感到心疼,反而是替鱷魚打抱不平,因為這使得鱷魚得面臨安樂死的命運。
    2017/07/27 17:56
  • 雨天穿涼鞋腳趾染色 業者:因植物性染劑

    下雨天穿夾腳拖出門,小心褪色沾皮膚!台北市一名林小姐2個月前,花3千多元購買一雙歐洲知名品牌夾腳拖,但下雨天穿出門,沒想到腳底卻染色,連指頭都染黑了,她向代理商反應,對方說這個是天然植物性染劑,遇水或是流汗褪色是正常的,但林小姐不滿為何購買時店員沒有解釋清楚,對此,代理商表示鞋盒內有產品說明,未來也會對消費者加強溝通。
    2017/07/04 18:59
  • 木乃伊化腳趾雞尾酒 原料失而復得

    加拿大北部的育空地方有種著名雞尾酒,重要原料是木乃伊化的人類腳趾。但這個原料腳趾先前竟被偷了,有人半開玩笑發起為該腳趾「投保」,所幸後來腳趾完好尋獲。
    2017/06/27 15:58
  • 穿鞋八小時「腳趾悶熱」 灰指甲找上門!

    炎炎夏日,最近各大醫療院所皮膚科求診人數越來越多,就連愛美的女性也變得比較多一點!關鍵就在於有不少「年輕女性」嫌自己「腳趾甲醜」,為了要穿上美美的涼鞋,「就醫後」發現罹患「灰指甲」,因為指甲遭到「黴菌感染」,又加上「長時間穿鞋悶熱」超過八小時,醫師說尤其腳趾甲有傷口,「黴菌」就會「趁虛而入」,導致罹患「灰指甲」!
    2017/06/12 20:57
  • 餐廳廁所門夾傷攝影師腳趾 求償65萬

    高雄有名擔任攝影師的徐小姐,她23日到一家義式餐廳拍攝兼用餐,結果上廁所的時候,打開「往內開」的廁所門,卻意外被夾傷了腳的大拇指,導致鮮血直流;儘管店家第一時間表示願意賠償醫藥費,但當事人認為自己受傷,無法工作至少3個月,這段期間的房租、車租、生活開銷必須全由餐廳負責,至少要求償40到65萬,這筆金額和餐廳投保的保險,所能給付的金額相去甚遠,現在雙方短時間內得不到共識,恐怕要對簿公堂,才能化解糾紛。
    2017/05/27 12:13
  • 鐵椅變陷阱!4歲童腳趾卡在0.5cm縫細

    國道三號西湖服務區,發生離奇的受困意外。一名4歲男童,從休息座位區的椅子上,準備滑下椅子時,腳趾頭意外卡在椅腳,大約0.5公分寬的縫細裡頭,拔也拔不出來,痛得他哇哇大哭,事後消防隊到場用油壓剪撐開椅腳,才幫助男童脫困。
    2017/04/27 11:02
  • 被門夾到破皮 蜂窩性組織炎險截肢

    84歲陳姓老翁日前左腳趾不慎被門夾到,破皮流血,他不以為意,幾天後竟引發高燒不退及蜂窩性組織炎差點截肢,就醫診斷才發現是因下肢周邊動脈阻塞惹禍。
    2017/04/27 09:50
  • 靚女愛慢跑穿錯鞋 腳腫痛驚見指甲反黑

    南投一名洪姓女子,熱愛慢跑,一個禮拜跑3、4次,最近她發現腳趾不只腫連走路會痛,甚至右腳中指的指甲變黑,趕緊到醫院求助,從骨科轉到皮膚科,才發現原來是她的跑鞋不合腳,長期下來才會造成指甲瘀血變黑甚至疼痛,醫師說慢跑要穿合適的鞋子,跑步姿勢也要正確才不會造成運動傷害。
    2017/04/10 12:40
  • 跑出黑指甲!鞋子不合 摩擦壓迫內瘀血

    喜歡運動、路跑的人可能都有腳指甲「黑黑的」經驗,其實這跟灰指甲不一樣,而是指甲裡頭已經瘀血了,造成原因就是因為鞋子不合適、指甲留太長,導致運動過程中,腳趾頭發生碰撞產生黑指甲,專業運動教練說其實透過綁鞋帶就能夠預防。
    2017/02/01 10:36
  • 南美發現遺世原始部落 為爬樹進化成6腳趾

    一名攝影師最近造訪了厄瓜多,一個與世隔絕的原始部落,這個部落靠吹箭來獵物,甚至連大嘴鳥跟猴子都直接烤來吃,更驚人的發現是,這個部落的男性為了爬樹和打獵,身手敏捷,不少人的腳趾已經進化到有6根,他們的眼力也十分驚人,從3、4公尺外,就可以用吹箭精準射殺獵物。
    2017/01/24 21:41
  • 腳趾頭成鐵證!追出燒烤店前員工偷竊

    燒烤店發生離職員工偷竊案件,警方調了上百支監視器,因為竊賊對路線相當熟悉,兩度變裝,店家一開始就懷疑是內部員工犯案,警方從身形、嫌犯特稱縮小到3名員工,最後是靠著「腳趾頭畫面」揪出嫌犯,因為劉姓男子的食指明顯比拇指長,這關鍵證據讓他百口莫辯。
    2017/01/20 17:49
  • 188cm長腳賊伸黃金右腳 勾走女子包包

    雲林縣一名身高188公分的李姓男子,因長期吸毒被老闆炒魷魚後經濟困頓,在超商內,趁黃姓女子與朋友專心討論研究所論文,仗著腳長優勢勾走被害人放在地上的包包,之後逃逸無蹤,警方循線逮到這名男子,他還狡辯自己沒有下「手」偷,只有下「腳」而已,讓員警哭笑不得。
    2017/01/18 16:46
  • 天啊!媽媽外出狂歡 熟睡女童眼球、舌頭慘遭巨鼠啃掉

    太恐怖了!南非之前發生一起可怕的幼童死亡案件,原來是一名媽媽,將3歲大的女兒獨留家中,害她被巨大的「殺人鼠」給活活咬死,屍體被發現時殘缺不全,眼珠、舌頭與多隻手指腳趾都不見了!而當地警方也將女童的母親以「疏於照料導致嬰兒死亡」罪名逮捕。
    2016/12/21 00:45
  • 碰!轎車逆向拒攔查 狠撞員警逃逸

    拒絕攔查轎車衝撞員警逃逸!台中一名林姓員警一大早巡邏,經過西屯區發現一輛白色轎車逆向行駛,正要上前攔查,結果駕駛不理會,還加速衝撞,員警整個人重摔滑行,右半身擦傷送往醫院,右腳趾也骨折,得坐在輪椅,警方目前鎖定車牌,追查這名可惡駕駛。
    2016/12/05 12:21
  • 她控急診等15小時沒人聞問 網友:什麼大爺心態!

    許多人不了解急診醫療分級的概念,常自覺自己病情是最嚴重要求立即給床與看診。就有名女子在「靠北長庚」發文說,她兒子在凌晨12點左右被送到急診,經院方判定腳趾頭有2到3指需截肢。但她抱怨,一直等到隔天下午3點才有醫生來關心解釋,還強調醫生會來,是因為先生很生氣大聲的問醫護人員,為什麼把兒子晾在那15小時不聞不問,最後下午6點才進手術室開刀。醫生也解釋,自己一直沒有休息,忙到現在。
    2016/11/28 13:04
  • 南投中寮無名女屍 相驗疑遭殺害後棄屍

    南投中寮發現無名女屍,檢警相驗後發現,死者疑似遭悶死再棄屍,但偵查隊比對縣內失蹤人口,找不到相符的,因此公佈特徵,死者年約25-35歲,身形微胖、中長卷髮,體重約55公斤、身高157公分,其兩顆門牙植牙,還有植眼睫毛,身著露肩墨綠色連身九分褲,手指甲彩繪為粉紅色貼亮鑽,腳趾甲彩繪則是亮綠色貼鑽,其左手有戴純金尾戒,希望知道有這樣特徵的朋友,趕快報警,提供線索。
    2016/11/11 12:03
  • 開車門不查看!門如刀片 砍斷女騎士腳掌

    開車門真的不能不小心!嘉義有一名30歲的女子,騎車行經嘉義市中山路時,遇到路邊的汽車突然打開車門,女騎士來不及閃避,摔了出去,當時車門就像是刀片一樣,嵌入她的右腳掌,導致腳趾與腳掌骨頭整個斷裂,差點就要截肢。
    2016/10/13 17:37
  • 扯!迎新脫內衣褲、舔腳趾 景文科大認疏失

    景文科大迎新宿營內容讓學弟妹感到噁心,新生在社群網站上PO文,當天玩遊戲,從上車開始就是一連串怪異遊戲,口接口喝水、甚至要舔襪子腳趾等等,到了下午大地遊戲,支援前線這關竟然要新生脫內衣褲來玩讓新生感到不舒服,大地遊戲都沒有任何老師教官在場,而且學生也沒依照事前呈報學校的計畫書來辦活動,直到這次誇張的行為爆發,校方才發現事態嚴重,也被批評處理慢半拍。
    2016/10/12 18:49
  • 戰勝死神!腦死準備拔管 她動腳趾救回自己

    奇蹟!英國一名法律系女學生,幾個月前車禍後頭部受重傷,被診斷為腦死,醫生告訴家屬情況不樂觀,不料正要為她拔管之際,她腳趾在測試中對冷熱有反應,展現頑強的生命力,最後她也奇蹟的戰勝死神,現已甦醒並持續復健中。
    2016/09/30 17:43
  • 快訊/美網決賽 瓦林卡3:1擊敗球王約克維奇

    美網公開賽男單決賽,球王約克維奇,迎戰世界排名第三的瑞士好手瓦林卡,約克維奇受到右腳趾破皮流血影響,表現不如預期,只拿下第一盤,之後被瓦林卡連下三盤,最後,瓦林卡就以3:1打敗約克維奇,這也是瓦林卡繼2014年澳網、2015年法網之後,摘下的個人第三座大滿貫賽冠軍。
    2016/09/12 08:45
  • 腳拋球嘴揮拍!43歲埃及無臂桌球手震撼人心

    來自埃及的桌球選手哈瑪托(Ibrahim Hamadtou)現年43歲,他在10歲時因意外失去了雙臂,但他練習用嘴咬「球拍」,配合腳趾拋球擊發,重拾對人生的熱情與希望,一路挺進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哈瑪托比賽的影片也在網路上爆紅,完美詮釋了「沒有不可能」這句話,網友也直呼,被這畫面震撼到了。
    2016/09/10 23:02
  • 高「腳」在民間!機車大叔用腳趾丟寶貝球

    寶可夢在台灣掀起一波訓練師熱潮,成千上萬民眾到處抓精靈,出現許多奇特現象。有人在「爆料公社」分享一張騎車大叔用「腳」滑手機丟寶貝球的照片,許多網友大嘆「太狂了!」稱讚他是「真正的訓練大師」,也有網友搞笑問「這樣手機響了可以貼臉講話嗎?」
    2016/08/28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