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翻牆 結果共633筆

  • 洗澡暈倒送醫!男星驚罹「橫紋肌溶解症」入院險死現況曝

    從偶像實境秀《Fighting吧!天團》出身的27歲偶像男星成晞(舊藝名:英承晞),曾是男團A-TEAM的一員,因參演《飛魚高校生》、《翻牆的記憶》等劇打開知名度。先前成晞才因為母親腦癌病逝陷入低潮,怎料近日他驚爆因太過操勞暴瘦,引發橫紋肌溶解症險死。
    2023/04/06 14:31
  • 巴西男闖幼園斧頭砍童4死 機智師「關廁所」救學生

    巴西南部星期三有一位男子拿著斧頭,翻牆闖入托兒中心隨機砍人,造成至少4名年齡只有5到7歲的學童死亡。而事發當下一位老師相當迅速地把學生反鎖在廁所裡,救了許多小朋友的性命。
    2023/04/06 11:20
  • 黃宣驚喜現身師大附中!曝「高二翻牆被抓到」 要學弟妹別搞音樂?

    主持金曲獎紅毯「一戰成名」的歌手黃宣,今天(30號)驚喜現身師大附中校慶,還幽默勉勵學弟妹,以後做什麼職業都好,就是不要搞音樂,因為已經太多校友都是音樂人,讓台下笑翻!確實攤開一看,包含魚丁糸、艾怡良、五月天等,都是師大附中校友。
    2023/03/30 12:50
  • 人工智慧熱潮來襲 中國學童翻牆也要用ChatGPT

    中國學童正在向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程式ChatGPT求助,幫忙他們縮短做家庭作業的時間。他們翻過中國的「防火長城」也要用ChatGPT,撰寫讀書報告,並提高自身的語言能力。
    2023/03/08 17:23
  • 聊天機器人難審查 大陸政府封殺ChatGPT

    AI聊天機器人在國際間掀起風潮,雖然在中國大陸沒有正式上線,不過還是有用戶透過虛擬私人網路下載使用,但是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現在大陸監管機構開始要求騰訊和阿里巴巴旗下螞蟻集團等大型科技公司,不得向公眾提供聊天機器人ChatGPT服務。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由新創公司OpenAI所開發的聊天機器人程式ChatGPT,目前在中國大陸和香港並未正式上線,不過還是能透過VPN以網路翻牆的方式使用,同時騰訊旗下的微信第三方應用程式開發商,也曾經推出多種小程式,聲稱能提供ChatGPT的相關服務。現在這些服務都在政府監管壓力下暫停了,根據《日經亞州》報導,中國大陸監管機構已經向騰訊、阿里巴巴等科技巨擘下令,不能向大眾提供聊天機器人ChatGPT服務,因為由人工智慧驅動的程式,回答內容無法監管控制,令當局感到不安。官媒也發文反對,並說明原因是聊天機器人可能會散布有助美國政治利益的假訊息,為美國政府操控全球論述提供一臂之力。」
    2023/02/24 14:44
  • 北市議員張斯綱也受害!蜘蛛盜翻牆闖屋 偷走孩童壓歲錢

    台北市議員張斯綱日前發現孩子放在家中的壓歲錢竟然消失不見,趕緊向警方報案,經過調查,竟是有2名竊賊分工,其中一人宛如蜘蛛盜負責翻牆行竊,另一人則把風接應。中山警分局昨(15)日鎖定犯嫌行蹤後,於台中地區將人逮捕到案,依竊盜罪送辦。
    2023/02/16 17:03
  • 好痛!爬2樓闖空門欲落跑 賊慘摔斷腰

    看到新竹科學園區的宿舍,有人窗戶沒關,直接攀爬到二樓闖進屋內行竊,得手美金、人民幣還有精品包包,結果想翻牆逃跑時,一個不小心從2樓摔到1樓,摔傷了,一開始這名胡姓嫌犯還忍痛,跑回家,最後實在受不了,只好叫救護車送醫治療,最後警方還是循線逮到他,結果得手的錢,嫌犯通通拿去付醫藥費了,更被判刑6個月。
    2023/02/14 13:06
  • 退役少校拿偽造文件潛海軍要塞 查無洩密一審關半年

    高雄左營海軍基地陳姓海軍退役少校,2021年11月中持偽造的文件潛入左營軍區,翻牆進到教準部的辦公室內待了一個多小時,凌晨離開時被哨兵檢查到持偽造文件,陳男趁隙落跑,事後遭檢方起訴。一審開庭,法官認為,陳男入侵時間不長,也沒有證據能證明其有竊取國防機密,依《要塞堡壘地帶法》判處陳男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可上訴。
    2023/02/13 17:06
  • 中國何時統一台灣?ChatGPT超狂神回 陸網氣到跳腳

    AI聊天機器人ChatGPT不但具備寫文章、程式等創作能力,近日還通過Google的三級工程師面試,瞬間引起討論,連不少大陸人都特別翻牆使用,就有人問ChatGPT「中國何時統一台灣?」,沒想到回答瞬間讓大陸人氣到跳腳。
    2023/02/12 14:37
  • 酒駕逃竄!駕駛棄車翻牆躲警 遭噴辣壓制

    酒駕上路還棄車逃逸!台北市一名28歲的林姓駕駛,和朋友到酒店徹夜狂歡,結束後開車返家,半路遇到巡邏員警,心虛逃竄,跑給警察追,還翻過造景圍牆,最後被壓制在地,沒想到同行友人衝出來,嗆說自己才是駕駛,還出手襲警,同樣被噴辣椒水制伏。
    2023/01/27 12:23
  • 楊晴自爆「不會藏情緒」個性直接 許願當唱跳歌手挑戰反差萌

    台視《台灣名人堂》明(7)日將播出專訪《加油喜事》中有亮眼表現的鄒承恩及楊晴,鄒承恩飾演武家老實且謹言慎行的大兒子,但是本人在家中卻是老么,他笑說:「其實我在看劇本的時候,其實就像是我在看我大哥。」楊晴在劇中飾演育有一女的單親媽媽,「其實這個角色對我來講,是一個極度大的挑戰,身為一個單親媽媽,她經歷過一段婚姻後,又要再面臨到新的愛情,她的那個心思,跟我本人落差很大」。
    2023/01/06 13:44
  • 3度與楊晴合作!鄒承恩目睹她「失控行徑」哭笑不得

    TVBS 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武后」陳亞蘭霸氣十足,令觀眾擔心武家長子鄒承恩戀上單親媽媽楊晴一事,被發現後將開啟另一場戰爭。鄒承恩與楊晴繼《翻牆的記憶》、《女兵日記》後第三度合作,談起與楊晴及她劇中女兒喵喵(張絡扉 飾) 的合作,像是跟一位小孩和小小孩在互動,有時不小心就玩過頭,就連現場喊「Action」都聽不到,讓鄒承恩哭笑不得。
    2023/01/05 13:06
  • 捲林杏兒賄選案!蕭景田裁定800萬交保 僅籌15分鐘

    翻牆逃跑的賄選案通緝犯,八百萬交保!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捲入台北市議員林杏兒買票案,通緝後自行到案,遭檢方聲押,不過,法官最後諭令八百萬元交保,家屬似乎有備而來,只花15分鐘,交保金就送到法院,檢方將研擬抗告。
    2023/01/04 14:34
  • 國民黨蕭景田涉林杏兒賄選案 因「翻牆落跑」8百萬交保

    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捲入民黨籍台北市士林、北投區新科議員林杏兒的賄選案件,被列為被告,上個月29日蕭景田因為遲遲沒到案說明,遭士林地檢署發布通緝。時隔5天,昨日中午蕭景田自行到案,經檢方複訊後聲請羈押,不過法官開庭後審理,諭知800萬元交保,原因是蕭景田在搜索期間,竟然還翻牆落跑,刻意躲避不願意面對偵查。
    2023/01/04 12:38
  • 「太狠了」短片套用抖音模組製作?蘇貞昌駁:是用微軟軟體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去年跨年夜公開2分鐘短影音「太狠了」宣傳政績,當中用語、模式皆與中國大陸抖音流行的影片如出一轍,遭到前立委蔡正元酸用抖音模組,是「中共自己人」。蘇貞昌今(3)日上午受訪時對此事作出回應。蘇貞昌說,他們用的是全球民眾都可以使用的是微軟影音軟體,不是中國軟體,希望中國網民翻牆後也可以看到、可以習慣,知道民主國家的政府怎麼樣辛苦為人民做事。
    2023/01/03 11:08
  • 蘇貞昌跨年影片曝5個「太狠了」政績 喊續做對的事

    跨年夜,行政院長蘇貞昌晚間在臉書貼出「太狠了」政績影片,內容提到嚴防非洲豬瘟、同婚專法、口罩國家隊、班班有冷氣、屏鵝公路電纜地下化等,都在他堅持下推動完成,勉勵行政團隊和公務員繼續做對的事。
    2022/12/31 23:10
  • 入獄前「幹票大的」 電梯搶匪割斷陸配手筋、逃高雄落網

    屏東枋寮26日發生駭人的電梯搶案,一名男子持刀尾隨2名女子,進到大樓電梯行搶,掙扎過程中,搶匪意外割斷吳姓陸配的手筋,一毛錢都沒搶到,趁亂翻牆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轄區內的唐姓列管人口,昨(28)日晚間循線到小港某超商逮人。警方指出,唐嫌因即將入獄又缺錢花用心生歹念,有襲警、多項竊盜前科,後續依搶奪、恐嚇取財未遂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2/12/29 12:30
  • 怎麼是這啦!賊翻牆逃逸 竟是「警局停車場」

    根本自投羅網,逃跑翻牆一秒到派出所!花蓮一名26歲的慣竊,日前經過一間商務KTV,發現大門敞開又沒人,就兩度進去店內偷收銀機的現金。被裝修工人發現之後,一路逃跑,看到一道牆翻過去,員警就在眼前,因為他翻進的地點是派出所的停車場。
    2022/12/24 17:32
  • 屋主長年住國外...陌生男女闖民宅「當自己家」睡夢中被逮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羅斯福路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位在羅斯福路三段上的私人民宅,遭人闖入,且對方還直接把屋子給上鎖。警方到場後翻牆進入屋內,揪住一對男女正在臥房呼呼大睡,清查發現2人曾有竊盜前科,疑似發現屋主長年在外國,竟偷偷闖進住家入住,直到屋主的朋友來幫忙收信,才驚覺房子遭人入侵報案抓人。
    2022/12/15 17:21
  • 自由再加鎖!中國增強翻牆防控 要騰訊、微博刪抗議影音

    中國官方持續針對白紙運動進行「清零」措施,外媒報導,包含騰訊、字節跳動等大型網路科技企業都被要求增加審查員人力,並關注、處理有關新疆大火與白紙運動的相關影音。
    2022/12/04 15:20
  • 高壓、懷柔兩手並進! 上海廣州閃電宣布解封

    大陸「白紙革命」似乎看到成效,廣州跟上海,晚間閃電宣布,解除臨時管控區,就是怕民怨進一步延燒。不過在上海,有警察被拍到,在抗議地點要求民眾刪除抗議照片,還在地鐵隨機檢查,看民眾手機是否安裝「翻牆軟體」。大陸用高壓跟懷柔,兩手並進策略,要平息這波動亂。
    2022/11/30 22:33
  • 優勢警力壓陣 杭州逮人.上海查手機 「白紙」不復見?

    週末以來席捲中國大陸十多個城市的「白紙運動」,到今天(30日)星期三似乎已漸漸平息,北京祭出維穩手段,包括部署大量警力、逮捕抗議民眾、加強網路審查,甚至在上海地鐵查民眾手機是否有「翻牆」軟體。在上海的英國記者觀察,北京當局似乎認為鎮壓奏效,對平息抗議有相當程度自信,甚至讓外媒在敏感抗爭路段拍攝。而全球包括多倫多、紐約等城市,仍繼續有聲援白紙運動示威。
    2022/11/30 19:53
  • 「白紙革命」秋後算帳! 上海警地鐵驗手機揪「翻牆者」

    為了壓制「白紙革命」示威,北京跟上海都派出大批警力站哨,防止民眾抗議。不過現在傳出,上海警察在地鐵,逐一搜查民眾手機,檢查是否有安裝VPN,要揪出安裝翻牆軟體,把示威畫面外流的人,CNN記者認為,大陸民怨如茶壺裡的風暴,隨時可能再爆發。
    2022/11/30 17:41
  • 白紙革命「李老師」是誰?他每秒收到40篇投稿為民發聲

    中國「白紙革命」在各地爆發,中國民眾自發性悼念新疆烏魯木齊火災罹難者,喊話要言論自由、解除不合理的封控限制。匿名帳號「李老師不是你老師」在推特上廣傳白紙革命的消息,讓翻牆的中國網友能接觸到現場消息;「李老師」白紙運動遍地開花以來漲粉超過50萬,訊息量大的時候每秒鐘會收到30至40則投稿,比各大傳統媒體還要受到矚目,也不禁讓外界好奇這位「李老師」究竟是何許人也?
    2022/11/30 14:45
  • 摔跤不改其「志」!慣竊搬椅子墊腳 翻牆行竊就是要偷

    嘉義民雄出現1名慣竊!14日傍晚,先偷了椅子墊腳攀上牆頭,再翻牆而下,當場摔倒了,但他十分大膽,持續行竊,偷了人家的貼身衣物後,甚至翻動洗衣機後,才不慌不忙離去,失主調閱監視器報警,真的是嚇壞了!
    2022/11/16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