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聯隊 結果共472筆

  • 現身第一線!賴清德訪空軍部隊 了解「接戰程序、模擬防空攔截」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赴台中訪視「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所屬部隊」及「空軍第三戰術戰鬥機聯隊」,了解接戰程序與模擬防空攔截演練,以及現地掌握警戒任務整備情形,並感謝國軍堅守崗位捍衛領空。
    2024/04/16 20:27
  • 只隔1天連2架F-16出狀況! 嘉義起飛急降澎湖

    空軍第四聯隊,今天(3/14)下午進行例行性訓練,從嘉義基地出發,有一架F-16戰機突然儀表顯示異常,轉降距離較近的澎湖馬公基地,空軍證實,是因為油量指示異常。不過就在前一天,花蓮基地也有一架F-16因為警告燈亮起,緊急返場迫降。
    2024/03/14 21:33
  • 雷達、系統全面進化! 解析F-16V武裝、莢艙掛載聯合防衛就靠它

    完成性能提升的F-16V,到底是哪些功能,變得更強大?如果面對殲20這類的共軍匿蹤戰機,也有能力一拚嗎?其實從外觀上看來,F-16V除了起落架、燈號和座艙玻璃罩之外,和過去幾乎沒有不同。但是內部系統,就做了大幅更新和提升!像是偵蒐能力優異、能同時鎖定20個敵方目標的主動式陣列雷達、全數位化的模組任務電腦、聯合頭盔瞄準系統、和Link16指管鏈路等等,讓F-16V能使用更多款先進的精準武器,攻擊更多目標;也能結合友軍,真正的執行聯合防衛作戰。來聽不同世代的F-16飛官,共同解析。
    2024/02/08 22:34
  • 139架F-16V全軍入陣! 飛官養成為戰而訓空中攔訓畫面難得一見

    鏡頭回到空軍基地,當台海情勢持續緊繃,中共軍機、軍艦頻繁擾台的狀況下,充足的空防戰力,需求更迫切。隨著鳳展專案大功告成。139架F-16V,已經全數歸隊,執行第一線戰備任務。不過要完全發揮它的先進性能,考驗著資深飛官,如何將機型舊換新的功能差異融會貫通,再手把手傳授給新進飛行員,讓他們也能操作自如,面對一切突發挑戰。
    2024/02/08 22:32
  • 亞冠賽場邊嬌點!「背號47啦啦隊女孩」狂登熱搜 日網全暈了

    2023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自16日於日本東京巨蛋熱烈開打,中華聯隊以0比4不敵地主日本隊,不過台灣最強力的場邊應援啦啦隊吸引不少日本媒體報導,更以「台灣啦啦隊壓倒性獲勝」為題介紹啦啦隊女孩們。其中背號47號的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成員瑟七更受到關注,不僅迅速圈粉日本網友,更在日本X(先前稱作推特)成為熱搜嬌點。
    2023/11/18 16:32
  • 亞冠賽/古林睿煬好投登熱搜 日球迷招手:要不要來日職發展?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今天開打,中職聯隊首戰強碰日職,雖然最後以0比4落敗,但先發投手古林睿煬和前往助陣的10名台灣啦啦隊女孩,意外成為日本球迷討論焦點。
    2023/11/17 09:31
  • 網傳黃日華求婚關寶慧成功!本人回應了 親解釋受傷原因

    「香港明星足球隊X榕江村超聯隊」足球邀請賽2023今日(11日) 在香港大球場舉行,最終明星足球隊以3比1的成績獲勝。黃日華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好興奮,是預料之內。其實我們球隊已經是零七年到現在,和聽說踢完這場大球場就會拆,好可惜這麼好的球場就要拆了!」他接著表示這次比賽沒有感動,反而是激動的心態更多。
    2023/11/13 12:09
  • 停辦5年 台東年度拔河盛事再度登場

    國內拔河賽的年度盛事-台東縣議長盃拔河賽,在疫情影響下停辦五年,今年終於恢復舉辦,共有55隊報名參加。其中戰況最激烈的機關組由台東縣警察局獲得第一名。讓人跌破眼鏡的是,第二名由台東航空站獲得,打敗戰力堅強的空軍志航聯隊。
    2023/10/29 09:33
  • 台灣第一人!日職養樂多燕子指名徐翔聖 目標2026升一軍 

    身高186公分、右投右打的徐翔聖為鶯歌工商主力投手,在111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十屆黑豹旗,並在今年入選東岸聯盟U18錦標賽的新北市聯隊以及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新北市代表隊,都有不錯的表現。養樂多球團代表奧村政之今(27)天在記者會上指出,將在明年6月徐翔聖畢業後,與他締結正式契約,以2026年上一軍的目標來培養。
    2023/10/27 15:09
  • 喊話柯文哲盼換位思考 朱立倫:藍白合是組隊非淘汰賽

    藍白整合仍無共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喊話,他表示,國民黨願意換位思考,也請柯文哲換位思考;藍白合不能是淘汰賽,而是組聯隊,不管侯柯配或柯侯配,都是民眾所期待,也絕無換將一事。
    2023/10/25 16:02
  • 扯!空軍憲兵菜鳥夜巡摔破頭險喪命 全隊官兵喝茫爆吃案

    空軍第五戰術混合聯隊內「憲兵第五中隊賀田山分隊」,上個月發生新兵夜間巡查時,不慎從砲陣地墜落,頭部重創。扯的是,當時陪同巡查的士官執勤前喝酒,其他士官兵也都違規在營內飲酒,差點找不到人開車送傷兵就醫,為避免東窗事發,中隊隱匿未報,直到醫院通報才曝光。
    2023/10/24 10:47
  • 空軍一天驚傳1死1傷 少尉無生命反應送急救、下士陳屍車內

    新北萬里空軍防空飛彈指揮部第793旅,今(23)日下午一名少尉在寢室中無生命跡象被發現,同仁通報有關單位緊急救護人員,確認脈搏、意識均無反應,撥打119送醫急救。初步研判,該少尉為輕生,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不過,今天國軍尚有1起自傷案,花蓮空軍第五聯隊修補大隊補給中隊一下士,原訂昨(22)日收假卻失聯,今天上午在花蓮某飯店附近,找到該下士躺在車中已無生命跡象。
    2023/10/23 20:48
  • 賴清德探班翡翠騎士、UCLA棕熊行進樂隊 勉國慶演出成功

    明(10日)就是一年一度的國慶大會,副總統賴清德今下午前往自由廣場,探班112年國慶學生交流演出團隊,感謝各表演團隊即將在明日國慶大會上,為國家呈現最精彩的演出。也歡迎國人明天來參加國家的慶典,讓慶祝活動更加成功、國運更加昌隆。賴清德抵達後先後探班「台北市立建國高級中學樂旗聯隊」、「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UCLA棕熊行進樂隊」及海軍官校鼓號樂隊等112年國慶學生交流演出團隊。
    2023/10/09 17:24
  • 秋節狂歡釀悲歌?空軍志願役載同學 違規左轉被撞2傷

    高雄市的博愛跟明誠路口,30日凌晨兩點,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部雙載的普通重機,沒有兩段式左轉,遭直行的小客車撞上,造成兩人輕重傷,雖然初步了解,19歲的機車騎士,是一名空軍六聯隊的志願役,後座載著同學,雙方都沒有酒駕。
    2023/09/30 14:23
  • 北韓暌違五年再參賽 南北韓分家對決杭州亞運 

    已經五年沒有參加國際體育賽事的北韓,今年重返杭州亞運,接連在足球賽中奪勝。北韓上次參賽,是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和南韓組成聯隊,這次開幕,雙方將各舉國旗入場。在足球項目,目標三連霸的南韓,先後科威特和泰國,率先進入16強。
    2023/09/22 22:52
  • 空軍宣佈年底成立第7聯隊、飛訓部

    我國空軍為慶祝814勝利86週年,特別釋出一系列宣傳活動及影片,也宣佈年底將成立第七聯隊及飛訓部,滿足F-16V、勇鷹高教機飛行人力需求。TVBS軍事暨外交記者劉亭廷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在慶祝空軍節前夕,軍方釋出兩個重要消息,第一個、重組第七戰術戰鬥機聯隊,第二個、成立空軍飛行訓練指揮部,這基本上有兩個含義,第一個、要加強我國軍力佈署,第二個、整合原有的兵力。」
    2023/08/11 15:02
  • 憾!士官長找到了 綠島釣魚失聯16hrs尋獲已明顯死亡

    空軍氣象聯隊綠島分隊46歲張姓士官長9日到海邊釣魚,卻突然失聯,海巡及警消仍在持續搜尋。對此,空軍司令部今(10)日表示,張士官長是休假期間前往釣魚,仍經單位聯繫張士,掌握休假動態時均無回應,空軍將持續派遣人員並配合各單位全力執行搜尋作業。然而,稍早傳出傳來惡耗,民間救援人員於釣點下方礁岩發現張男遺體,已明顯死亡。
    2023/08/10 15:15
  • 空軍探空分隊士官長綠島釣魚失蹤 釣具留岸際…海巡搜尋中

    空軍氣象聯隊駐守綠島的探空分隊張姓士官長,昨晚在綠島帆船鼻岸邊釣魚失蹤,今早也未返回營區,海巡人員搜尋中。
    2023/08/10 13:20
  • 世界駭客大賽擊退全球逾1800隊 台灣預賽第5殺進決賽

    數位部資安署今天表示,今年世界駭客大賽的DEF CON CTF(搶旗攻防賽),台灣聯隊TWN48成功從全球1828隊中脫穎而出,在預賽獲得第5名,搶下前往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決賽的門票,近期將赴美參賽。
    2023/08/09 08:16
  • 70人苦練4個月! 建中樂旗聯隊摘「雙冠雙亞」

    建中樂旗聯隊代表台灣,到美國參加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奪下最佳旗隊、街道遊行比賽第一名、最佳指揮第二名和總大賽亞軍。今天清晨光榮返台,教練表示,雖然人數和道具沒有其他國家多,但團隊仍然突破自己,拿下隊史最高分。
    2023/07/29 12:58
  • 私帶手機入禁制區遭記大過 空軍政戰官敗訴確定

    空軍通信航管資訊聯隊白姓上尉政戰官涉未經核准攜帶智慧型手機進入禁制區的戰情中心,遭記大過一次。他不服興訟,一審敗訴,提上訴,二審日前駁回確定。
    2023/07/24 10:32
  • 球棒不符規定!台灣青少棒冠軍遭取消中港力挺申訴 棒協回應了

    2023美國小馬聯盟(PONY)小馬級亞太區青少棒錦標賽在日本登場,桃園市青少棒代表隊由新明國中、龜山國中、仁和國中、大園國中、光明國中及青溪國中聯隊組成前往參賽,上個月30日於冠軍賽以7:1擊敗日本奪冠載譽歸國,原本是美事一樁,沒想到桃園市代表隊的冠軍資格居然被大會取消,原因竟是「球棒不符規定」。
    2023/07/02 14:25
  • 台南空軍基地執勤意外 22歲下士慘遭輾斃家屬哀痛

    空軍第一戰機聯隊台南基地傳出意外!22歲的陳姓下士,14日晚間在基地作業時,不慎摔落地面,遭後方的電源車輾過,全身扭曲變形,送醫傷重不治。家屬趕到殯儀館難掩心傷,死者叔叔說,陳姓下士是祖父隔代教養長大,才22歲,事發突然,家屬都很難接受。
    2023/05/15 19:04
  • 屏東首創台灣永續農業聯隊 與企業跨界合作挺農民

    為突破外銷通路及農產產銷問題,屏東縣政府首創「台灣永續農業聯隊」,跨界結合台灣屏東農業國際運銷股份有限公司、友達永續基金會,以口罩國家隊的概念,與農友逗陣打拼,8日特別召開「跨界合作,作伙打拚」台灣永續農業聯隊座談會,縣長周春米強調,未來將以市場需求為生產導向,為國際市場客製化生產,提升屏東農產全球競爭力。
    2023/05/08 16:12
  • 空軍官兵欠20萬遭半夜約談 女友竟動手推債主

    上個月底在花蓮一間熱炒店,半夜發生衝突事件,空軍401戰術混合聯隊的一名官兵,跟女性友人借了20萬元沒還,被約出門談談,過程中官兵女友竟跟債主發生衝突,還動手推人。
    2023/05/06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