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險!鶯歌老街石柱倒 壓斷遊客腳趾

記者 廖靖尹 /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22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知名景點鶯歌老街,每到假日都會湧入大量遊客,不過公共造景卻暗藏危機,路邊造型石柱歪的歪、倒的倒,有一名遊客上完廁所出來,輕輕碰了石柱一下就倒塌,壓在自己的腳上,造成兩根腳趾骨折,不過老街的石柱倒塌已經不是第一次,3年前就有斷裂情況,但區公所卻到現在都還沒修復。

頭戴帽子的遊客,一跛一跛,走向里長辦公室,還比劃了路邊的石柱兩下,因為他的腳被倒塌的石柱給砸中,在重力加速度之下,遊客的兩根腳趾骨折了,忍受劇痛,行走困難。遭石柱砸中陳先生:「從公共廁所出來以後,結果它前面有那個柱子石柱,大概有輕輕碰到,搞不清楚怎麼轟一聲的,後來才發現柱子倒了。」

回到事故現場,人來人往的鶯歌老街,斷掉的石柱,放置三角錐警示,砸傷人的石柱,高80公分左右,50公斤重,鶯歌老街上原本約有50根左右石柱,3年前陸續出現斷裂,當時就有報修,但一直到現在,還是有2、30根石柱沒有修復,而且遊客走來走去,根本不會注意到,石柱就離自己4、50公分而已。

同慶里里長王福來:「歪得這麼嚴重你看,這個你看縫隙這麼大。」

縫隙大到可以塞進一根手指頭,隨時都可能倒塌,根據了解,石柱並非整根黏在地上,而是靠中間小小的鐵管支撐,經過風吹日曬雨淋後,鐵管生鏽腐蝕,石柱因此斷裂,只是負責處理的公所到底在幹麻,從發現裂縫到現在,已經2年多,卻還是沒把石柱修復,讓遊客置身危險之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倒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97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