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便當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人病逝台南市政府東成醬油民進黨立委白沙屯媽遠傳吃到飽抵制GTC大會
  • 搜尋:

    翻牆 結果共628筆

  • 「噓」3警噤聲躲旅館陽台 翻牆攻堅逮詐團

    又有詐騙集團假冒陳文茜,刊登虛擬幣投資廣告!七十多歲婦人被騙三千多萬,和警方配合逮捕面交車手,上游收水嫌犯知道同夥落網,還安穩待在旅館內,警方請業者安排隔壁空房,在陽台埋伏一小時,趁時機成熟翻牆逮人。
    2024/03/10 13:35
  • 五條通下場慘!摔車逃超商買酒喝 嫌:喝酒壓驚

    台南一名「五條通」通緝犯,騎車未扣安全帽遭警攔查,他心虛拒檢飛車逃逸還闖紅燈,最後在一處死巷摔車,人翻牆落跑,10分鐘後員警在附近超商找到人,他正悠哉的在喝酒,跟警方說是喝酒壓驚,讓員警哭笑不得。
    2024/03/04 18:49
  • 快訊/撞死基隆警!莽男最後身影曝光:全裸上身翻牆闖台鐵軌道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昨(29)日深夜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直接往基隆方向前進,一路在台2線上橫衝直撞,最終以時速60多公里加速闖進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當場撞死24歲男警蘇昱鴻。稍早簡男最後身影曝光,可見他裸露上半身在路上狂奔,突然在某處翻越圍欄闖入鐵軌,最終遭台鐵4248次區間車撞擊,當場死亡。
    2024/03/01 11:41
  • 不想被抓!桃園男擁槍躲警 學蜘蛛人翻牆「16樓爬到11樓」

    桃園一名徐姓男子平日擁槍自重,遭警方於昨(26)日前往他的租屋處攻堅查緝,沒想到徐男見狀後立刻爬出窗外,如同蜘蛛人般從16樓外牆一路往下攀爬到11樓,隨後再爬進逃生梯試圖逃逸,不過員警早就在樓梯間等他,立即將他壓制在地逮捕,並查獲改造槍枝及子彈,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2/27 17:08
  • 習近平傳罹胰腺癌!醫曝出現「3症狀」快就醫:暴瘦要小心

    網友們經常喜歡亂發名人死訊,後來往往被證實是亂傳。但最近不得了,竟有網友瘋傳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疑似「癌王纏身」的消息!自稱護理師的網友翻牆至海外華人論壇說習近平在例行的健康檢查過後發現罹患胰腺癌,還對比他近期公開影像明顯消瘦,但因爆料者匿名,消息來源讓人存疑。醫師表示,3個月內體重驟降10%是警訊,但糖尿病或甲狀腺疾病也可能短期內變瘦,要詳細檢查才能確知。
    2024/01/31 18:52
  • 嚇壞了!怪客持鐮刀追人 國中生驚嚇翻牆躲校園

    高雄阿蓮有鐮刀怪客出沒,深夜騎著機車拿鐮刀追人,有三名在外散步的國中生被盯上,沿路追進巷弄,其中一人情急之下翻牆躲進校園才逃過一劫,只是警方好不容易抓到人,檢方卻把嫌犯無保飭回,讓附近家長擔心,男子萬一又出來作亂,孩子安全堪慮。
    2024/01/30 19:10
  • 習近平瘋傳罹癌王!護士翻牆爆料 暴瘦3個月「存活率僅5%」

    台海衝突在近年持續升溫,執政的民進黨與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未就兩岸關係取得共識,引起全球關注;然而在後者仍堅持統一企圖的同時,卻於日前傳出「癌王纏身」的消息;一名自稱護理師的網友翻牆至海外華人論壇,稱習近平在例行的健康檢查過後發現罹患胰腺癌,對比他近期出席公開活動明顯消瘦的身形,懷疑相關言論可能有一定的可信度。
    2024/01/30 11:28
  • 發「棄保文」被檢調翻牆入家 周孟蓉哽咽再曝與郭董對話

    2024總統大選投票倒數不到24小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在最後一刻表態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就在臉書上指出,郭去年11月25日打電話告訴她,「總統大選唯有集中選票,支持侯友宜才能完成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沒想到今天媒體追問到此事,周孟蓉驚爆,發「郭挺侯康」文後遭檢調翻牆入家,哽咽喊我不是十大通緝要犯。
    2024/01/12 16:20
  • 開權利車被拖!夜闖拖吊場 拔車牌「繼續用」

    新北市一名男子,把當鋪的權利車開上路、違規被拖吊,竟趁著半夜翻牆闖進拖吊場,拔走車牌之後,掛在另一輛車上,繼續使用,四個月內犯案兩次,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得罰12萬。
    2023/12/30 20:17
  • 只為拍網美照! 5男半夜翻牆私闖麵包店屋頂

    台中一家麵包店有著可愛擺飾,吸引不少網美到場拍照,沒想到有5名男子竟然在半夜,翻牆私闖屋頂,拍照留念,嚇壞屋內員工,業者表示不排除提告,為了拍網美照違法,年輕人要負起責任。
    2023/12/17 18:18
  • 瑪莎拉蒂說借就借!何潤東跑車出鏡率高 知情人士曝:很大方

    何潤東執導新戲,出借愛車並非第一次!他的第一部執導作品《翻牆的記憶》就曾經割愛瑪莎拉蒂還有藍寶堅尼,增添角色氣勢!有知情人士透露,這次可能是在移點或是勘景過程中發生意外,不過何潤東個性大方,為了作品總是不惜犧牲一切。
    2023/12/12 19:54
  • 無業男一時「性」起 凍未條翻牆偷輕熟女內衣褲

    台北市19歲邱姓男子,日前疑似性慾難耐,闖入住家附近的民宅竊取5件女用內衣褲,女住戶發現後氣得報案逮人。不料,邱男被送辦後仍不知悔改,伺機跑進1處未上鎖的民宅,偷走女用包包內,得手1萬6千元後拿去買點數,不到2個星期又被查獲送進警局。
    2023/12/02 12:29
  • 毒鴛鴦潛北市中山區老宅免費住半年 警破門他還想翻牆逃跑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家老舊住宅疑似遭人入侵,還不時飄散出「毒品」的味道!警方隨即展開調查,這才發現原來有對男女發現門沒鎖偷偷潛入,一住就是半年,完全當成自己家,而因兩人為毒品慣犯,平時就在屋內吸毒以為不會被發現,沒想到員警突然破門突襲,狼狽遭逮。
    2023/11/16 12:25
  • 男方自揭親密照!邱偲琹爆新歡 同居友人是「電視圈富二代」

    雖然邱偲琹歷年拍過多部廣告、MV、電影、電視劇與平面雜誌等,但今年總算以《模仿犯》交出了代表作,並獲得金鐘獎評審的入圍肯定。至於私生活方面,邱偲琹在五年前被本刊拍到與演出過《翻牆的記憶》《女力報到》等劇的勵政達互動親密,隨後兩人也大方認愛,但是去年已經低調玩完。
    2023/11/01 08:50
  • 看你往哪逃?父子聯手持平底鍋 前後包抄逮竊賊

    屏東內埔純樸鄉間傳竊案!1名36歲的竊賊,深夜持手電筒探路,不顧狗狗大聲吠叫,他翻牆闖入住戶的後陽台,想行竊內衣褲,沒想到,屋主及兒子早被驚動,父子倆拿起平底鍋及棍棒追賊,前後包抄,順利把竊賊逮到!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23/10/20 14:39
  • 英雄來了!車壞卡平交道 夜校生翻牆幫忙

    宜蘭蘇澳海事學校前的平交道,3日晚上7點多,一名駕駛開車準備回家,車不明原因突然熄火,停在柵欄底下,一部分車身卡在鐵軌,情況想當危及,夜校生去上課,發現他的車停了3到4分鐘不動,翻牆過去幫忙,還好當下平交道沒有火車經過。
    2023/10/08 15:40
  • 好油自導自演!藍黨工網咖翻牆犯案 刑事局:最高可判五年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近期因進口蛋議題,版主林裕紘與農業部直球對決對槓,日前他自爆,家人遭恐嚇,還在直播中痛哭宣布停更粉專,引發網友批評「綠色恐怖」。沒想到,警方昨(2)日查獲涉案人及的關鍵手機錄音、筆電等證物發現,涉案的許姓犯嫌具有國民黨工身分,與林裕紘更是舊識,讓整起事件大逆轉成「自導自演」的假事件。
    2023/10/03 11:07
  • 還想咬我?失聯移工翻牆急逃 年輕女警霸氣壓制

    嘉義出現1名從台中逃逸躲藏的越南籍移工,因為沒載安全帽被員警攔了下來,他假意配合,卻趁機徒步快逃,甚至要翻越2、3米高的鐵門逃離,但年輕女警反應靈敏,與同事一起把人拉了下來,大聲喝止,霸氣壓制,過程中,移工拚命掙扎,還害員警受了傷。
    2023/09/09 16:39
  • 螃蟹功翻牆!美囚越獄7天在逃 英也爆越獄.航班延遲

    美國賓州切斯特郡上周發生越獄案,囚犯徒手以螃蟹爬行的方式翻牆越獄,目前已經逍遙法外7天,還闖進民宅偷食物吃,幸好屋主冷靜應對,以開關電燈與逃犯溝通,才避免了危險衝突。這名逃犯因為殺害前女友被判終身監禁,是十分危險的人物,當地居民人心惶惶。英國周三同樣發生越獄案,一名涉嫌犯下恐怖主義的英國士兵,隨著監獄食物貨車逃脫,當局下令倫敦機場和港口嚴查身分,以防逃犯出境,導致希斯洛機場的班機延遲。
    2023/09/07 19:51
  • 鎖定迪化街老宅 賊翻牆行竊「搬不動骨董」

    台北市迪化街一排年代久遠的老房子,近日成為小偷的目標,屋主報案後發現家中價值3500元的舊鈔票,和一萬多元的飾品不翼而飛。警方已介入調查,並成功逮捕了嫌犯。這名44歲的康姓男子深夜徘徊於小巷內,注意到一個牆邊的小洞,費了一番力氣,成功鑽進洞內,十分鐘後又從洞口爬出來。
    2023/08/22 19:00
  • 毒蟲爬牆闖迪化街老宅偷金飾 警住處逮人驚見「超巨吸食器」

    台北市迪化街附近老宅遭小偷!日前一名七旬婦人前往老家時赫然發現,屋內有被翻動過的痕跡,原先存放在內的多樣金飾遭竊,氣得報警。轄區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頭戴鴨舌帽、黑手套的男子,發現他先是在婦人老家防火巷內遊蕩,之後翻牆爬上二樓,成功闖入行竊。員警鎖定他身分後前往新北市住家逮人,沒想到竟意外查獲男子改裝「冰霸杯」作為巨型毒品吸食器,以及安非他命殘渣袋。
    2023/08/22 14:31
  • 28歲男星突曬「抱嬰兒照」 甜笑幸福藏不住!驚喜宣布新身份

    28歲男星吳念軒,曾演出《翻牆的記憶》、《粉紅色時光》等戲劇,也曾憑藉電影《紅衣小女孩2》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出色演技令他人氣飆漲。平時就會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日常動態的他,13日突在Instagram曬出一張抱著寶寶的照片宣布新身份,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3/08/14 17:09
  • 遇警盤查心虛狂奔 花警追捕逃逸外勞

     8月03日,花蓮市德安一街與德安六街口,警員在巡邏時發現到一輛小貨車的駕駛未繫安全帶後,立即對該車進行攔停。副駕駛座的一名40歲越南籍胡姓男子下車後,迅速逃跑。一名警員立即跟著翻牆追捕,同時另一名警員騎車繞到公園的另一側,並通知線上警網進行圍捕。最終,警方成功將該名嫌犯壓制住。
    2023/08/07 11:08
  • 倒栽蔥小辮子賊是通緝犯 警逮捕歸案

    彰化埤頭七月中出現一名「小辮子」竊賊,他行竊翻牆,還倒栽蔥摔了屁股。社區民眾紛紛PO出影像,發現他騎腳踏車四處尋找目標,警方也查出他是竊盜通緝犯,前往住處,前後包抄逮捕歸案。
    2023/07/31 14:33
  • 陸網友翻牆IG見「出國比賽」怒出征 廖苡任:那不是我

    擔任成都世大運台灣代表隊進場開幕式掌旗官的廖苡任,因為一句「出國比賽」遭到中國網友出征。體育署長鄭世忠昨天特地進入選手村加以慰問,希望不要影響她備戰賽事。
    2023/07/31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