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腳趾 結果共393筆

  • TOP為何不露腳丫?林俊傑怕番茄?

    韓國天團BIGBANG的TOP怕光腳,天氣再熱也會衣著整齊,絕不讓腳趾頭曝光。無獨有偶,有嚴重潔癖的羅志祥就算到沙灘上,也穿好鞋襪,怕被別人一直盯著看。
    2016/05/11 18:25
  • 陸男童患「多指症」 手、腳趾多達31根

    一般人在正常的情況下,都會擁有手指和腳趾各10根,但大陸這名男嬰被診斷出患有「多指症」,手指和腳趾加起來竟高達「31」根,讓他的父母非常著急。
    2016/05/03 14:23
  • 警察搶銀行...都是為了她?

    近來以「神力女超人」爆紅的以色列美豔女星蓋兒賈多特Gal Gadot,在超限犯罪電影《非法999》中因為太性感撩人,連黑幫警察合夥為她搶銀行。而凱特溫絲蕾因為片場意外弄斷了腳趾頭,痛到眼淚直流的她第一個想到的竟然是一雙紅靴子。
    2016/03/30 11:11
  • 童穿涼鞋玩耍卡101電扶梯 急停運轉僅擦傷

    又發生電扶梯夾傷腳的事件,地點在101商場,有男童因為沒站穩又穿著涼鞋,因此右腳拇指卡在縫隙裡,好在電梯有急停裝置,只有些微擦傷,不過還是要提醒消費者,近期下雨的關係,很多人都穿涼鞋或布希鞋等,上下電扶梯一定要特別注意。
    2016/03/20 13:00
  • 終於等到雪! 烏來露營追雪受困山中

    23日晚上,桃園有一家五口到新北市烏來的信賢967高地露營等雪,早上醒來如願以償看到一片銀色世界,但也驚覺道路積雪大約30公分,車子埋在雪堆裡,根本無法開車離開,所以一家人徒步走一個小時,碰到巡邏的員警才順利脫困,他們說走到最後,連腳趾頭都快沒感覺了。
    2016/01/24 18:46
  • FOCUS/天之驕女一夕變調 都是它「衛生棉條」

    年終回顧今年在美國引起廣泛討論的故事,一位美麗高窕的模特兒,在24歲時因為使用衛生棉生導致中毒性休克症候,群昏迷10天後醫生救了她的性命,卻還是必須截除她的右小腿以及左腳趾,她經過2年的艱苦復健以及沉潛,在6月接受Vice雜誌的採訪分享心路歷程獲得600萬人次點閱,因為她的故事讓婦女再次意識到棉條潛在的風險。
    2015/12/31 20:41
  • 導電碳纖維保暖襪 冰冷腳趾10秒暖呼呼

    寒流一波接著一波,出門一定要注意保暖,日本推出了一系列保暖新商品,包括能在10秒內升溫的導電襪,只要按鈕一按,腳底立刻暖呼呼,還有能幫耳朵擋風的防風套,以及保暖性相當好的蓬蓬裙。
    2015/12/18 19:25
  • 「單腿天使」徐又立 2歲裝義肢邁出步伐

    還記得基隆一位「單腿天使」徐又立嗎?一出生沒有雙手和右腿,連左腿也只有3根腳趾頭,現在小女孩已經2歲3個月大了,她穿上義肢努力復健治療,雖然常常因為不舒服,讓她看到義肢都難過的抗拒,但堅強的練習讓如今小又立已經能稍稍平衡站立,甚至自己努力邁開步伐。
    2015/12/01 12:47
  • 小珍妮佛睡飽開心跳躍 腳指踢到腿脫臼

    電影《飢餓遊戲》系列全球熱賣,最新一集完結篇上週在全球60多個國家上映,全球票房也達2.47億美元,大約是81億台幣,劇組為宣傳從紐約、倫敦、巴黎到北京四處走透透,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更自爆,因為在豪華客機上能睡飽12小時開心跳躍,腳趾卻不小心踢到腿而脫臼。
    2015/11/24 11:37
  • 穿不合腳鞋!磨出水泡 男險截左半腳掌

    穿不合腳鞋險截半腳掌!台東一名43歲傅姓計程車司機有10年糖尿病史,今年9月初他因為穿著不合腳的鞋子,左腳靠近小趾頭的位置被鞋子磨到長出水泡,因為末梢血液循環不好覺得不會疼痛,不以為意,一直到水泡破了傷口潰爛才趕緊就醫,還是沒保住腳趾頭,又因為潰爛狀況太嚴重,醫師建議切除半個腳掌,嚇的傅先生趕緊從台東到台中求醫才保住左腳掌。
    2015/11/18 12:03
  • 勿穿涼鞋、拖鞋 工作穿著呈現「專業度」

    穿著造型不得體真的會被解雇嗎?人力銀行建議上班族粗分產業文化還有內勤外勤不同,會有不同的容忍度。像是設計時尚圈能接受比較新潮的打扮。但傳產科技業則希望員工穿著得體莊重。但基本原則還是希望男生要穿襯衫刮鬍子、女生則是避免穿著低胸上衣,露腳趾的涼鞋也應該要避免。
    2015/10/06 12:34
  • 快訊/大樓外牆磁磚掉落 30歲男子遭砸中腳趾

    就在稍早前,台北市衡陽路一處大樓,發生磁磚掉落的意外,一名30歲的男子,正巧經過,被砸中頭部,警消人員已經到場處理,疑似颱風天風吹雨淋,磁磚有剝落狀況才掉落下來,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我們隨時為您掌握。
    2015/09/30 12:32
  • 穿高跟鞋後遺症 沙灘動動腳趾頭可改善

    女孩子穿高跟鞋,穿久了會出現腳趾變形等問題,腿部也容易疲勞,不過這些其實可以透過簡單又有趣的動作來改善。
    2015/08/28 10:38
  • 誠品電扶梯夾傷腳趾 7歲童大哭送醫

    台北市晚間驚傳手扶梯夾傷男童的意外!地點發生在誠品信義旗艦店,一名7歲小男童跟媽媽和阿姨去逛街,才剛踏上5樓手扶梯時,不知道什麼原因,小男童左腳鞋子卡在電扶梯縫隙,還好樓管緊急斷電,最後消防隊用撐開器把手扶梯的縫隙撐大、協助男童脫困。小朋友腳趾遭夾傷、趾甲脫落,送醫後還是驚魂未定。
    2015/08/10 21:48
  • 冷氣吹多手腳冰冷 長期恐造成腰酸背痛

    夏天室內開冷氣,有時會吹到手腳冰冷,日本醫學專家表示,如果輕忽冷氣房型的手腳冰冷,長期下來可能會造成腰酸背痛,甚至降低腸胃功能,想改善這種症狀,可以在辦公室裡簡單動動手腳趾頭。
    2015/07/07 20:50
  • 「我的腳趾」女童穿涼鞋 搭電扶梯遭夾傷

    穿涼鞋搭手扶梯,腳趾被縫隙卡到流血!台北市捷運六張犁站中午發生意外,一名9歲女童搭乘手扶梯要出站時,疑似太靠右邊站,腳指被夾住當場大叫,捷運人員趕快幫忙叫救護車,醫師診斷所幸沒有骨折,包紮後沒有大礙。
    2015/06/18 18:13
  • 快訊/北市六張犁捷運站 電扶梯夾傷童腳趾

    最新消息,台北市警消獲報,捷運六張犁站一名小朋友在搭乘電扶梯時,腳趾頭被電扶梯夾傷,目前已經前往處理,協助送醫,至於小朋友為何會被夾傷,稍後將有更完整訊息
    2015/06/18 15:05
  • 快訊/北市六張犁捷運站 電扶梯夾傷童腳趾

    最新消息,台北市警消獲報,捷運六張犁站一名小朋友在搭乘電扶梯時,腳趾頭被電扶梯夾傷,目前已經前往處理,協助送醫,至於小朋友為何會被夾傷,稍後將有更完整訊息。
    2015/06/18 14:40
  • 訂書針穿耳、針扎四肢 陸驚傳幼稚園虐童

    大陸各地這兩天接連傳出,幼稚園老師扎針虐童的驚人案件,北京一所幼稚園裡面幾名老師多次用扎針的方式懲罰孩童,從屁股到腳趾頭都留下傷痕,福建一名小男童更可憐,爸媽發現他哭著回家,仔細一看,耳朵上竟然還留著一根訂書針
    2015/06/11 11:39
  • 訂書針穿耳、針扎四肢 陸驚傳幼稚園虐童

    大陸各地這兩天接連傳出,幼稚園老師扎針虐童的驚人案件,北京一所幼稚園裡面幾名老師多次用扎針的方式懲罰孩童,從屁股到腳趾頭都留下傷痕,福建一名小男童更可憐,爸媽發現他哭著回家,仔細一看,耳朵上竟然還留著一根訂書針。
    2015/06/11 11:24
  • 漏電+濕鞋或身體接地 「產生迴路」易觸電

    在百貨公司,什麼樣的情況下會觸電?前提除了展示櫃「漏電」,觸電者身體必須「接地」產生迴路。以櫃姐來說,他們穿襪又穿鞋,就算碰到漏電的電線是不會觸電的,但如果民眾穿了拖鞋,腳趾碰到地板,就可能形成觸電條件,尤其最近幾天下雨,如果民眾鞋子濕濕的,而展示櫃也漏電,這樣也會產生觸電危機。
    2015/05/31 12:54
  • 「真促咪」!蘿蔔也能穿鞋? 形狀如腳趾

    (▲圖/Twitter:Faces in Things)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2015/01/25 15:43
  • 「自己回家」 身障者工作斷指忍痛一小時

    一名重度身心障礙者阿瀚在加油站擦車維生,家人控訴,這個月9日他在工作時被洗車機器的滾輪壓傷,導致右腳5隻腳趾頭斷裂流血,第一時間加油站領班居然要受傷員工自己回家,延誤就醫一小時,家屬控訴孩子忍著傷痛還得擦車,主管事後沒道歉只質問孩子「為何跑到機器裡玩」,如今面臨可能截肢命運,對此加油站坦承確實有疏失,但澄清是因為傷者沒有回報才會不知傷勢
    2014/12/18 18:18
  • 別太寵小孩! 現代兒童走路太少易生病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現代人越來越少走路,腳的發展也逐漸退化,日本醫生發現,現在的小朋友走路常跌倒,或是腳趾無法貼平地面,就是他們從小穿著厚厚的鞋,到哪裡都有轎車接送,走路機會少,腳底受到刺激也變少,導致身體頻頻出狀況
    2014/12/08 22:21
  • 大聯盟明星隊連吞3敗! 日好投冰封打線

    美日職棒明星對抗賽第3戰,美國大聯盟全明星隊繼前兩場輸球之後,這次又以0比4敗北,不但吞下13k,連一支安打也沒有,西雅圖水手隊二壘手坎諾,還被觸身球打到腳趾骨折,將不會再出賽,教練也坦承連續3場敗仗,球隊需要好好檢討。
    2014/11/16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