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耗損 結果共169筆

  • 又有日商造假? 老牌重工業大廠IHI承認竄改引擎數據

    繼豐田集團旗下的大發工業(DAIHATSU),去年爆出測試造假醜聞後,如今又有一家老牌日本企業傳出數據造假。此次捲入風暴的企業,是跨足船舶、物流、軍艦等多領域的重工業製造商IHI,旗下子公司涉嫌長年竄改他們的發動機燃料耗損數據,據傳影響範圍多達4300多台,副社長等高層為此公開鞠躬道歉。
    2024/04/25 16:55
  • 愛爾麗集團體恤警方辛勞 致贈偵防車與獎勵金助警方強化打擊犯罪能量

    刑事局破獲近年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產量最大宗之製毒工廠及首件由理化教師教學之喵喵製毒工廠案,執勤同仁為一舉殲滅製毒工廠,查獲製毒成品以提高犯罪量刑,南來北往跟監蒐證辛勞程度及危險度高,愛爾麗醫美集團體恤警方長期南征北討,車輛耗損嚴重,主動致贈歐系BMW進口偵防車1輛,愛爾麗醫美集團總裁常如山先生今日至刑事警察局頒贈,除激勵警察士氣,更提升警方勤務安全。
    2024/04/25 16:00
  • 電動車帶動輪胎新革命 產業掀起轉型潮

    因為電動車銷售量大幅增加,除了電池之外,也準備帶動輪胎的商機。由於電動車的重量以及動力傳導,都跟傳統燃油車大不相同,耗損速度也比較快,業者陸續推出電動車專用輪胎,平靜的輪胎產業也準備掀起一波革命。
    2024/04/17 14:04
  • 人生10大壓力! 退休、青春期、至親過世

    人生歷程不可能沒有壓力,而這些其實就是一種生活負載,也就是所有會耗損你體力、腦力或心力的大小事,羅列人生10大壓力,包含退休、青春期、工作壓力、慢性疾病與重大傷害,而最痛苦莫過於至親的過世,諮商心理師表示,這些壓力有的是階段性,有的則是因為事件發生而引起,不過面對壓力都必須找到屬於自己的紓壓方式,否則累積久了將造成心理上的負擔變成疾病。
    2024/02/16 22:54
  • 觀點/朱立倫只有「忍辱」 沒有「負重」

    國民黨昨(17)日舉行敗選後首次中常會,面對黨內的檢討生,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擔任黨主席期間,每天都是耗損、承擔與付諸,他可以毫無眷戀一走了之,但聽到更大聲音要他堅定留下來、扛下來,他將會忍辱負重,堅定奮戰到任期結束
    2024/01/18 08:18
  • 晶片戰美佔優勢?大陸龍頭「長江存儲」資金嚴重耗損

    美中晶片大戰持續延燒,而中國大陸記憶體龍頭「長江存儲」,為了應付美國政府實施的嚴格管制措施,在一年內快速的燒掉約70億美元資金。TVBS駐深圳特派記者陳相如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說明,「根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中國大陸記憶體龍頭『長江存儲』新一輪籌資金額已經超過原訂目標,雖然無法確認確切籌得的金額,但相當數十億美元。至於長江存儲總部位於武漢,是中國大陸最大NAND記憶體生產商,對推動半導體自給自足方面具重要地位,但長江存儲在去年12月被美國納入貿易黑名單,被禁止採購美國的晶片製造設備,故在去年透過股東增資約70億美元,股東之一是被稱為『大基金』的中國國家集成電路產業投資基金,該基金在支持中國大陸晶片產業方面扮演重要角色。」
    2023/11/03 15:35
  • 憂蛋商混入過期巴西蛋 港式餐廳無限期停賣「滑蛋」

    農業部專案進口雞蛋爆出爭議,統計耗損與到期的進口雞蛋共5402萬顆,還有5170萬顆待銷毀,是否流入市面各縣市衛生局仍持續追查,就怕有蛋商把台灣蛋和有過期疑慮的進口蛋混著賣,有連鎖港式餐廳在新北市板橋分店主動無限期停賣「滑蛋系列餐點」,連半熟蛋都改成以全熟的方式販售。
    2023/09/17 14:49
  • 進口蛋錢從哪來? 他曝:陳吉仲疑似「說漏嘴」

    進口蛋流向不明,爭議延燒多日,農業部昨(16)日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統計今年3到7月共進口1億4531萬顆雞蛋,其中有5千多萬顆耗損與到期的進口蛋待銷毀,估計損失超過2億元。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17)日公布「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進口貿易合約書」,提到採購合約上第三條寫「甲方呈報農委會確認數量後採購」,代表農委會掌握全國供缺蛋,但進口雞蛋到期損失導致2億多元人民納稅錢耗損。而前立委李勝峰更踢爆,農業部長陳吉仲疑似說漏嘴,讓他不禁質疑,超思買蛋的錢是政府幫忙出的。
    2023/09/17 14:01
  • 損失2億!5千萬顆進口蛋待銷毀 陳吉仲拒道歉:政策效益高於成本

    進口蛋流向不明,爭議延燒多日,農業部終於在今(16)日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統計今年3到7月共進口1億4531萬顆雞蛋,其中有5千多萬顆耗損與到期的進口蛋待銷毀,估計損失超過2億元。面對進口蛋造成的食安疑慮及損失,農業部長陳吉仲在記者會中3度迴避道歉,更說進口蛋有助於降低國內高通膨與穩定蛋價,「政策效益高於成本」,似乎覺得這筆支出相當值得。
    2023/09/16 17:50
  • 全民買單嗎?「5千萬顆進口蛋到期」 銷毀損失逾2億元

    進口蛋風波愈演愈烈,農業部長陳吉仲神隱多日後,終於在今(16)日現身說明進口蛋流向,記者會中指出,目前耗損與到期的進口雞蛋共5402萬顆,還有5170萬顆待銷毀,雖已全數封存,但以每顆雞蛋平均5元成本計算,相當於銷毀損失高達2億多元。
    2023/09/16 15:40
  • 快訊/進口蛋流向曝!5402萬顆蛋「耗損、到期」全數封存

    農業部專案進口雞蛋爭議不斷,先是超思公司從巴西進口的雞蛋效期長達4個月,新鮮度備受質疑,事後又爆出台農蛋品洗選蛋誤標效期,引發過期疑慮。不僅如此,台中市長盧秀燕昨(15)日指控,地方欲調查進口蛋流向,農業部卻拒給資料,眼見風波持續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神隱多日後,今(16)日終於現身說明。
    2023/09/16 14:38
  • 保健品吃再多都沒用!4招檢視「慢性疲勞」 GG硬度也有關

    一名33歲上班族工作繁忙且壓力大,不只須加班熬夜,有時還要喝酒應酬,油炸辣烤等飲食都沒有節制,即使假日補眠,睡再多卻都沒有睡飽的感覺,反而更加疲憊,體重也不斷上升,吃很多健康食品,狀況都沒有改善。中醫師提醒,這是很典型的慢性疲勞,與身體的陽氣有關,可以透過4種面向檢視自己的陽氣是否足夠,減少耗損才有助於身體恢復健康。
    2023/08/27 15:17
  • 出國沒開也耗電! 特斯拉整台沒電車主出招自救

    有車主分享,他在出國前特斯拉電量剩下10%,沒想到一個禮拜回來後,整台車都沒電,就連車門也打不開,他只好自己想辦法,後續用CRV的電成功充電,不過網友就說,電力降到0%很可能失去保固,而達人也提醒,其實特斯拉就算待機,每天也會耗損1%~2%電力,要是長期電量在20%以下,很可能會讓續電力下降。
    2023/07/17 18:56
  • 陸空反攻火力全開 烏證實收復近百平方公里

    烏克蘭近日反攻算是大有斬獲,聲稱已經收復約100平方公里的土地,只是在前線的軍備耗損也跟著增加,像是美國軍援的「布雷德利戰車」以及大量彈藥都需要西方盟友加碼援助,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在北約防長峰會上,再次強調烏克蘭反攻是一場長期奮戰的馬拉松,要各國當烏克蘭的堅強後盾。
    2023/06/16 21:49
  • 直擊烏軍反攻!推進南部陣線 俄軍大築防禦工事

    烏克蘭反攻行動經過一週激戰,在南部陣線取得自去年11月以來最快進展,不過目前尚未抵達俄軍主要防線,大批烏軍也還在伺機而動。專家估計反攻截至目前為止,雙方都有耗損,烏軍奪回七個村莊,但也損失部分西方提供的戰車。CNN跟拍烏軍其中一旅,直擊南部反攻行動;而路透社持續挺進新解放的村莊,現場的俄兵遺體和殘破程度,在在顯示兩軍戰鬥之激烈。
    2023/06/15 19:58
  • 坦克只有一輛!俄羅斯勝利日遊行「大縮水」凸顯武器耗損

    俄羅斯勝利日遊行,原本應該是一年一度的大秀軍事肌肉慶典,今年讓外界注意到了不尋常,天空中沒有戰機掠過,連坦克車也只有一輛二戰時期的舊款來撐場;分析認為,這顯示俄羅斯已經在戰爭中耗損大量武器。而官方以安全為由,取消了包括克里米亞等6個地區、21座城市的勝利日活動,也被認為是擔心人民不挺這場戰爭,讓活動冷清氣氛尷尬。
    2023/05/10 19:56
  • 全球旅遊產業復甦 機艙座椅翻新訂單排到2025年

    春假期間不少人搭飛機返鄉或旅遊,好幾個小時都會待在機艙裡,這些座椅也耗損也特別嚴重。一般航空業者大約五到八年,會針對這些座椅展開翻修換新,尤其在疫情過後航空業恢復活絡,也推升相關業績,業者的翻修訂單已經排到2025年。
    2023/04/04 12:48
  • 停止食物浪費!豆渣變美食 大口吃不怕胖

    全球每年有上億噸糧食被白白浪費,剩食是人類的課題。日本飲食常見豆類食品,每年產生數十萬噸的豆渣,過去常被以廚餘處理,但其實豆渣營養價值高且熱量低;日本開始將豆渣視為食品,開發不同食用法,減少食物耗損。而被釀酒廠淘汰的地瓜與酒糟,也能夠拿來發電,解決食物浪費還兼顧環保。
    2023/03/20 19:40
  • 缺蛋真相3/蛋荒6月真有解?學者點關鍵:減少運送耗損

    國內雞蛋供應吃緊,蛋價2度調漲後,目前全台各分區產能仍為嚴重不足狀態,各地出現搶蛋潮,中華民國蛋價委員會也坦言不排除再調整價格。對此,《TVBS新聞網》推出系列報導,帶您了解缺蛋真相,學者指出,儘管產地漲價,也不代表有足夠的蛋,關鍵在於如何精準產銷資訊,短期內可從減少耗損著手。
    2023/03/15 09:23
  • 助烏克蘭降低耗損 歐洲廠商推「充氣版」海馬斯和坦克

    俄烏戰爭開打一週年後,至今雙邊仍維持敵對作戰狀態,烏克蘭仰賴歐美盟邦援助,加強自身防衛與反擊能力。但相比俄羅斯,手中獲得的新式武器依然不夠,《路透》(Reuters)報導,為了協助基輔降低援助武器耗損率,捷克一家廠商趁機推出「充氣版」海馬斯火箭(HIMARS)和美規坦克,希望能讓烏軍以假亂真,降低美規軍武在前線的耗損程度。
    2023/03/07 14:44
  • 手舉不起來!「這部位」疼痛 醫師:影響日常活動與睡眠品質

    手不能抬,一碰就痛,嚴重影響日常生活!反覆發作的疼痛,嚴重影響生活,這就是肩關節炎的現象,常見骨頭末端的軟骨發生耗損,醫師提醒,當肩膀出現疼痛的症狀,醫師提醒拖越久,就很難做完整治療,都應提高警覺,盡速就醫。
    2023/02/13 23:13
  • 俄軍用伊朗無人機空襲 烏克蘭拆解52零件驚見「MIT」

    烏克蘭東部的巴赫姆特,是目前烏俄戰爭的激戰區,烏克蘭記者直擊當地砲聲隆隆,幾公里外就能看見遠方砲火。過去一個月,俄軍多次出動伊朗無人機襲擊烏克蘭各大城市,烏克蘭每次用防空飛彈攔截的成本,是無人機造價的7倍,俄軍利用「不對稱手段」,長期下來恐怕嚴重耗損烏軍資源。
    2023/01/05 21:21
  • 冬天別穿太多?醫曝「2生活習慣」示警:傷腎還容易體虛

    冬天真的來了!全台轉涼明顯有感,不少人也開始把冬衣一件一件往身上套,不過中醫師余雅雯便指出,凡事過猶不及,若是因為穿的太厚重導致身體出汗,那反而會因為陰液的耗損讓身體更虛,另外吃宵夜也是能免則免,否則可能對腎臟造成傷害。
    2022/12/10 11:23
  • 烏軍美製榴砲猛轟 耗損過快五角大廈煩惱保修

    烏克蘭目前每天以美國與盟國援助的西方火砲向俄軍猛轟數千發砲彈,但經連月過度使用,這些火砲磨損嚴重,烏軍沒法在戰場修復,使火砲保修反淪五角大廈又一難題。
    2022/11/26 15:13
  • 鄭家純羞談床事「一定要試車」 曾被邀多人運動:最怕X不起來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今(1)日替品牌「純愛」出席掃街造勢活動,跟上年底選舉風潮,鄭家純印製了扇子、衛生紙等應援小物,身上披戴著「純色候選人」的布條,有模有樣;她剛拍攝完寫真畢業作《純熟》,對於小細節要求地她,光是印刷廠商就試到第三家,前後耗損了不少成本,但她霸氣地表示「我全買單」,只希望畢業作可以讓粉絲留下美好的印象。
    2022/10/01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