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了!怪客持鐮刀追人 國中生驚嚇翻牆躲校園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9:48

高雄阿蓮有鐮刀怪客出沒,深夜騎著機車拿鐮刀追人,有三名在外散步的國中生被盯上,沿路追進巷弄,其中一人情急之下翻牆躲進校園才逃過一劫,只是警方好不容易抓到人,檢方卻把嫌犯無保飭回,讓附近家長擔心,男子萬一又出來作亂,孩子安全堪慮。

圖/TVBS

 
灰色上衣男子,到五金百貨拿了一支大把的鐮刀要結帳,沒多久,他又來了,這次帶著安全帽來,同樣鎖定鐮刀,一共買了兩把讓店員有警覺。

賣場員工:「覺得他動作不太一樣,所以我們有注意到這個人,這麼晚又買這種東西比較特別,所以我們都提早打烊。」

才覺得對方怪怪的,沒想到賣出去的鐮刀,差點讓無辜學生遭殃,附近住戶目擊經過也被嚇壞了。

 
目擊民眾:「他追他(學生),然後三個人跑不同路,一個小朋友跑到裡面(學校裡面),抓到了比較安全啊。 」


記者林佑璇:「國中生深夜被人持鐮刀追逐,情急之下直接翻牆躲進校園。」

還好國中生身手矯健,躲過鐮刀攻擊,學生家長知道後,在臉書社團po文提醒,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了揮刀男子,但他還在胡言亂語。

員警vs.揮刀男:「你剛剛是跟人家吵架嗎?(沒有,我自己起肖)你說你自己在起肖喔?(對啊)」

事件發生在高雄阿蓮,28號晚上10點多,三名學生要去國小散步時,遭到男子持鐮刀追逐,而這名25歲的陳姓嫌犯,被起底是阿蓮人,有毒品和傷害前科,當天晚上疑似吸毒吸ㄎㄧㄤ了,才會拿鐮刀追人。


附近民眾:「那國中的學生說那是他們學長,可能吃藥吃壞掉了。」

 
阿蓮分駐所長李振源:「本所將增加夜間的巡邏警力,並針對可疑人士進行盤查。」

鐮刀怪客在熱鬧的學區附近出沒,警方好不容易抓到人了,交到檢方手上,卻被輕輕放下,讓有傷害前科的嫌犯無保飭回,這次拿鐮刀追學生,下回不知道還會做出甚麼脫序舉動,讓附近住戶和家長們憂心忡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阿蓮#鐮刀怪客#鐮刀#國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865

0.2452