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出差上按摩店 劉政鴻:腳痛修趾甲

記者 謝古菁 李讚盛 吳昭君 / 攝影 陳勝偉 苗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0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苗栗縣長劉政鴻被踢爆翹班泡溫泉後,隨即南下高雄促銷大閘蟹,結果又被爆料,跑去一家腳底按摩店消費,劉政鴻解釋,因為左腳姆指有甲溝炎,為了賣大閘蟹穿皮鞋一整天,腳趾很痛,才趁等車時去修腳趾甲,按摩店不願透露縣長做什麼消費,只說修趾甲費用是5百元。

才被踢爆在張藥房頭七隔天翹班泡溫泉,苗栗縣長劉政鴻9日下午前往高雄出差,又跑到時尚腳底按摩店消費,被問起這件事情,劉政鴻沒好氣。苗栗縣長劉政鴻:「甲溝炎你聽得懂嗎?腳,你看,它本來就會卡進肉裡面,因為我穿皮鞋,以前在家裡在苗栗都穿布鞋。」

脫掉鞋子露出腳趾證明甲溝炎,平常都穿布鞋跑行程沒問題,到外縣市促銷大閘蟹特地穿上皮鞋,結果痛到受不了,他說是趁等車空檔,找腳底按摩店剪腳趾甲。苗栗縣長劉政鴻:「唉唷!這樣你們也可以報,我真的也佩服你們。」

強調是腳痛,不是去按摩,還拉了拉身上藍色休閒服,說自己一早跑行程,流了滿身汗,要凸顯絕對不是個打混縣長,高雄按摩店不透露縣長做什麼消費,只表示修腳趾甲是5百元,劉政鴻明明知道現在自己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腳痛如果到診所或醫院沒有人會講話,偏偏他進去按摩店消費,這是觀感問題,才讓民眾覺得不可思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政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394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